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淺藍色的長襯衫外面可以穿深色衛衣嗎?奇怪嗎?建議的好,加分

時間 2022-07-27 01:35:05

1樓:

奇怪 現在天氣熱穿淺藍色的襯衫就可以了

2樓:付壞

可以穿啊,最好襯衣塞一些到褲子裡,外面穿針織開衫更好些

3樓:

略微奇怪 裡面穿灰色襯衫吧

4樓:vaouy染

少年兒童歡樂多,精神病人智商高

淺黃色間湖藍色格仔長款襯衫在外面套黑色短款大圓領長袖衛衣會不會很醜??

5樓:德智鑫

那個……我需要先了解,你的格仔襯衫是大格仔小格仔?是什麼面料?純棉?真絲?燈芯絨?

男生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6樓:流行詞解說

主要推薦牛仔褲,還有運動褲,加衛衣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衛衣的優勢,衛衣是服裝所有品類當中最有特性的乙個,可以當做內搭穿,可以單獨外穿。如果將衛衣當作內搭來穿,

重點就在於與衛衣搭配的外套了。衛衣是屬於o型的版型,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下,與外套的搭配最常見的就是o型配o型,屬於和諧的搭配。於是搭配飛行員夾克就成了首要選擇。

請點選輸入**描述如果將衛衣作為內搭

如果將衛衣作為內搭的話,可以選擇連帽的衛衣外搭長款的大衣,相同於女性的搭配,能夠展現出男生比較溫存的一面,而且很有紳士的風度,氣質翩翩。當然也可以

連帽的衛衣外搭皮衣,就會顯得整個人特別的帥特別的酷,男人味十足,很受女性的歡迎,也比較吸引人。

對於衛衣如何搭配好看,其實沒有人有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對於我而言,能穿出平凡之中又驚喜的感覺,就是好看的搭配,而這種搭配是和諧搭配所達不到的,但是對比搭配可以達到。並不是說和諧搭配不好看,而是比較安全無個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in第乙個最好根據男生的外表來搭配還要的話嗯,窗戶喂喂喂喂一的時候可以外面穿一些卡可累的衣服然後嗯,這樣比較好最好穿的衛衣是有這個帽子的衛衣就可以外面套夾克,然後也可以穿一些沒有帽子的衛衣,那樣的話就可以裡面套一些簡單的襯衣之類的也是可以的。衛衣的穿法有很多,根據自己的愛好搭配是最好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也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衛衣的搭配怎樣才好看?這就要根據你自身的身高,體重和膚質,來搭配。可以選擇淺色的衛衣,外面再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小馬甲,下身可以搭配寬鬆一些的休閒褲子。

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您的採納。

10樓:彩衣小蟲

搭配牛仔褲或運動褲都很好看,上身的話搭配運動型外套,千萬別配正裝,因為衛衣是屬於休閒風的,飾品的話帶個鴨舌帽墨鏡或者休閒風的毛衣鏈都不錯,不用也可以。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搭,去**搜衛衣,對比自己衣服的樣式,看模特是怎麼穿的,照著來就好了。

11樓:一等亮星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身材和長相來選擇性的搭配。如果你是個比較高比較帥的人,那不需要選擇,穿什麼都會很好看。如果你比較胖的話,可以穿黑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褲,這樣可以稍加掩飾你的肥胖。

如果你比較矮,穿帶帽子的衛衣,這樣可以顯得年輕活潑些。

12樓:清風荷柳

男生穿衛衣的話,那肯定衛衣經常都有帽子的,那下面就要穿這個褲子,要像那種運動型的鞋子,也要運動型的,這樣搭配可就比較協調一點,好看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衣服大多都是以黑色和灰色為主,衣服比較單調,所以說衣服的搭配就成了一門學問。對於個子高低,穿衣服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的個子小於170,我個人聯絡穿衣服的時候去穿一些小型夾克,這樣的顯得自己的個子不是那麼矮,而且穿上特別有精神。

如果你的個子大於170,我個人聯絡你可以試著穿一些小的風衣,下面搭配一些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可以。鞋子穿乙個休閒的皮鞋,這樣穿上特別洋氣,特別酷。個人的建議,認可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衛衣的優勢,衛衣是服裝所有品類當中左右特性的乙個,可以當作內搭穿,可以單獨外穿。我們先將衛衣當作內搭來穿,重點就在於與衛衣搭配的外套了。衛衣是屬於o型的版型,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下,與外套的搭配最常見的就是o型配o型,屬於和諧的搭配。

於是搭配飛行員夾克就成了首要選擇。

然後在搭配的專業裡面,搭配分兩種導向,一種就是如上方的和諧搭配,另一種就是有對比感的搭配。衛衣屬於柔和垂順的款式,對比搭配的話,自然選擇硬挺的外套,如皮夾克,而且有光澤感,有光澤與無光澤的衛衣又形成一種對比,室友搭配的可看性的。

再來看單獨穿的時候。在我的記憶當中,單獨穿衛衣經常配的衛褲或者牛仔褲,而那已經是在學校穿到極致的一種搭配。但是這種搭配是最為和諧的。

所以還是同樣的邏輯,看一下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可以構成對比搭配。很多朋友可能會說是牛仔褲了啦。其實對於百搭屬性的牛仔褲來說,搭配任何上衣都可以算和諧的搭配,因為百搭嘛。

所以衛衣的對比搭配,其實是可以從款式上來找衝突性。比如衛衣配短褲,長短對比。因為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中,穿衣經常是上長下長,或者上短下長,缺很少有上長下短。

所以這樣的一套look在人群中是很有辨識度的。

對於服裝如何搭配好看,其實沒有人有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但是至少是可以把個性作為這套搭配的輕標準吧。對於我而言,能穿出平凡之中又驚喜的感覺,就是好看的搭配,而這種搭配是和諧搭配所達不到的,但是對比搭配可以達到。

並不是說和諧搭配不好看,而是比較安全無個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推薦這件純色的基礎款衛衣,顏色選擇比較多,搭什麼都行,就是袖子比較長,**也比較便宜。

另外一件也是純色的衛衣,款式顏色上的分類有許多種,連帽套頭衛衣,男女都可以穿,情侶穿上也很搭。

衛衣搭配最後是寬鬆的的運動褲或者牛仔褲,忌緊身褲。

如果是帶logo型別的衛衣,看看justin bieber的疊加風格。衛衣作為乙個百搭單品,其實你怎麼搭都不會出錯,但是顏色搭配這塊一定要好好看看。

16樓:青尢愛曷司

男生衛衣一般要考慮版型和顏色,並且也需要考慮褲型和需要搭配的鞋子,因為可能男生的衣服相對比較少,所以一般來說搭配就是一身。

如果你想變得靚麗,那麼你的衣服色差就會就應該大一些。但如果說你想普普通通,比較低調啊,那麼相近的顏色就是你的選擇。

一般來說,低調推薦黑色一身,這樣既可以讓你保持硬漢形象,也可以讓你足夠休閒。如果說是和女生出去玩,那麼我建議你穿的亮一點,你可以選擇乙個靚麗的外衣搭配乙個黑色的褲子,這樣在沉穩中也不失騷氣。

所以說,男生的衛衣搭配是很重要的,合理的搭配才會變得好看。

17樓:吳雲漁妖

男人穿衛衣帶帽子不帶甩帽,還是要看年齡的。三十往裡可以帶,過了三十最好不要。三十往裡,個人偏年輕款的可以再加點歲數,可以各種顏色,只要膚色對得上就行。

過了三十多歲,顏色要找穩定色的,比如深藍,黑色,深灰等等,質地最好是硬廓感比較足,也就是說比較有型的,我個人覺得有點肌肉的穿著比較好看,太過於瘦削的男人,穿了會很單薄,不大有感覺。色彩搭配的網上有很多,像年輕出挑的,就是深黃配藍色,想不出錯的話,灰配黑啊,白和黑都可以的。當然,自我氣質外形較好的,穿什麼都會比較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沒有怎麼搭配好看,就是穿的乾淨,下幾個冬季都穿的綠色,感覺看起來是非常的。你這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衛衣,其實她是乙個比較簡單的乙個服飾,如果你要搭配的話,搭配一條牛仔褲,然後再配上一雙白鞋,其實也就很好看了。還有就是衛衣的款式比較簡單,他也可以跟那個休閒褲一起答也是比較好看的。一般來說,衛衣只要不要去承擔那種很正式的皮鞋呀?

還有很正式的西褲啊,一般來說都還算是比較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衛衣裡面搭配襯衫,然後工裝褲,運動鞋馬丁靴都可以,看起來很清爽

21樓:流星燦爛

在秋天,深黃色的上衣與黑色的牛仔褲相結合,真的是帥酷又低調,並且也是非常雅緻的配色。深黃色它本身就是秋天經常會用到的一種顏色,深黃色與淺棕色的穿搭都是特別有層次感的,並且也非常的好看。黑白條紋長袖t恤既舒適又有慵懶感,搭配上淺黃色的半身裙子,是特別的簡約的,可以使整體看起來乾淨又有氣質。

秋天臨近,衣櫥裡也需要換換血了,過去了絢爛多姿的夏日,迎來了隨性慵懶的秋天。純白的穿搭在這個季節裡是顯得有些素淨了,但是這種穿搭是沒有一點雜色擾亂視線的,是非常有氣場的。露擠裝的背心與寬鬆外衣的三件套,極致的簡約何嘗不美呢?

不需要多少設計感的修飾,不需要多麼得體的裁剪,一樣出眾。

秋季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可以選擇雪紡衫試一下,雪紡材質的上衣看上去很有清透感,荷葉邊的袖子顯得更加甜美,與卡其色的卷邊褲子搭配起來,輕鬆自然又顯女人味,有一種氣質的朦朧美,最基礎的時尚穿搭,是秋季很不錯的日常裝扮。牛仔裙既顯瘦又時尚,與拼色設計的襯衫搭配起來,顯得很有女人的文雅感,上身稍微寬鬆,顯得隨性休閒,下擺稍微修身,則修飾完美臀部,勾勒出女人的曲線美,也是一套非常知性時尚的穿搭。

很有風格的棒球服、工裝風外套或者小西裝等,搭配上很日常的褲裝搭配,就是最自然隨性的秋日look。只是需要注意的是,為了避免外套壓個子,我們最好選擇將上衣塞進腰裡的穿法,上身利落又顯高,能夠提公升造型的氣場。

22樓:網路的不一樣

套穿裡面搭配,可以撞色、提亮、襯衫……

下面也是可以選擇些時尚的褲子,工裝褲、潮牌褲子……

23樓:浮生梔

字母衛衣

字母衛衣男生日常穿搭中最常見也是最經典的款式,特別的英文本母印花帶著特別的意思,經驗警示也好,個性口號也罷!這都能彰顯出年輕個性的特點~

comicbrand 17aw 主題印花連帽衛衣 情侶款它採用最基礎最簡單的版型設計,直筒的寬鬆剪裁,帶來絲絲休閒運動的風格,不挑身材。中性化的設計,無論男女都可選擇。充滿活力的色彩選擇,純色的面料,胸前有「freakish strength「的主題印花,簡約不簡單,時尚百搭。

** rrl 復古咔嘰 美國空軍 衛衣

襯衫外面穿衛衣

24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不太適合搭配衛衣。

搭配件類似西裝的外套,修身褲子。

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樂意解答。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回答:服裝專賣mm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通常穿紅色的衛衣(很寬鬆的那種)就穿紫色格格的襯衫,.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好吧,因為格仔的襯衫單獨穿好看一點,衛衣裡面要穿衣服的話lz不妨考慮一下穿一件t恤

藍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27樓:行從仁義

你好!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煙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各種藍色服裝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淺藍色毛衣+黃色半身裙+誇張項鍊+黑色潑墨高跟鞋+波點復古手拎包+深棕色寬簷帽。

2、藍色短款毛衣+螢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3,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4、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5、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6、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發帶。

7、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8、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9、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0、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1、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公尺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淺藍色的牛仔襯衫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絔依渃雪 牛仔襯衫應配牛仔褲,成牛仔系列,裝飾性也很強,更具牛仔的野性,1。若保險 那就深藍色的牛仔褲 2。若搶眼 那就暗紅色的牛仔褲 3。若養眼 那就白色的牛仔褲 深於牛仔襯衫的中藍色也不錯!同色系搭配是很經典的搭配方式,但不是順便就能搭配好的,顯得頭重腳輕,不要買偏大的衣服,那會顯得人不精神,可...

淺藍色的牛仔襯衫冬季應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也是一種旋律 淺色的牛仔衫上身最好用比它還淺的衣服配,你可以配一個米色白色或淺灰的風衣,大衣,羽絨服都行,長短都行,淺藍色的襯衫還是好配的。但是要是覺得淺色衣服容易髒,其實黑色外套還是百搭的。千萬別撘像紅色紫色黃色這種鮮豔的外套,那樣會顯得很混搭,淺藍色的衣服還是走淡雅路線比較好。 格薩爾王女 男生...

粉色掛脖吊帶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這樣的穿搭你心動了嗎?

粉色掛脖吊帶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這樣的穿搭我心動了,各種不同的穿衣風格也會塑造出不同的形象,所以如果你的朋友風格多變,請你不要覺得驚奇,因為這就是穿搭的魅力所在啊,你可以是氣場十足的職業女性,也可以是溫柔知性的鄰家姐姐,還可以是活潑可愛的調皮妹妹,這些都可以是你,學會了穿搭,你也可以是自己的 百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