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呢,我實在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3 19:07:20

1樓:___寒陽

慢慢來,有點耐心,找工作這個嘛,在哪都一樣,要麼就狠下心從最底層做起,試問發傳單洗盤子的工作你都能做,能堅持,以後還有什麼堅持不了,實在不行沒就換個城市,總有那麼乙個地方適合你,總有那麼一片天空是屬於你的

2樓:______靜曦

慢慢來 我當初也迷茫過 因為找工作 希望你能夠堅持下來

3樓:過去是現在的過

在外面找不到工作 真的很累 每天都是入不敷出的開銷 家裡父母老是打**問這問那 明明知道他們是當心但是對自己來說是更大的壓力 生活本來就不容易 還在外漂泊背井離鄉 乙個月了 起初去鞋子廠裡做了三天臨時工而且還拿不到錢 這三天真是累死 流水線上臨時工去做技術員的活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 最後不敢做了 白白給他們幹了三天 說什麼做不滿乙個星期拿不到工資 跟他們理論 他們直接理直氣壯的說讓我去報警呀 看他們神態自若的樣子 我就知道就算報了警也沒用 這樣的情況他們肯定處理很多了 那個鞋子廠是東莞東禾鞋子廠 臨時工老闆叫曾玉祥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再也不來東莞了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特別是

bai找乙份合適的工作,du既要zhi看個人能力,也需要一定dao的技巧。

一、樹立回準確的職業觀

答。就業,在中國這麼多人口的乙個國家,始終是乙個大問題,不論是大學生還是其它人群。所以對於求職者來說,首先要樹立準確的職業觀,積極面對遇到的困難。

對於找工作不要急,看到別人工作了也不要羨慕,也不要隨便找個工作,經常換工作,而是要要找對方向、然後做出足夠的努力。

二、找工作也是有技巧的,比如投簡歷。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做出職業規劃。

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三、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了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

四、善於自我推薦。要把你的特長展示出來,告訴對方,讓對方了解你的能力和特點。同時,找工作時也要客觀實際,要真正能做好這份工作,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現在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6樓:yc成功

我是乙個上班族,算是穩定的工作吧!你現在的情況,都簡歷如石沉大海,建議你最好還是親身到人才市場走走吧!今年大環境不好,不要太過於追求太多的要求,很多公司自身都已經難保了,所以說最好還是先就業了再說吧。

如果後期不滿意你還可以充分的擇業。也還是來得及的。

7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工作迷茫找不到方向該怎麼辦?

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別著急,找得早的人不一定就找得好,急也沒用,還得慢慢來。建議你試試網上招聘,在找工作的 上提交你的簡歷,或者直接發給你感興趣的單位,用人單位會通知你去面試,好好表現,相信自己!你的心情可以理解,自己擅長什麼,就功哪門試試看。你的同學都找到工作了,說明你們所在大學是一樣的,那為什麼自己找不到呢?靜下心...

沒工作怎麼辦呢,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兩個辦法 1.自由職業者以靈活就業人員繳社保和醫保。2.外地人可以找第三方公司代繳社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不能說什麼工作好什麼工作不好。許多做出成就的人其實都是從小事做起,兢兢業業,然後才取得成功的。在就業形勢比較嚴峻的形勢下,很難在就業的同時實現擇業。在這種情況下,先就業後擇業未必就不是...

實習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實習工作怎麼辦

美味重慶 首先不要每天垂頭喪氣的,要樂觀用微笑面對這些困難挫折,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沒有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工作可以接著找,樂觀一點,心態很重要。煩悶的時候可以去散散步之類的,和朋友聊聊。接下來就是自我剖析了,重新認識自己,給自己重新定位。仔細思考一下自己會什麼?性格有什麼優缺點,找到自己核心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