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國內比較有名的戶外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7-24 10:07:19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探路者

2023年,探路者品牌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併成為"北京2023年奧運會特許生產商",創造了中國戶外用品行業的兩項唯一。2023年,公司建成了中國戶外用品業規模最大、創新能力最強的研發中心,設計的三項產品榮獲國內最具權威性的工業設計大獎"紅星獎"。

2、駱駝

駱駝品牌隸屬於廣州駱駝世家鞋業****,是一家實力雄厚、具有綜合國際文化背景,集設計、生產、營銷為一體的專業服飾公司。camel駱駝一直以個性、勇敢、堅持不懈的探索精神做品牌,不論商務休閒還是戶外品類無不傾注這一品牌理念。

有品牌營銷專家表示,camel駱駝獨特且包容性強的品牌基因,使其能夠從休閒領域自然橫跨戶外領域,戶外、休閒雙王國的戰略調整,對執著的駱駝精神是一種傳承與發揚,其駱駝精神洋溢的正面、積極的影響力,對戶外運動愛好者也極具打動力。

3、悠度

專注於野餐包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並逐步將產品延伸至:野餐包袋、休閒包袋、露營裝備、戶外墊、保溫箱包、母嬰便攜、戶外桌椅等全系列週末戶外休閒裝備。以“誠信、創新、服務、和諧”為核心價值觀,通過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悠度為“滿足休閒需求,引領健康生活”的使命而不懈努力。

“誠信”為本,“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等榮譽稱號是對悠度誠信經營的充分肯定。

4、康爾健野

由義大利公司提供基本款式設計,並根據中國人的特點並予以改進,結合康爾公司多年為世界知名品牌加工生產之優勢,致力於為中國市場提供“名牌品質,國人**” 的專業戶外裝備。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目前為止,康爾公司已經在全國範圍內80多個城市建立起近400個營銷網點,在全球20多個國家建立了kingcamp的經銷網路,使kingcamp真正成為國際化的民族品牌。

5、聖弗萊

以現代登山運動為引子,以雪松為形象,將戶外精神傳播於現代都市人心中。將是一個 “綠色環保的公司” —— 一個經得起考驗的、目標明確將戶外精神傳播於現代都市人心中。聖弗萊攜同中國國家登山隊攜2023年北京奧運會火炬成功登頂中國珠穆朗瑪峰。

同年成為中國登山協會戰略合作伙伴。

2樓:浩奇俠說車

戶外運動品牌有這些:雷諾斯、哥倫比亞、探路者、狼爪 、諾詩蘭、樂斯菲斯 、康爾健野、美國駱駝 、土撥鼠、哥侖步 。

拓展資料

1、雷諾斯 laynos

品牌特色:雷諾斯戶外運動服裝是福建晉江雷諾斯服裝****旗下品牌,從接單到出口,從設計到創新,從樣品到成品都引進雷諾斯人的專業製造水準,嚴格把關,每道程式都嚴格標準化管理。

2、哥倫比亞 columbia

品牌特色:如今,columbia哥倫比亞在全美是領先的滑雪服裝製造商,同時產品延伸到各種領域,在服裝和鞋子方面都享有盛譽。

3、探路者 toread

品牌特色:探路者戶外用品,中國南北極考察隊獨家專用產品。

4、狼爪 jack wolfskinjack

wolfskin作為德國戶外第一品牌,jack wolfskin自2023年以來,以獨特的設計、上乘的品質,享譽歐洲。jack wolfskin相信戶外運動應該是一種樂趣,戶外愛好者使用裝備時能時刻感到“at home outdoors”。

5、諾詩蘭 northland-kids

northland(諾詩蘭)品牌由奧地利著名登山家gerwalt pichler於2023年在奧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創立,從專注極限攀巖與登山的專業技術品牌發展為涵蓋運動、城市休閒的戶外全線先驅。通過40年的不斷探索、積累和創新,northland(諾詩蘭)已在全球39個國家成功開店,成為國際知名戶外品牌。

6、樂斯菲斯 the north face

品牌特色:the north face開始設計,生產並**自己品牌的戶外裝備,發展到80年代末,tnf成為全美國唯一一家生產範圍涵蓋外套,滑雪服,揹包,帳篷等一系列戶外用品的生產商。

7、康爾健野 kingcamp

品牌特色:kingcamp康爾健野的產品涵蓋露營、徒步、旅行、休閒四個系列近千個品種。無論從產品設計、面料選擇還是質量把控上,kingcamp品牌均嚴格執行國內外先進標準。

8、美國駱駝 camel

品牌特色:美國駱駝定位於成熟、富有內涵的社會中堅人群,提供一種格調鮮明、品位獨到的休閒生活,他以一脈相承的精湛做工,展現剛柔並濟的時尚潮流,提煉怡然自得的休閒體驗。

9、土撥鼠 marmot

品牌特色:所有土撥鼠marmot產品的設計,以“專業仿生、以人為本、全天候功能”而著稱,土撥鼠marmot向戶外運動愛好者們傳遞一種理念:marmot for life。

10、哥侖步 kolumb

品牌特色:哥侖步kolumb戶外運動服裝關注戶外與環保公益事業,堅持美麗中國作為標準,在全社會範圍內以“為心靈減壓,為地球減負”為核心理念,倡導“輕戶外”生活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牧高笛

從2023年的冷山帳篷開始,牧高笛堅持“露營專業主義”的理念,作為牧高笛核心主打產品的戶外露營裝備系列,涵蓋了高海拔露營,徒步露營,公園休閒,精緻露營和旅行等場景,滿足各場景下的專業裝備和服裝需求。

2、kailas

kailas品牌產品線覆蓋服裝、揹包、睡袋、帳篷、攀登器械、鞋子等系列,做為專業的戶外品牌,一群優秀的探險及登山家以真切實際的戶外經驗來指導kailas的設計,務求產品能在惡劣多變的極限環境下,能使探險者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護。kailas的設計師也把更多的時尚元素融入作品中,旨在讓更多的普通戶外愛好者都能切身體驗尖端技術帶來的全新戶外感受。

3、blsckdeer 黑鹿

blsckdeer黑鹿 致力於創造更舒適、更便捷、更包容的露營生活方式,從戶外居住,摺疊家居,野餐廚具到露營所需的一切配飾給大家帶來優於室內的居住娛樂環境盡享戶外美食,愉悅自然生活,讓露營者感受到家中一樣的露營體驗。

4、自由之魂

2023年11月中國攀登者嚴冬冬與周鵬,他們成功登頂了中國四川省四姑娘山區的么妹峰,實測海拔6250米,這是首次完全由中國人組成的隊伍以阿爾卑斯式攀登開闢的新路線,在中國阿式攀登中具有里程碑意義,該路線命名為“自由之魂”同時這也是這對攀登組合的名字,我們的品牌以此命名!

5、naturehike挪客

naturehike挪客是創立於2023年的原創戶外運動品牌,倡導“輕戶外 · 輕旅行”的品牌理念,致力於提供優質價效比的輕量化戶外產品。naturehike,從自然徒步到戶外遠足,一直嘗試著用接近自然的方式拓寬使用者的視野,放大人生的緯度。naturehike崇尚自然和自由徒步,不斷探索,不斷超越,以此走進人生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思凱樂、凱樂石、探路者,其他的不太清楚了,衣服也都有,思凱樂的質量買的最多一些,我感覺也好一些,主要是比較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探路者:上市公司,大眾知名度高

思凱樂:主打品質與舒適,產品口碑強

凱樂石:專業產品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探路者應該算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國產戶外品牌了,在業內很有名,是中國第一家上市的戶外用品公司,並且連續多年為中國南北極科考隊和中國**登山隊提供裝備支援,探路者獨家贊助的《攀登者》電影也即將上映,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有門店,國內認知度蠻高的。國內戶外用品行業探路者是很名的,相信探路者會被更多人所熟知。我也是戶外愛好者,他們家的衝鋒衣速乾衣速幹褲都買過,大公司品控做的還是的不錯的,做工質量都沒的說,價效比也很高,值得購入。

7樓:荷葉寶寶

思凱樂是家不錯的戶外品牌製造商,各大商場也有專櫃,天貓京東也有***,產品還是比較有特色,很年輕時尚,具有戶外功能又有區別於傳統戶外產品,更多結合了時尚化的元素,產品獨樹一幟!

國內比較好的戶外品牌有哪些?

8樓:存止煜

我認為比較好用的戶外品牌有kelty、樂斯菲斯、安德瑪、猛獁象、探路者、山浩、哥倫比亞、巴塔哥尼亞、exofficio、始祖鳥這十種。

1、kelty

kelty品牌**於美國,成立於2023年,其創始者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個鋁骨架揹包,而這款揹包也暢銷至今。kelty的產品線比較齊,從帳篷、睡袋到各類揹包甚至還有嬰兒背架,但是最有特色的還是它的揹包,一說起kelty大多數人都會想起大白包,其實它的其他揹包也很有特色,特別是它的揹負系統。

2、樂斯菲斯

the north face(樂斯菲斯)是美國著名戶外品牌,亦被翻譯為“北面”,可以理解為山北面山坡 (usa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開始設計、生產並**自己品牌的戶外裝備,發展到80年代末,tnf成為全美國唯一一家生產範圍涵蓋外套,滑雪服,揹包,帳篷等一系列戶外用品的生產商。 90年代是tnf大放異彩的時光。

3、始祖鳥

始祖鳥品牌來自於加拿大,成立於2023年,其製造者對於產品製作的每個環節都有著極其苛刻的要求,質量絕對無可挑剔。arc'teryx 擁有一個八人組成的專業色彩部門,每天的工作便是從趨勢報告、全球銷售量、使用者反饋、色彩理論、以及累積的經驗中汲取顏色。有時也會向自然界的顏色取經,但更多時候,其實是靠他們的直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用的戶外品牌:始祖鳥、狼爪、迪卡儂等。

始祖鳥:

始祖鳥,加拿大戶外服飾品牌,外名:arcteryx ,2023年創立於加拿大溫哥華,旗下擁有加拿大運動品牌arc‘teryx(始祖鳥)、法國山地戶外越野品牌salomon(薩洛蒙)、美國網球裝備品牌wilson(威爾遜),產品遍佈服裝和鞋類、網球裝備、滑雪裝備、運動腕錶、跑步機等。

狼爪:作為德國戶外第一品牌,jack wolfskin自2023年以來,以獨特的設計、上乘的品質,享譽歐洲。jack wolfskin相信戶外運動應該是一種樂趣,戶外愛好者使用裝備時能時刻感到“at home outdoors”。

2023年,jack wolfskin計劃在10月份選擇性地引進一些產品系列進入中國市場,像帳篷、揹包、服裝等。

迪卡儂:

提供連鎖運動用品經營以至體育全產業鏈的支援,並有豐富的自有品牌產品陣線,並根據運動類別的不同,分為20種不同名稱品牌。對於初學者和專業運動者,迪卡儂都能提供運動服飾、裝備以及各種創意類運動產品,其全產業鏈掌控的模式讓其產品具有較高的價效比。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迪卡儂排名第484。

國內電腦繡花機比較有名的品牌有哪些

張簡文景 那可就多了,其實你可以選瑞珂瑪,這個牌子的電腦繡花機還可以的。 比如,啟創,金傲宇這兩個牌子在國內屬於高階繡機,建議深入了解下! 不太了解,有聽過瑞珂碼這個牌子 兄弟牌官方 家用電動台式縫紉機電腦繡花機nv950 包郵 4980.00元 月銷售 縫紉機配套裝置,電腦繡花廠用分線機。繞線機,...

全國排名前十的燒烤品牌有哪些,國內比較有名的燒烤品牌有哪些

暴走少女 全國排名前十的燒烤品牌有三千里南韓烤肉 唐鄉村烤魚 令狐沖烤魚 海盜船燒烤 阿拉提羊肉串大王 漢巴味德 蛙惑烤牛蛙 史記吊爐燒烤 阿里巴巴燒烤 對青烤鵝。推薦漢巴味德 蛙惑烤牛蛙 史記吊爐燒烤。1 漢巴味德 漢巴味德作為乙個知名的餐飲品牌,它將巴西烤肉與中國傳統美食融匯創新,為消費者提供燒...

國產寵物用品有哪些品牌,國內比較有名的寵物用品品牌有哪些?

哈哈哈逗牙 貝芊,有做寵物衣服 日用品 玩具 還有智慧配件。 斐齊心 吃的 寶路 佳貝 寵物用品是隻吃的還是用的 joycelele 寵物衣服和日用品質量款式都不錯的 國內比較有名的寵物用品品牌有哪些? 晁名劇馳文 北京派多格寵物用品 薇薇拉寵物用品 可以來我們 瞭解一下,我們主要做寵物電器,現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