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人拍過拖,沒親過能信她嗎,如果是你們選擇,會要他拍過拖的人嗎?

時間 2022-07-27 01:40:09

1樓:來自臥龍山盡職的風信子石

一般來說 這就是你對她是否信任的問題了

你認為她親過就是親過,沒有親過便是沒有親過但是 我覺得就這段話已經把你 的意思赤果果的表明了你不信任她,那你還問什麼呢

2樓:不能讓人支配

這個其實很難說,估計只有她前男友和她知道真相。首先要明確的是抱抱或者拉手其實和親存在差異,就像親和更近一步的發展(和諧)也存在差異是乙個道理,所以她抱你,不一定是被親過,也有可能是她更愛你。其實要知道答案其實很簡單,你只要親她然後看她反應就能判斷出來,一般初吻的人都會比較生澀,而有經驗的人都會主動配合你。

呵呵,你大可以試試。

3樓:帳號已登出

一年也太長了吧,怎麼會都沒親過。

如果是你們選擇,會要他拍過拖的人嗎?

4樓:鋒尚美髮沙龍

拍沒拍過拖,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他。

第一次見男友就接吻了,還會撞到對方牙齒,對方說沒有拍過拖,可信嗎

5樓:灬火舞沐陽灬

完全沒有可信度,對方是老手,非常非常老道的老手。

6樓:who之戀

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是很激動的,或許身體都還在顫抖,而不是僅僅乙個吻技不好就能解釋第一次拍拖的

如何追乙個沒拍過拖的女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緣分咯 如果心裡著急那就自己製造緣分

本人21歲男生,還沒有拍過拖,是不是不正常?

8樓:開始恛憶

沒什麼啊 現在像你這樣的好男人很少了 一般不管什麼樣的 自己空虛了就隨便找乙個玩物充數 大多數女生最看不起那種人了== 才21歲就著急了啊···

9樓:

很正常呀!專一的男生很招人喜歡的。拍拖這事還是得靠緣分吧。

10樓:千偽喵喵

不會吶~~乃一定是個好男朋友的,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正常,這個很正常,和你一樣的有的是

乙個男生問乙個27歲的女生,還沒拍過拖吧,排除追她,男生有什麼想法?

12樓:wo錯了而已

男生覺得,乙個27歲的女生到現在還沒交男友,太不正常了,要不就是人品不好,沒人喜歡,要不就是眼光太高,誰都看不上,等等,他主要覺得跟這種沒有感情經歷的人交往,大多會合不來,因為自由自在慣了,不太喜歡被約束。還有就是萬一感情不合,分手會很麻煩。所以女生年齡越大,感情經歷還是空白的話,很難交到男友的。

13樓:墨顏丹

嘲笑她。不然就是隨口問問。

14樓:比丟呀哈

你沒男朋友吧,我有啊,我給你介紹下我的男朋友

本人沒拍過拖,認識了乙個女子。旦她拍過拖,又不知道怎樣問她是否**。

15樓:化如意

呵呵!你就不牽手唄,她問你你就說等娶了她再簽收她再問你就說牽手會懷孕,對她不好!

剛認識的女生,問你拍過幾次拖?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玩過、愛過、搞過、曖昧過幾個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處過幾個物件的意思,這女生明顯對你有意思,對你有好感啊

18樓:

她問我拍過幾次拖 我要怎麼回她

沒有拍過拖的人,能很好地相處嗎?能長久發展下去嗎

我覺得這樣的更好,起碼他不會很花心。雖然可能很多事情做的不夠成熟,但如果是我,我寧願等這麼乙個白紙的人成熟,起碼了解對方。 來自首義園閃耀的織女星 可以的,剛開始話不多,都很害羞吧,時間久了就好了,多學會關心別人 我問你為什麼初戀美好?因為他把整個心都虔誠的放進去了。你是他的初戀。他會非常珍惜你的 ...

生日要怎麼過呢,一般過生日怎麼過?

花見浮舟 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還有四個點子,1 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 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 生日快樂 2 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 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 想自...

專插本一般能過嗎,專插本只過省線有可能被錄取嗎?

丶曉珈 樓上錯.不懂就別瞎說。專插本和 高考和自考不一樣。性質上來說,前兩者屬於 高考,學歷國家承認,但是絕大部分的企業特別是日本之類的外資企業不認。而專插本屬於全日制本科,國家計畫生,學歷基本和高考上去沒差別。其次 高考只需要通過規定的考試科目即可拿到學歷,而專插本必須通過國家統一招生考試,達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