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喝酒導致咳嗽怎麼辦,我唱歌時老想咳嗽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1:40:07

1樓:等等我先吃個包

x先別抽菸和喝酒,至少你應該減少你的次數。生命和這兩樣浮雲誰會更重要?

之後就是喝點潤肺的,雪梨水,枇杷膏,條件允許燕窩較好,記得一定要連續兩禮拜,一天一勺即可。

雪蛤也可以代替。

再不行就吃吃山竹。

2樓:

額 好辦 狂喝白開水 期間戒菸戒酒 過一兩天就好了 我是過來人

我唱歌時老想咳嗽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方法不對會導致咳嗽,長期錯誤用嗓將會對聲帶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傷,唱歌要多用氣息,少用聲帶----以氣帶聲,既省力又不會咳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金嗓子》喉片, 又甜

5樓:刀鴻文

我唱歌老是咳嗽吃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咳嗽咳成你要唱的歌的那個旋律,可以邊咳嗽,邊咳旋律了,恩不錯

喝酒後經常咳嗽是什麼原因

7樓:

1、喝酒後痰多,脾虛濕盛,脾主運化,脾虛水液不能正常運化所以會產生痰溼,而酒是助痰溼的,所以喝酒會加重脾胃痰溼,脾為生痰之源,肺為儲痰之器,所以老覺的有痰。

2、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的主要症狀,如咳嗽無痰或痰量很少為乾咳,常見於急性咽喉炎、支氣管炎的初期;急性驟然發生的咳嗽,多見於支氣管內異物;長期慢性咳嗽,多見於慢性支氣管炎、肺結核等。

咳嗽是人體保護呼吸道的一種反射,通過咳嗽可以及時的把呼吸道的有害的物質及時清除,才能保證呼吸道的通暢的,咳嗽可以說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需要積極**是可以回覆的,氣管的的炎症導致的咳嗽有關,抗炎,化痰,平喘是**的主要原則。

建議服用阿奇黴素,奧停和複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藥物服用,照說明書服用即可,配合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蘋果,梨。

可以使用枸櫞酸噴托維林片來**的,也可以用桑葉,桑白等中藥湯劑    保持居室通風,居室應堅持每天開窗通風兩次,每次20分鐘左右,風和日麗的天氣通風時間可長些.。

8樓:胎記醫生嶽巨集遠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濕,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乙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是喝酒之後咳嗽的厲害,這怎麼回事

9樓:阿順順

是身體不夠強壯的生理反映,

10樓:捕捉乙隻小鵬鵬

吃點水果就好了,喝酒傷身最好少喝

我唱歌跑調別人笑瘋了怎麼辦,我唱歌跑調我喜歡的人笑瘋了怎麼辦

跑調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先天性的,就是沒有高低音的概念,就算再簡單的歌曲,也聽不出跑調。簡單兩個音符,聽完也分辨不出哪個高哪個低。這種網路上叫 失歌症 比較難調整,屬於生理上的缺陷 另一種是後天的,聽得出別人跑調 聽不出自己的很正常 有高低音的概念,只是唱歌的過程中無法運用正確的方式。這種是屬於沒有...

唱歌總低一調怎麼辦,我唱歌老是乙個調怎麼辦?

其實唱歌跑調我認為是對整首歌的的旋律不熟悉,可能唱了上句忘了下句的調調,還有有些音是2拍你缺唱了三拍或者一拍,這就導致整首歌的旋律不在音調上,所以要想唱好首先要多聽,聽歌手是如何把歌詞和音調結合起來,然後還要仔細聽歌手的氣息,該高的時候高,該低的時候低,千萬別搶音或者拖音,寧願唱的慢點,不要急著去完...

我唱歌不跑調,但是音普遍總比原唱低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把所有的音都移低十幾度在唱也沒事的。從沒有聽說過女高音唱的歌男低音的就不能唱啊。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比原唱低八度?200 低八度不是跑調,是因為你的音域與原歌手的音域不同。你如果唱符合自己音域的歌就不會低八度,如果你唱了比你音域高八度左右的歌,就會自然的低八度唱,因為原音你唱不上去,這不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