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給父母送什麼禮物那,感恩節送給父母什麼禮物最合適

時間 2021-07-24 10:09:20

1樓: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養生保健類:像保健品和保健儀器,舒眠枕,足浴盆這類禮物。

工藝品類:可以送有吉祥寓意的擺件和配飾

實用類:像保暖內衣、絲巾 包包 衣服這樣的

2樓:藍色摯友

七十年代送禮送--------點心

八十年代送禮送--------保健品

九十年代送禮送--------鮮花

二十一世紀,送禮送什麼呢?

二十一世紀最寶貴的是健康。

父母為我們操勞一輩子了,現在該享福了;不論你多忙,請給父母送上健康。

那送什麼那?

比如:如果父母親人行動不便,就送上浴足液,讓父母多泡腳,避免父母冬天腳涼,

如果父母是糖尿病人那就選化糖貼吧

你的一份關心,父母今年不再寒冷

3樓:歪歪貓

父母都喜歡實用的,當然了你買什麼他們都喜歡的,我覺得買個足浴盆,或者天冷給二老買兩件羽絨服,或者給爸爸買個剃鬚刀,給媽媽買件羊毛衫

4樓:濃郁心香

父母年紀大了,送禮優先選些滋補養生的食品。我記得我上次給父母送了一盒海蔘,海蔘**雖然貴一些,但是吃了對身體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有這個心意,父母就很高興了,孝順就好不一定要禮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送件棉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什麼好就行single

感恩節送給父母什麼禮物最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什麼都好了

但是最好的是平時對父母的關心了

不要等到節日或者是他們生日的時候才有所表示了我們應該要在日常生活當中關心他們 讓他們知道我們對他們的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考個好成績,讓父母開心,開心。 2、給父母洗洗腳,洗洗頭,讓父母在心裡樂樂。“想我孩子長開了,都能給我洗腳(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們出去玩玩,家裡做家務,語言上的感恩祝福。

感恩節那天應該為父母做些什麼,送什麼禮物,便宜又有意義,

11樓:合夥人科代表

1、按摩椅

母親為我們操勞一輩子,老了身體已不再硬朗,送上一張按摩椅讓母親在清閒時享受按摩時光,同時按摩還有養生保健作用,為媽媽的身體護航。媽媽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2、血壓計

高血壓是老年人的高發疾病,很多老年人需要長期服降壓藥來穩定血壓,送上一臺血壓計,在家就可以隨時監測血壓。

3、養生壺

養生壺可以煲湯、燒水、煮粥,武煮文燉,火候控制準確,用起來很方便,父母在家可以輕鬆的熬製自己想喝的湯。

4、榨汁機

現榨的果汁不新增任何新增劑,更加健康營養,有榨汁機的話,父母可以輕鬆喝到新鮮果汁。

5、護膚品

父母為我們操勞多年,特別是一雙手,已是粗糙無比。可以給父母準備一些護膚品,例如牛奶蜂蜜手蠟、尿素護手霜、保溼霜等等,禮物雖小,卻包含滿滿愛意。

12樓:弦之月

其實父母是不會在意什麼禮物的.

最好的禮物,對他們說一些感恩的話語,比如,謝謝你們養育了我這麼多年.

父母一定覺得很欣慰.

還是對他們說“我愛你們”

13樓:

回家陪父母是最好的禮物

感恩節送什麼禮物給父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恩節送禮呢,首先我建議你選擇適用而且比較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比如水晶飾品非常漂亮,讓你的父母可以感受到你要傳達的關懷。最主要是心意。

要說到個性就首推“西黛爾飾品”啦,具體你去了解了解吧,我就不多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送什麼禮物好嗎?為你推薦ol珠寶網感恩**商品七折 “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在我們生命中一定有幫助過我們的人,父母親人絕對是我們感恩的人,因為他們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們。

16樓:教主夫人

(足浴盆,按摩頸、腰、或全身的按摩器按摩椅,或者在家陪老人吃頓飯。)年紀大了對節日沒那麼瞭解和推崇的。重要的是自己的一片心和行動

17樓:西島

跟父母一起逛街,給父母買衣服。

感恩節到了,買什麼禮物送父母 ?

18樓:李垓好漢

感恩節到了,是有很多給父母送禮物的。現在送父母的禮物是很隨便的,

看看你的父母的身邊缺少什麼東西,我前一段時間就給母親買了一個手機,

給母親的時候,她不會存**號碼,我給它用qq同步助手一次性的就把舊手機的聯絡人同步到了新手機上了。這個只需要一個qq號碼和你是倆手機都支援qq同步助手就可以了。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支援這個。

19樓:濃郁心香

禮不禮物的都不重要,常回家看看,就很棒了

感恩節禮物,感恩節送什麼禮物,感恩節送什麼禮物合適

愚人談娛樂 1 送老師 鋼筆或保溫杯 老師給我們孜孜不倦的教導,感恩節送給師長的禮物,可以選擇一支鋼筆,一個保溫杯來表達我們不忘師長的教育之恩,鋼筆是常用的辦公用品,而保溫杯能夠保證師長在冬季隨時喝到熱水,有益身體健康。2 送母親 康乃馨 鮮花是節日的常見禮物,但康乃馨卻更有特別的意義。感恩節最應該...

感恩節送什麼禮物合適,感恩節禮物,感恩節送什麼禮物

1 自制賀卡 許多人都做過賀卡,在感恩節的時候,自己做一套感恩節的火雞賀卡,準備送給自己的同學,朋友,老師或者家人。這樣的卡只需要購買各色的硬紙,然後按形狀剪下來,粘到一起,就可以了。2 火雞配飾 感恩節本身與火雞有很大的關係。但在中國雞不是太好聽的詞。所以,最好是把要送的這個配飾看起來像雞,又像鳳...

感恩節禮物送什麼好呢,感恩節禮物,感恩節送什麼禮物

感恩節的這一天,你想對誰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恩呢?對我們的父母表達感激之情,該什麼什麼禮物?對我們的愛人表達感恩之心,又該送什麼禮物呢?同時,我們也不會忘記時常在我們身邊支援和鼓勵我們的朋友們,那麼,對於他們,感恩節又該送什麼禮物呢?我們對每一個人的感恩的內容總是不盡相同,因為,他們代表著不同的身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