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歌跑調別人笑瘋了怎麼辦,我唱歌跑調我喜歡的人笑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0 17:35:07

1樓:山塘人

跑調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先天性的,就是沒有高低音的概念,就算再簡單的歌曲,也聽不出跑調。簡單兩個音符,聽完也分辨不出哪個高哪個低。

這種網路上叫「失歌症」,比較難調整,屬於生理上的缺陷;另一種是後天的,聽得出別人跑調(聽不出自己的很正常),有高低音的概念,只是唱歌的過程中無法運用正確的方式。這種是屬於沒有任何技巧的原生態唱歌技巧和發聲方法,只要有經過專業的培訓,是一定可以出好效果的。

針對音準很差的人,可以試著一邊開著原唱一邊拿出簡譜出來唱。這樣既可以練到音準,也可以練到節拍。而且,跟著原唱也可以找到唱曲的感覺、聲音的位置。

另外,每天至少要唱十首歌的歌譜。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記憶。記旋律會快。

而且不容易走調。

2樓:a飛越

沒怎麼辦,笑就笑唄,如果氣氛不活躍,你就去唱歌,搞笑嘛!平時多練習練習唄,也沒什麼。

3樓:葛格

我有個朋友唱歌為跑調,但是她是麥霸,經常請朋友去ktv唱歌,別人也說她唱歌跑調,但是她很自信,合唱的時候還會把朋友帶跑偏,她經常唱一些別人沒聽過的歌,這樣大家就不知道她跑調跑的多嚴重了,她也是我們的開心果,我們都很喜歡她,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就好,想怎麼唱就怎麼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幽默下去,把跑調當個風格!

5樓:海邊陳小東

為什麼有人唱歌會跑調?

6樓:來自地質公園有個性的玫瑰

你就說好笑吧,如果我不唱成那樣,你**有機會笑的那麼開心哦?

我唱歌跑調我喜歡的人笑瘋了怎麼辦

7樓:孤陋寡聞

他笑了很久說明你還是很可愛的 絕對印象深刻 千萬不要畏手畏腳

8樓:嘉航

博得了愛人的笑,應該很高興啊!

你藉機告訴ta,以後可以讓ta開開心心的!

然後私下裡多聽聽原唱,

多練習,也會進步的!

9樓:水墨默

沒關係,這才是最真實的你,而且很可愛。

10樓:

開心快樂才是真的。

至於你唱歌跑調,

就是會有逗人開心的,

也更是有快樂!

所以你們在一起,

一定是很愉快,

希望快樂到永遠。

如果你唱歌跑調 你喜歡的人笑瘋了 你怎麼想

11樓:荒島流年

這個沒什麼關係呀,我就喜歡聽喜歡這樣子的人,起碼他會認為你有過因為他的笑聲了,還對你肯定也是有好感的,不然他就會瘋狂的嘲諷你,也別讓他笑了是不是?你唱歌跑調的話,你的喜歡的人下回來,他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你試試呢?

12樓:不捨這世間美好

如果她也喜歡你,與你唱歌跑調沒有關係,因為她喜歡的是你這個人,不會影響她對你的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你,那麼她笑瘋了,只能說明你跑調跑得很搞笑,純屬娛樂,發人一笑,與感情無關!

13樓:京書竹

那就學學黃渤幽默的解決,說我為了你唱成這樣,你高興嗎?

如果乙個人唱歌跑調 台下有乙個人笑瘋

14樓:yg談文化

這要分情況吧,你要了解清楚他為什麼笑你的具體原因,跑調是乙個方面,還要分析一下是否還有其他的原因引得他笑。還有就是要了解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他的動機是什麼,他是故意笑你,找你茬,還是他其實並不是針對你,而是他真的精神有問題,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只有經過了這層層的分析判斷,才能得出正確的結論或判斷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停不下來,笑起來就很難停下來,我也是這樣。也不排除這就是一種病的可能。

16樓:上將軍之太白

既然跑調,就不要怕別人發笑

我我跑調我喜歡我的人笑瘋了 我**一直看著我哈哈大笑笑到了散場

17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你是不是唱歌跑調了呀,

這對一般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事,

喜歡你的人笑了笑不要太在意了,

並且他後來他又一直向你解釋,

說明你唱歌跑調並沒有影響他對你的感情,

所以你還是接受他,

不要太冷淡了他。

你說呢?

18樓:感謝愛我的人

兩個人都有問題,你的問題是你知道自己跑調,還出來唱歌。他的問題是你不就是跑調嗎,有那麼好笑,值得笑到散場,考慮了你的感受嗎?不過就算他有錯,你也不能很冷淡他,你是打算跟他分手嗎?

這個不是什麼大錯,分手有點說不過去。給他乙個機會吧,人無完人哪!

我現唱歌總跑調,被朋友笑了幾次我都不敢在別人面前唱,而且去ktv也覺得好拘束有什麼辦法解決?

19樓:

你 唱歌總跑調,被自己的朋友嘲笑,nu就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歌,我覺得也正常的,不用覺得不好意思的,建議你平時多多練習就行了

20樓:川式生活

最好的辦法就是苦練唱歌技術了。不然永遠都會被笑的,沒辦法,這是硬傷

唱歌跑調怎麼辦

21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技巧

一分鐘讓你唱歌不在跑調!

22樓:

學會這招,唱歌不跑調

23樓:韻桀**唱歌教學

唱歌最最最最最基礎的就是,音調,但很多同學一開口就會跑調。下面教大家怎麼來改正。

24樓:soe**課堂

很多人唱歌容易跑調,那是因為你音感不好,可以練習音階去改善哦,可以用張杰的這首歌,雲中的angle來練習

25樓:智慧型

大部分人唱歌都跑調,這是因為很多人都是自娛自樂,沒有經過唱歌專業配訓。唱歌跑調應包擴調高不准,音準不准,節奏不准,速度不准等等,要想解決這些,必須學習專業知識,學習聲樂,樂理,鍵盤等。

26樓:姜力銘教流行

finalvideo_1592908384.837283

我唱歌不跑調,但是音普遍總比原唱低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把所有的音都移低十幾度在唱也沒事的。從沒有聽說過女高音唱的歌男低音的就不能唱啊。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比原唱低八度?200 低八度不是跑調,是因為你的音域與原歌手的音域不同。你如果唱符合自己音域的歌就不會低八度,如果你唱了比你音域高八度左右的歌,就會自然的低八度唱,因為原音你唱不上去,這不是什...

唱歌 喝酒導致咳嗽怎麼辦,我唱歌時老想咳嗽怎麼辦?

x先別抽菸和喝酒,至少你應該減少你的次數。生命和這兩樣浮雲誰會更重要?之後就是喝點潤肺的,雪梨水,枇杷膏,條件允許燕窩較好,記得一定要連續兩禮拜,一天一勺即可。雪蛤也可以代替。再不行就吃吃山竹。額 好辦 狂喝白開水 期間戒菸戒酒 過一兩天就好了 我是過來人 我唱歌時老想咳嗽怎麼辦?唱歌方法不對會導致...

唱歌跑調怎麼辦?

所謂丹田氣就是感覺上把氣吸到肚子裡,而不是肺裡,嘴突出的感覺就是吸氣後肚子鼓起,而不是胸口脹起。唱歌的時候也不是一味向外吐氣,用腹肌控制肚子勻速收縮,從而達到均勻吐氣效果。基礎 首先是練氣 深吸一口氣,感覺把往下沉然後慢慢向外吐,能吐越長越好,反覆練習。因為唱歌如果從喉嚨裡出聲音會很膚淺,盡量感覺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