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歌不跑調,但是音普遍總比原唱低怎麼辦

時間 2023-02-02 04:05:06

1樓:

沒有關係的,把所有的音都移低十幾度在唱也沒事的。

從沒有聽說過女高音唱的歌男低音的就不能唱啊。

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比原唱低八度? 200

2樓:

低八度不是跑調,是因為你的音域與原歌手的音域不同。你如果唱符合自己音域的歌就不會低八度,如果你唱了比你音域高八度左右的歌,就會自然的低八度唱,因為原音你唱不上去,這不是什麼問題。唱歌嘛,開心就好。

3樓:

高曉松說過,有些人天生帶著飯碗來,就像林俊傑或者費玉清那些,有些人的飯碗只能靠後天比如傑克馬。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吧,有些天生唱不了高音吧。

唱歌比原唱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個就是取什麼調演唱的問題,歌星是唱他自己適合的調,我們也可以唱適合自己的調,但是旋律起伏是一樣狀態的。所以你說的自己的情況,無非就是比原唱低8度或者高8度演唱,那樣也協調的。不然就是走調了。

好比我是男的,我照樣可以唱女生的歌曲,只是我低個8度可以唱。你一定是沒學樂理知識,有空多問問老師就領悟了。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比原唱低一點,有些明明很低了,可是我唱起來還是要低一點,而且我又覺得調沒錯啊,我一

6樓:鋼製的月亮

這是耳朵的問題,所有音準的問題都跟耳朵有關,就是你的耳朵靈敏度不高,不能辨別音的高低,或者辨別的能力比較低。所以經常會有人明明唱歌跑調,但別人指出,他們自己卻不能接受,因為他們確實不覺得自己跑調,只是因為他們的耳朵在聽到的聲音和自己唱出的聲音不一致時卻不能感受到,這個跟色盲色弱對顏色的靈敏度不高是乙個道理的,不過跟色盲不同的是,耳朵是可以靠後天訓練來得到改善和提高的。有一門專門訓練耳朵和音準概念的課程,叫做視唱聽音,或視唱練耳。

如果你真有興趣可以去專門學習鍛鍊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

多聽聽歌邊聽邊唱。

這是屬於音感不好…抓不到整體的key

試著一點一點把音抬高。

有乙個朋友能幫你開調子那更好。

我唱歌不跑調,但總覺得錄出來的聲音不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

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

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鍊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

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另外,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叫開內口)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另外:音域,音準,假聲都是可以通過練習的到很大提高的。拔音高練習時千萬注意適度,不然聲帶很容易受傷。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慢慢來,一定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關鍵是找個專業的美聲**老師指點一下,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不好改了,在音準和音高上下下功夫吧,高音就不存在好不好聽的問題了,上去了就nb。 還有錄完了歌 是要後期製作的!~

11樓:小可愛_魚

唱歌。一定要放開聲音。不然一定走調。

12樓:叫我餓了就

我唱歌不跑調就是聲音很難聽怎麼辦呢。

唱歌音調偏低,所有歌都比原唱低十幾個調,要故意用力還差幾個調,而且很難聽,只有在特別低的地方才能...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唱歌可以自己買個監聽耳機 一邊唱耳機裡又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很容易聽出音準問題,還有就是把自己唱的歌錄下來 唱一遍錄一遍 慢慢改,自己聽自己的聲音是顱骨共鳴後的聲音。所以必須要練習。

14樓:老桐鼠

那就專唱音調低的啊。要知道什麼型別的歌適合自己。

請教關於唱歌為什麼我唱歌不走音不跑調但是不好聽會是些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風華年夜 那我唱歌時 有會跑調的 也有不跑調的 我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唱有些歌曲 例如周杰倫的歌曲 青花瓷 我就不會跑調 別人說的而唱別的歌曲時 別人說我 像是唱歌 分明就是讀歌詞嘛我自己到覺得唱的不錯 可能是我唱的很有感情 他們都這樣說的像那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中就那一句 有一愛叫做放手不會跑調...

我唱歌不跑調,聲音也不錯,都說我唱歌好聽。但我感覺是用嗓子唱的,唱久了會累,怎麼用氣息唱歌

第31個人 深呼吸 呼氣的時候連同聲音一起出來 我說的比較抽象 建議去藝校專業學習一下聲樂 專業的發聲方法也是靠練出來的 唱歌好聽不一定方法對 藝校的話還會學試唱 會更加專業一些 天真味 第一個要注意的是如何使聲音更飽滿.巨集亮 無法開啟聲音的原因有兩個 1.沒有充分利用共鳴器官 2.氣息不穩 方法...

唱歌怎麼不跑調,怎麼唱歌不跑調

可以先試著在嘴裡含著東西。最好是小半口水 然後練習發音唱歌,最省事的就是學費玉清,學他的歌真的很管用,特別開嗓。想要不跑調主要用以上的吸氣和發聲方法練習音階。找些音訊,或者電子鋼琴,鋼琴軟體什麼的,人生的更好,容易判斷是否跑調。反覆 doremifasolatido這七個音階,一開始逐個 用 a 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