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時習慣依賴假聲怎麼辦?唱歌老是用假音怎麼辦

時間 2023-04-14 21:48:15

1樓:搖曳的風鈴的家

找一些沒有高音的歌曲,在中低聲區順暢演唱,多磨練真聲,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然後適當的訓練演唱由高音的歌曲。當然最好是有個聲樂老師指導著訓練,想給你幫助,可能鞭長莫及!

2樓:__小傷口

如果你是唱美聲 那麼你唱的每一句必須用假聲 但這個假聲很渾厚。 如果你是唱通俗 大部分用真聲 假聲分兩種 一種是用氣聲 就是虛的 這樣可以抒發感情 適合悲傷的歌。另一種是用假聲唱的跟真聲似的 唱高音 有點兒頭腔共鳴 。

該用假聲的時候用 不該用的時候不能用 因歌而異 自己領悟吧。

3樓:歌行者

樓主是女生如果是美聲的話,假聲是很合理的哈。女生的聲音都是假聲的多,只是氣息的位置高低和共鳴腔的不同造成了我們不同的聽覺而已。這個通過系統的訓練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如果是通俗的話,則需要真聲多一些但是都沒有純粹的真聲。都是真假的混聲為主(普遍情況)。所以我個人覺得樓主主要是因為沒有對自己的聲音有完全的認識,所以才會對這個理解有偏差。

不過沒關係這些都是可以通過練習改善的。 高音的時候可以做做下蹲。主要是體會後背後腰的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 簡單的方法。練首簡單的歌。把家裡抬不起的家具邊用力抬邊唱。那聲音就是你的真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唱唱低的歌曲,用小腹(丹田)唱。

唱歌老是用假音怎麼辦

唱歌時,為什麼要運用假聲?

6樓:是知識管理者噢

首先,你那個假聲不是聲樂裡面的專業假聲,那個就是單純的氣聲,是很虛的,而且含有很多雜音,對嗓子及聲帶都有傷害、

1.盡量讓自己的氣息沉下來,不要讓它太虛叻,飄在上面。

2.盡量像說話一樣的唱歌,適當的咬字也可以有所幫助3.不要害怕自己聲音太大,大聲地放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高音的時候,使用假聲才能更好的唱上去。並且使用假聲,沒有那麼費嗓子。

唱歌只能用假聲怎麼辦

唱歌假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一定要真假音轉換,無論高音還是低音都能用假音使達到更高或更低從而擴充套件你的音域,但是用假聲有時會顯得氣不足,聲音小,想要聲音大的話就在練習的時候站立著雙手抬桌子,或者是重的東西,說得難聽點就是像大便時那股勁兒,保證你練段時間,不用抬重物也能用假聲輕柔的飈到高音,當然,假音的聲音大了,真假音轉換就不顯得明顯了。另外,唱歌是你要感覺你的額頭那裡有共鳴,因為那裡是乙個很好的共鳴箱,但是要做到這點,就真的要受訓了。低音在唱的時候要輕柔,如果你想大聲地唱出來,當然會顯得生硬。

唱歌需要腹腔,因為這裡也是乙個共鳴箱啊,但是對腹部肌肉倒是沒什麼要求。

另外,每天做一些發生練習,就像電視裡經常演的那樣,唱do mi so me do,然後公升乙個調,繼續唱do mi so mi do,就像咱們小學裡的**可經常有的練習一樣,然後慢慢唱到你無法再高了之後,停留在那個最高音,反覆唱這個音,但是聲音要由小到大,氣息也是由慢慢的到後來全部吐出。做這個練習時,不能硬喊,能做到哪兒就做到哪兒,不著急,慢慢來,以後會看到成果的。告訴你乙個小秘密,洗澡的時候在浴室裡練是最好的,因為浴室裡有回音,你的聲音能更好的展示出來,便於你找出音色中不圓滑的部分,也對你以後穩住氣息有很大的幫助。

相信我,我唱歌受過專業訓練,在學校一直是領唱,還得過獎的~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心得,都是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練 響度 不管音色和音調了 特別是別刻意提音調。

可以說是 「吼」歌 吼幾首 你就會放開了 但要注意別吼破嗓子了哦 o(╯□o

10樓:soe**課堂

唱歌總是自動變為假聲,原因1:你經常帶上耳機聽原唱,原因2:唱歌基本靠回音。

11樓:網友

教你一招,解決一直用假聲唱歌的毛病。

12樓:網友

1分鐘解答唱歌總用假聲。

唱歌時假音不自然怎麼辦?

唱歌總是用假聲

唱歌時唱到高音就會變假聲怎麼辦,一唱到高音就然後就自動換假音 怎麼辦??

靖蓄宇辰錕 1.你是潛意識自然反應。以前遇到過換聲點破音的經歷,慢慢開始迴避,以後只要音高接近你的換聲點,你就會潛意識怕破音而換成假音,久而久之就形成習慣了。2.有的人嗓音天生是 假嗓子 的音色。平時說話聲音正常,但唱歌時整個音域的聲音就像是普通人的 假嗓音 這種嗓子接近沒有換聲點。我估計是第一種。...

唱歌時怎樣自如地切換真聲假聲

真聲和假聲來自同一副聲帶的不同狀態,跟假聲帶沒有關係的,假聲帶位於聲帶的上方,中間隔著乙個對聲帶發出的聲音首先起到共鳴作用的乙個小室,叫喉室。假聲帶不能閉合也就不能發聲。有的唱法允許要麼真聲 要麼假聲地交替運用,有的唱法則不允許。通俗唱法是允許真假聲切換的,在我國一些地方唱法中也是允許的,但是在學院...

我唱歌愛用真聲唱每次唱到真聲轉換到假聲時就會破音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克服

我們老師是讓唱 xu 這個發音從低音真聲轉成高音假聲再轉回低音真聲,唱歌之前多練脣顫音也有幫助 我唱歌都是用假聲,用真聲音就會破音怎麼辦 西夏駙馬抽 是方法不對,發音部位不對 注意換氣 平時多練練真假音轉換,大聲念 啊 字,先用真音,不要停,轉成假音,再轉成真音,迴圈往復,練幾個月,你自然而然就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