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宮外孕用試紙能試出懷孕嗎,如果是宮外孕用早孕試紙可以試出來懷孕嗎

時間 2021-07-23 23:12:20

1樓:豐穹

不能,需要去醫院做b超才能確診,建議儘早去醫院就診

2樓:透明的沙粒

試紙可以試出。因為試紙是化驗血中“hcg”水平的,這個激素是人體內的激素,懷孕的時候水平會上升。不過有的宮外孕前期不好查出。

如果是宮外孕用早孕試紙可以試出來懷孕嗎

3樓:_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如果宮外孕的話用試紙檢測也是陽性,宮外孕要通過b超檢查來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孕複試紙是用來檢測你是否懷孕,制但是不能測出是否是宮外孕,宮外孕的判斷是需要在醫院做b超之後確定的,宮外孕早期症狀是看不出來的,需要看孕囊的著床位置是否在子宮內才能作出診斷。 排卵宮外孕,需要先做b超檢查,hcg檢查以及**檢查(**後穹窿穿刺)綜合診斷才可以明確。其中b超檢查發現附件有混合性包塊,而且宮內沒有孕囊的話,就要高度懷疑宮外孕了。

但是在懷孕早早期,b超檢查一般無法辨別宮外孕,假如月經週期是三十天的話,那麼停經四十天左右的時候做b超檢查可以排除宮外孕。

如果是聯通4g卡移動版小公尺3可以用嗎

小公尺3手機已經是很老款的手機了,它不是全網通手機,移動版小公尺3應該只能用於移動公司的手機卡。所以移動版小公尺3是不能使用聯通4g卡的。移動版小公尺3是指移動4g,聯通電信只能使用2g網路。如果想用聯通卡要麼用聯通合約機,要麼使用全網通手機。可以用,只不過訊號會變成2g的訊號,目前國內已經在 2g...

請問清光緒年間的房地契算文物嗎如果是能值多少錢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清光緒年間的房地契,紀年確切的算文物 紀年確切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是個歷史見證,有一定的文化價值和經濟價值,如儲存得當的也在3000以上1 我有光緒十一年的地契算是文物嗎?能值多少錢?求大家幫助 30 2萬賣麼,儲存完好的話可以加錢,上面印章是什麼? 樂悠悠小...

一般女人拍過拖,沒親過能信她嗎,如果是你們選擇,會要他拍過拖的人嗎?

一般來說 這就是你對她是否信任的問題了 你認為她親過就是親過,沒有親過便是沒有親過但是 我覺得就這段話已經把你 的意思赤果果的表明了你不信任她,那你還問什麼呢 這個其實很難說,估計只有她前男友和她知道真相。首先要明確的是抱抱或者拉手其實和親存在差異,就像親和更近一步的發展 和諧 也存在差異是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