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煩惱的事是什麼,人生中的最大煩惱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19:06:20

1樓:蹉蘊風中

把他約出來吃飯什麼的,直接告訴他你喜歡她,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桑偉聶星闌

人生最煩惱的事,在我看來莫過於朋友相距於異地而在某天相見時!~和,自己要脫胎換骨之時!!

3樓:紀採鎮苑博

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4樓:minawar娜娜

人生中的煩惱很多很多,每個人的煩惱都不一樣,我們在職業上,生活中,人際關係中都會遇到不同的煩惱,這些煩惱等待著我們

5樓:桐周呂曉楠

其實不管是什麼事,你可以決定它。如果你往好的地方想,這件事就是快樂或輕鬆或平常的,如果你往壞處想,它就是煩惱的,並且總去想這件事是多麼多麼的煩,你就越煩。

就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卻無法挽回

說白了就是人在後悔的時候

最煩惱因為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彌補

6樓:昂明赤易夢

煩惱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煩惱不一樣的

有的人為了錢

有的人為了愛情

當乙個人想要得到一樣東西卻得不到時那就是最大的煩惱

7樓:泡泡堂小瘋子

你們說的都是你們自己的煩惱,人生有個種各樣的煩腦,可是有一件事就是,人活著錢沒有,有錢人掛了,人生和成長都有煩惱,在煩惱中學習真樣解絕煩惱,是沒個人都要學習的,我們好好努力吧,為各位有的好心情,加油吧 努力把。

8樓:諫笑勇良驥

兩個彼此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對於每乙個人來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如果你要問我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我想大概是家庭吧!因為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所以家庭對於我來說是最煩惱的事情,我不太懂怎麼和父母相處,但是也許你會有別的煩惱,比如說戀愛阿,等等。

所以每個人的煩惱都是不同的,凡是想開點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煩惱總是如影隨行,它就象人生的調味品,只有嚐過了才能體會到人生的酸甜苦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說得很好,人生就是這樣,好多事情還得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主宰自己的命運。人生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遇到煩惱的事是常事,不論是感情、事業,還是其它,主要看你怎樣去對待,要理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勇往直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煩惱有很多,就像上面你說的那麼多,而且還不止這麼多,但你有問過自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想要成就乙個什麼樣的價值,給自己定乙個明確的目標,這樣的話無論你做其它什麼事情,總要你最終的目標而奮鬥,當你一心向著目標衝刺的時候,相信你會錯失很多身邊美麗的風景,同時也會擺脫一切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想幹嘛?人生最煩惱的事就是活著------你要煩惱的活著,整天沒事找事的愁,倒還不如沒了清淨

14樓:弦韻夜貉

人生最煩惱的是我明明很煩惱,卻還有很多人說你過的好快樂!明明我很天真,卻告訴我你過的好複雜!明明我很真誠,卻告訴我你好虛偽!

15樓:楊祖回

是呀,人生往往就是為這些事而煩惱,感情,事業,家庭,人生沒有了這些,活著也沒什麼意思。但這些只要你好好的去對待,認為是一事美好的事,那樣煩惱會離你而去

16樓:笑行客

人生下來之時都是一樣具有不滿足的本性,都是一樣赤條條地來到了這個世界,只是因為他們生在不同的環境,從而造就了他們不同的人生目的,不同的人生渴求,不同的人生價值觀和幸福觀。人生最大的煩惱**於你的不滿足!,這是人類的天性

17樓:超越永恆的生命

每個人人生都有煩惱,人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解決自己的煩惱。為別人解決煩惱也是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最煩惱的就是 沒把握住今天 然後再用明天去後悔見天 呵呵

19樓:

人生一世不如意的事十之**,每個人都存在煩惱,不過鄙人認為所有煩惱總結來說只源於乙個字"求",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我們需要得到什麼,即便得到眼前的也會再生煩惱,人這一生只需弄懂自己真所求也就無愧一世了!所以我認為人生最煩惱之事莫過於糊塗一世不知所求.

20樓:廉江開心電腦

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開心,所以我的公司也叫「開心電腦」,希望自己開心,也希望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的。

有事也不用煩惱,你有煩惱的權力,但不需要經常使用,最好做到不使用。不要奢望別人來可憐你。所謂的煩惱就是乙個個未解決的問題吧。

如果是就想辦法去解決,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每乙個難題,你會發覺沒有多少事情是你做不好的。當然你有開心面對問題的權力,看你習不習慣用她了。

最後,祝你好運!

人生中的最大煩惱是什麼

21樓:才子情感課堂

人生中最大悲劇,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卻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2樓:尹恩璃

沒有健康的身體。因為失去了健康。等於失去了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有沒有人愛我,親人 朋友或戀人,到底有沒有乙個人真心的只愛我乙個人!

24樓:蘊雋博才

人生最大的煩惱是沒有正確的了解自己,定位自己,不知道捨得,得失,因果的關係,世間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得到一些,必定要付出一些,明白這些後,擁有一顆良好的處世心態,煩惱就會拋棄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真的沒有煩惱,煩惱之所以有,是因為你給予外界過高的期望,當你轉換另一種態度的時候,就沒有煩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煩惱就是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的目標在哪個方向。

27樓:snow追憶

遇事悲觀,處事消極,對生活對自己沒有乙個積極面對的心態。

煩惱的瑣事,人生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

你和他吵架,你為他流淚 他還為自己辯護可能你覺得很委屈,他事後向你道歉你覺得不理解 煩惱,這有什麼好煩惱的?他吵架為他辯論可能真是他有道理或者是他愛面子,有些大男子主義,事後向你道歉這說明他認識到錯誤,他想求得你的原諒,這是在正常不過了,沒什麼好煩惱的。戀人之間有些磨擦是不可避免的,吵架後冷靜一下,...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綜藝有點啥 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這就是最痛苦的,害怕死亡,就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清醒的知道自己在苟且偷生虛生浪死.或者知道自己再沒有目標可以追尋.人生最痛苦的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已經沒有了任何痛苦和感覺。你沒飯吃的時候,餓著痛苦.你吃飽了,沒衣服穿了,冷了痛苦.穿上衣服了,卻發現別人穿的比你漂亮了,也痛苦.慾望得不到滿足,就是痛苦.所以說,知足常樂 借鑑下面是錯過和無法挽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