科比到底什麼時候復出呀?科比什麼時候離去的

時間 2023-05-10 19: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月21日 在上場惜敗給凱爾特人的比賽中,湖人隊缺少乙個關鍵先生,如今他們這個問題將迎刃而解。據espn報道,科比目前已經恢復訓練,他預計將結束連續5場缺陣的局面,將在下場湖人的比賽中登場。不過,科比在最終確認復出之前,他仍然需要做一些測試。

我今天感覺不錯,非常不錯,我能跳,能突破,因此,我認為我可以自如的衝擊籃筐。不過,現在仍然有乙個疑問,我明天感覺如何,如果仍然感覺不錯的話,我就將復出。」科比說。

科比今天參加了球隊訓練,這是他自從2月15日後首次參加訓練。雖然科比參加了訓練,但是菲爾-傑克遜並沒有急於讓科比復出的意思,他認為這一切都要看科比的傷病恢復情況。不過,科比自己似乎顯得很著急,為了測試自己的左腿和腳踝,他在湖人隊休息的時候決定進行私人訓練,以便測試自己的傷病程度。

我現在仍然感覺有些疼,但是這並不是不可克服的,我現在能自如的做動作,並且也可以完成一些其他事情。我現在得讓自己登場,打生涯第1000場比賽,費舍爾都超過了,我早知道如此的話,之前就是跛腳也該出場的。」科比開玩笑似的說。

下場比賽將是科比職業生涯第1000場比賽,之前他的隊友費舍爾將打完自己的1000場比賽。目前科比的復出雖然還有一定的疑問,但是他自己似乎已經很有把握了,「我的腳踝本來早就好了,如果它現在還沒有好的話,我將炒掉所有人,時間真的拖得夠長了。」科比開玩笑似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很快就能復出 據《洛杉磯時報》昨天報道,科比和安德魯·拜納姆2月16日已經恢復訓練。

由於腳踝受傷,科比缺席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3場常規賽,他總共得到了10天的休息時間。拜納姆是在科比缺席的頭一場比賽中的第一節臀部受傷下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2月24日湖人對陣灰熊時復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最終確定 科比最近的幾場比賽都是在比賽開始前的最後一刻才決定是否復出。

科比什麼時候離去的

5樓:愛娛樂愛休閒

科比是美國時間2023年1月26日(北京時間2023年1月27日)離去的,當天,一架***在美國加州卡拉巴薩斯墜毀,包括科比和二女兒吉安娜在內的9名機上人員不幸離世。一代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就此隕落,享年41歲。而此時距離科比告別nba賽場,也還不到4年時間。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全名科比·比恩·布萊恩特·考克斯(kobe bean bryant cox),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美國已故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

科比榮譽:

2023年,科比首次入選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後幫助美國隊奪得2023年美洲男籃錦標賽金牌、2023年北京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以及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

2023年11月30日,科比發文宣布將在賽季結束後退役。2023年12月19日,湖人隊為科比舉行球衣退役儀式。2023年4月5日,科比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科比在nba多長時間?他是什麼時候退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在2023年以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進入nba,2023年4月14日,科比退役前最後一場比賽,他全場50投22中得到60分,用一場典型科比式比賽完成了華麗謝幕演出,2023年1月23日,科比-布萊恩特在湖人與猛龍比賽中得到81分。 科比,喬丹之後最接近神一般的男人,創造了許多奇蹟偉大球員,81分只是其中之一。職業生涯中總共有5次總冠軍五枚分別是2000,2001,2002,2009,2023年。

科比對於勝利偏執,對於冠軍期盼,注定了他是乙個孤獨之人。在籃球這條路上,他會有很多朋友,但他最後還能依靠的唯有自己。他是泰坦尼克老船長,是落魄船隻的主舵手。

他肩負的不僅僅是湖人國度建立王朝的重任,還要負責傳承———告訴隊裡那些年輕的孩子們,湖人精神為何物 。

是信念、決心、堅韌、每個夏天堅持苦練、科比每天加練的400次命中的投籃……這些東西,我們是在賽場上看不到的,但是這些,是湖人成功秘訣。」他為一支球隊付出了近20年,問心無愧。不在乎身邊的隊友是誰,是好還是壞,因為多年來他把一切都自己承受。

他希望旗幟屹立不倒,希望王朝能夠永遠傳承下去。怒其不爭,他希望能把旗幟傳承給他,到後來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他還是只能自己承受,直到拼斷跟腱。穩穩命中兩個罰球,卻對未來更加迷茫。

他一直是這樣,凡事都要自己承受 。最終在2023年4月14日宣布退役,但是他仍然心屬籃球。

7樓:陳長的路上

科比在2023年,以13號位進入nba,然後被黃蜂交易到湖人,nba第一場比賽就是代表湖人隊出戰的,在湖人隊待了整整20年,2023年常規賽最後一場結束了nba職業生涯。

8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科比是在2023年入nba,2023年退役,所以整整呆了20年的時間,2023年退役前最後一場比賽,科比獲得了60分,完成了華麗的謝幕演出。

9樓:秋風體育

科比在nba20年。他是在2023年4月14日宣布退役的。

科比什麼時候離去的

10樓:魚小魚偏愛娛樂

科比是2023年1月26日離去。

2023年1月26日據《紐約時報》最新訊息,洛杉磯縣治安部門已經確認,前湖人隊球星科比乘坐的***在加利福尼亞州卡拉巴斯市墜毀,共造成9人死亡。

換算成北京時間就是2023年1月27日凌晨兩點左右,當時的我們正在沉睡,可想而知醒來的第一時間就看到這樣的新聞有多悲痛。

科比的成就:

20年職業生涯中,科比在nba一共出戰了1346場比賽,場均得分25分。

統計顯示,科比在職業生涯中所獲得的主要個人榮譽(包括常規賽mvp、季後賽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陣容、最佳防守陣容、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入選全明星次數、全明星mvp)共達52次,這個資料與主要活躍在21世紀的另一位球星蒂姆·鄧肯並列,超越了上世紀的nba巨星麥可·喬丹。

科比什麼時候退役

1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科比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14日退役的。2023年4月14日,科比迎來職業生涯最後一戰(湖人主場vs爵士),科比50投22中狂砍60分,其中三分21投6中,還包括4板4助1搶1蓋的完美資料,率領湖人15分逆轉爵士,上演完美告別戰。賽後,科比正式宣布退役。

科比是什麼時候出世的

12樓:網友

科比生日是2023年8月23。科比·比恩·布萊恩特(kobe bean bryant,2023年8月23日—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black mamba)。

2023年nba選秀,科比於第1輪第13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整個nba生涯都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湖人生涯隨湖人隊5奪nba總冠軍;榮膺1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4次全明星賽mvp;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國家隊生涯兩奪奧運會金牌。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布退役。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兩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2023年3月13日,科比憑藉和動畫師格蘭·基恩合作的短片《親愛的籃球》獲第90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當地時間2023年1月26日(北京時間2023年1月27日),科比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因***事故遇難,享年41歲;4月5日,科比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8月13日,美國加州的橙縣(orange county)宣布8月24日為「科比日」。

科比什麼時候退役

13樓:囂張的農村人

2023年4月14日(北京時間)

北京時間4月14日,是科比-布萊恩特的退役日。湖人主場與爵士的比賽。

湖人坐鎮斯台普斯球場迎戰爵士隊,在這場生涯的謝幕戰中,科比上演完美表演,他在最後3分05秒裡連砍15分幫助球隊反超比分,其中借隊友擋拆在三 分線內一步直接干拔投進逆轉比分的一球。最終,.全場50投22中怒砍60分的科比率領湖人101-96擊敗爵士拿下勝利,科比也用賽季最高分為自己的職 業生涯畫上完美的句話。

湖人資料:科比-布萊恩特全場出戰42分,總計50投22中砍下60分4個籃板4次助攻,喬丹-克拉克森12分7個籃板,丹吉洛-拉塞爾9分5次助攻2次搶斷,小拉里-南斯8分6個籃板。

爵士資料:戈登-海沃德17分3次助攻2個籃板,特雷-萊爾斯18分11個籃板5次搶斷,傑夫-威西10分9個籃板,謝爾文-麥克12分6次助攻5個籃板,喬-英格爾斯12分4次助攻。

願飛俠永存球迷心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4日。

11月30日訊 科比在球員論壇正式宣布,本賽季結束後,他將退役。科比本賽季的收官戰,將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14日,屆時湖人將在斯台普斯球館迎戰爵士。當然如果湖人能打入季後賽,則另當別論,但看起來那一天就是科比正式退役的日子了。

15樓:周天少龍

退役的當天,應該沒有科比發起的活動;但是應該有球隊自行發起的活動。

16樓:網友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在職業生涯的第20個賽季,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正式宣布他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退役。

17樓:網友

看現在狀態應該還能非常強勢的打五年。

科比還能復出嗎?

18樓:菜鳥

科比:我的膝蓋已經百分之百痊癒。

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早幾天在巴西,這期間他接受了大量的採訪,以下是採訪的部分內容:

你的膝蓋怎麼樣了?你為下個賽季做好準備了嗎?

科比:我已經百分之百痊癒了。

湖人隊下個賽季會繼續前進嗎?

科比:這個賽季是艱難的,但是生活中**沒有挑戰?你必須接受一些挑戰。

我在努力訓練,球隊也在努力工作,確保我們能夠擁有一支出色的隊伍。這是最好的時刻,當每個人都不把你看作是最被看好者時,這是最好的時刻。

湖人隊需要怎樣做才能變得更好?

科比:我們正在做,上個賽季的所有球員中,我們只有三名球員有合同在身,包括我自己,我們現在還沒有乙個教練。所以我們是從零開始,這並不是說應該會比去年做得更好,但是我們必須為下個賽季建立一支更好的球隊。

誰應該成為湖人隊的主帥?

科比:這很難,很遺憾,只有少數幾位技術嫻熟的名單。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只有少數幾位技術人員(教練候選人),很短的名單。讓我們花點時間,然後再決定誰是最合適的人選。

騎士隊和熱火隊今年會在里約熱內盧打一場比賽,你希望湖人隊也能來巴西嗎?

科比:我願意,那聽起來很棒。我只會再打兩年,如果我能在最後一年中來到這裡打一場比賽,這會非常棒。

如有幫助 記得採納。

有疑問請盡快追問。

科比到底什麼地方吸引我

1全部垂直彈跳九十幾還不出眾?同志你瘋了吧?nba的垂直彈跳說的是無助跑,雙腳原地立定的垂直起跳呀!九十幾是很嚇人的了,而且科比在25歲以前是能跳到1公尺以上的!最重要的是他的技術很好,特別是控球的技術,在nba裡面,除了當年處在巔峰期的麥迪能和他比以外,從控球進攻的技術這點上來說,現在暫時是無人能...

科比什麼時候開始打籃球的

請問樓主所謂的籃球生涯是指哪個階段?據科比自己說,他是從3歲開始在他nba籃球明星父親的指導下打籃球的。92年,科比開始了他的高中籃球生涯,並在高中4年成為賓夕法尼亞州東南區的高中籃球最高得分紀錄保持者,超越了老前輩張伯倫。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科比被nba賞識。96年科比 布萊恩特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

科比會離開湖人嗎,科比是什麼時候加入湖人的?

按現在的情形,科比應該不會離開的。不可能離開的。原因如下 首先,科比的合同太大,這個賽季應該是兩千五百多萬美元,最後乙個賽季是三千萬美元左右,合同太大,對於其他球隊來說,快半支球隊了,對日益衰老的科比來說興趣不會很大 再則,科比現在狀態調整的不錯,還處於聯盟頂級得分後衛的位置,對湖人有很大幫助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