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人工作生活,週末大家一般都怎麼過

時間 2021-09-13 19:07:20

1樓:熙熙

北京的開拓比較大,所以如果是我的話,工作之餘大概就是站在家裡看看電視,吃吃零食吧,一般不會選擇出去玩,如果是剛剛發完工資的話,前兩天可能會找朋友出去聚一聚,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週末的時候,都會和幾個同事去咖啡館聽聽**喝喝咖啡,聊聊最近發生的工作和事情這樣,您能夠得到很好的釋放,自然而然就會變得很輕鬆,有的時候還會和幾個同事去爬山,欣賞下美麗的風景。

3樓:知哥49826晃蹦

北京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所以它的物價就會很高。如果你想出去玩的話你就得要有許多的錢而且你的工資也必須得很高。所以一般工資比較低的人在週末都不會出去玩,都是待在自己的家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了一週之後,週六週日是唯一可以放鬆的日子,所以如果在北京有朋友的話,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約會,或者是逛逛街之類的,分享出去的話,可以選擇在家裡睡個懶覺,聽聽**,放鬆一下自己。

5樓:奶茶85656搜銥

我一般會看電影,要不然就是去騎著自行車去郊遊,拍一些**,或者是運動,跑步啊,打羽毛球啊!然後還可以去看看書,跟朋友聚聚會,聊聊天呀什麼的,你可以做一些兼職,掙點零花錢。

6樓:名

在北京工作的話,週末可以選擇多去一些小巷子裡走一走,去參觀一些四合院,因為在北京那邊巷子是比較多的,要多去逛一逛,認一下路,發現一些美好的東西,也可以去參加一些科技館之類的,因為北京的科技還是很發達的。

7樓:宰靖兒

首先你一個人如果是在異地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儘快的進行自己的交際圈,去聯絡認識更多的朋友,這樣的話你的生活才會儘快地恢復常規,把時間花在這些上面也會讓生活更加充實。

求解,單身上班族的週末都是怎麼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逛街把。或者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興趣了,如果我是你,工作輕鬆,我會在工作之餘兼職,比如開**

一個人去北京,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頓下來,找個合適的旅店,抓緊時間找到合適的出租房子

工作的話,建議直接去公司的人事部,省得被騙,不管什麼工作,先做著,一步步站穩,在求發展

11樓:銀罌粟

lz你確實是太大膽了~~~~~而且你來之前也都不準備一下。海淀那邊其實挺亂的,而且海淀大部分都不是北京人。反正我每次去海淀都覺得那兒巨亂,勸lz小心點。

而且lz到北京還是要多帶點錢以防萬一,不過一定要放好。而且你一開始要是找不到工作的話,天天住旅館還是挺貴的。建議還是之後找人合租房子,這樣便宜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足夠的銀子 注意財產人身安全 北影廠附近恐怕沒什麼便宜的房 也不知道你個人實力 你可以先到北影廠附近的房租中介找房 當天找不到就只能住賓館了唄

13樓:花兒不知流水意

偶也是一個人啊.....

加油!借某v的話

北漂早日成腕!

14樓:卑和田麗文

為何不鍛鍊一下自己呢?其實就算有人給你定了計劃,可能與現實也會有出入。北京挺大的呢,消費也不低。第一次你最好跟團走,熟悉了,以後再獨自來北京玩。

15樓:小暴同學

這麼多年過去了 在北京過的還好嗎

當一個人工作、生活很迷茫的時候,該怎麼過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呀,當局者迷來,旁源觀者清啊。

你為什迷茫呢?正是因為你沒有幹勁,你為什麼沒有幹勁呢?因為你沒有奮鬥的目標。

說奮鬥目標太空了啊,我舉一個例子吧,一個男人,有自己的責任,他要孝敬父母,所以他要努力掙錢為父母買上大房子。而父母不想為兒子操心所以保護好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男人的老婆正在坐月子,他要掙錢為孩子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

工作很累,責任很大,但是他每一天都是充實的。他不覺得空虛和寂寞。

你現在沒有幹勁只能說明你遇到了瓶頸,或者說你根本怕累或者沒有生活的目標。360行行行出狀元,你不熱愛你現在的工作你再想找別的工作你可能還沒幹這個工作有幹勁呢!你先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為這個努力。

例如,你要好好幹才能找找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蘇格拉底的學生問他的老師,老師我們很難過,總是不快樂。蘇格拉底說,那我們去划船遊玩吧。但是他們沒有船,於是大家就伐木,拉鋸,最後終於做好了船。

夕陽劍劍下沉,他們的學生在船裡都很快樂。蘇格拉底說,看,你們感受到快樂了麼?他們說,是的,我感受到了。

快樂,充實是在槌球你想得到的東西中實現的。

你應該也追求點什麼,那樣就不會不充實了。嘿嘿

17樓:冷希周莊雅

總體來bai

看,你受和諧教du育很深。再看,你很懶,再看zhi,這個貌dao似是通病——要麼自專己養的,要麼家裡慣的屬。

你有時間迷茫,要麼就是你迷茫的年齡晚來了,要麼就是你沒心沒肺。

現在看來,你沒幹勁,這個是老闆最不希望看到的。你還迷茫,你時間很多,你抱著玩玩的心態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該低頭。

你說你內向,我看當你真到了困境的時候你就不內向了。

我要說的是個老了爛掉的命題,你先想想

你要是誰?

你連自己的目標都不知道讓人怎麼教你?

你少奮鬥,有了信念信心和

必要的磨練、積累就好了。

18樓:譙啟鄂笑晴

總體看bai受

諧教育du

深再看zhi懶再看

貌似通病——要dao自養

要家慣版間權迷茫要

迷茫齡晚要沒

沒肺現看沒幹勁

板希望看迷茫間

抱著玩玩態該低

說內向我看真

困境候內向我要說

爛掉命題

先想想要誰連自

目標都知道讓

教少奮鬥信念信

必要磨練、積累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一般晚上或者週末怎麼打發時間?

19樓:婷夏腳步

曾經我也是一個人在外面工作,離家比較遠,剛開始也是會

有孤獨感,寂專寞感,也屬缺乏安全感,慢慢跟同事混熟了,也就好了。週末休息時候一起去打打羽毛球,逛逛街,出去約個伴,說說話也很開心,都是在外面的人,熟悉了也有很多共同話題。

20樓:山人

我曾經就是一個人bai在寧波培du訓機構上班zhi,晚上或者週末的時候,我dao也是版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比權如這裡有一些同學,晚上的時候我們就會一起聚聚。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騎著車到外面看看。有時候週末的時候有兩天的休息時間,我可能就會回家看看爸媽,或者去拜訪寧波當地的一些書畫家,向他們請教一些關於書畫方面的問題。

21樓:哈哈哈兔子啊

有一段時間我在外地工作,白天工作很忙,晚上週末有點時間就自己宅在家裡,看專一看好看的電影屬,享受一下美好時光,偶爾給朋友家裡人視個頻,聊聊天。在晚上的時候,最好出去逛一逛,逛一逛超市步行街等,給自己增添一些食品或者是衣服。

22樓:貪玩小兔

此時你可以報一個bai自己感興趣du培訓班,因為一般zhi這些培訓班都是晚

dao上和週末上專課,這樣,第

一、屬你可以學一項新技能,給自己多創造一個機會;第二、你還可以在班上認識很多新同學,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我當初是報的職工大學的英語專科,通過兩年的學習,既收穫知識又結交了朋友。

23樓:雙魚小女紙來也

一個人在外地的話抄肯定是回想家bai的,所以如果晚du上或者週末有時間可以給家zhi人打電dao

話;再者,可以追一些好看的電視劇或者打幾局遊戲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如果不想宅在家裡可以約同事或者當地朋友去唱歌、逛街或者看電影。

24樓:

玩手機,看電來視啊,現源在人不都是這樣的bai。我有時候出差在外地,du沒事的時候就zhi喜歡躺在床上玩手dao機,玩累了就睡覺,或者起來看電視。

因為工作一天也累了,基本不想動,**也不想去。這就是上班綜合徵,好不容易休息了,最想做的就是休息。

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打發時間。

25樓:三生有信的約定

像我目前就是一個人在鄭州工作,一般晚上或者週末都會安排一些事情來打發專

時間,比如:看電影屬、看書、運動健身、畫畫、聽**等等,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很好的方式,不僅可以放鬆自己,也可以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愛好,一舉兩得。

26樓:龍緣之戀

我的生抄活就比較充實,在週末的時候每天讓自己出去晨跑,都能增強自己的體魄。

還可以讓自己去圖書館,看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書籍來灌溉自己的大腦,也可以約上同事,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同樣能交上許多朋友。

即使一個人待在家裡的時候,就會玩上幾把遊戲,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

27樓:嗨天天麻麻

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在溫州工作,和男朋友異地,每到週末無聊的時候我就會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去健身房健身,學習烹飪,我規劃著半年之後見到男朋友,讓他發現我變得又瘦又賢惠。

28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的情況大來多數都源是跟工作

相關!筆者自打畢業之後就生活在省城,雖說有一些親屬,但是也不能沒事兒就叨擾人家。大多的時候的安排都與工作有關係,見一些跟工作相關的人,與一些工作相關的事兒。

久而久之都忘了家裡飯菜的味道。生怕自己一鬆懈下來,自己已經不屬於這座城市。

29樓:雜談鮮事

即使在外地工來作,你有正常自的同事啊,你也可以正常的交朋友啊,你可以去和同事們一塊出去玩啊,因為在外地工作的是絕大多數,因為公司裡面不可能全是本地人,外地人也不在少數,你們可以一塊的正常出去玩,如果覺得出去玩特別繁瑣,那就自己悄悄的,在宿舍裡面在租的房子裡面打遊戲,看劇,或者自己一個人去夜市去遊玩,想吃什麼買點什麼,或者和家裡打個**,聊聊天,都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的方式。

一般你的週末是怎麼過的?

30樓:商業顧問阮師傅

《生活現場》vol.81

31樓:御龍磨高卓

要是我肯定是一覺睡到中午,然後洗洗涮涮吃箇中午飯,下午找同學玩玩,一起吃個晚飯,晚上就聊聊天,多麼舒服的一天啊!

32樓:緋攻

我是一名上班族嘛,週末當然是宅在家裡,看電視劇,打會遊戲,到點給自己做許多好吃的東西,有時候週末也會聚會,我和公司幾個同事就會出去聚餐,聚餐以後就可以去打打檯球,到晚上去健身房運動運動,這就是我週末的一天。

33樓:絆絆

週末的時候因為不用工作或者上學等其他原因而忙碌,所以我們可以在這些時候可以盡情的放鬆一下,週末最常見的就是去逛街,週末逛街是最適當放鬆的地方,或者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個飯。

34樓:吳尊是我的

週末在家,一般都是上午家人打掃家務,畢竟好不容易過一次週末,需要幫父母乾點活,中午吃完飯,很上玩的好的夥計們,出去玩,玩半天,等到晚上回來稍微玩會遊戲,然後早點睡覺。

35樓:王倩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我度過週末無非就是學習,娛樂。我喜歡注重痛並快樂著,學習不單單是傻學而是學得會,學得懂,學得好,在日常管生活中學習是最好的學習方法,它不僅有家長的表率,讓你學會基本的處事方法。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學習也能體驗到娛樂的快樂,在學習中我不是獨自一個人的,我是喜歡結伴而行,這樣效率高。

36樓:雙谷靈

我的週末一般都是在床上度過的,早上醒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到中午了,起來收拾收拾,吃個午飯,出去買點東西,或者是零食。回來癱到沙發上玩手機,刷劇或者是和朋友打打遊戲,差不多就到晚飯時間了,吃完飯,就躺倒床上繼續過肥宅的生活。

37樓:銘刻

一般週末我會晚上七天起床去晨跑,跑步回來媽媽就把早飯做好了,吃完晚飯我會看會書,因為早晨的記憶力比較好,吃完午飯的時候我回去健身房鍛鍊,每個週末我都會去鍛鍊四個小時,下午五點左右天氣也就不熱了我回去打籃球,打到六點的時候回家吃飯,吃完飯了我回去散步,散完步回來打會遊戲陪爸媽聊會天就睡覺了。

在北京人實習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猴21944著韻 我們都知道,北京是一個特別擁擠的城市,每天的地鐵根本擠不上去,還有每天高速度的運轉,讓我們都是超負荷的工作,一個人在北京實習生活是真的非常累的,不僅身體累,而且心理壓力也是非常大的,儘量不要去北京。 腫麼辦 在北京一個人實習生活是很痛苦的體驗,因為在北京這個大城市裡,雖然每天都在熱...

從流調軌跡看到了北京人的辛苦,在北京生活究竟有多大壓力

趣職場 在北京生活的壓力主要體現在房子,戶口難落,車牌這三大部分。房價可以說是壓垮北漂人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戶口難落,導致孩子上學成為問題。另外關於北京車牌的問題也讓很多人倍感壓力。高房價讓年薪200萬的北漂都倍感壓力如果說生活在北京最有壓力的一點是什麼,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房價。沒錯,北京的房價可以說...

說一說作為北京人在北京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戰歌 對於我這個老北京人來說,北京的生活一個詞 糟心!買車搖號 生孩子建不上檔 看病排不上隊 房子買不起 阿拉丁 京腔京韻的北京人,現在真的不多啦!真正的北京人民生活心態很好。 辰星 30多年前的北京以現在的城市標準看,是典型的小城市的狀態。大家騎車上下班,路上時間在半小時左右。誰要是上班單程一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