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高音用假聲太虛了,怎麼練才能讓假聲不虛呢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士飛薇武鈞

音域是靠每天堅持練聲來拓展。真假聲都可以練得結實。高音上不去說明你方法不對,你必須做到以下幾點,後咽壁的管道豎起來,上口蓋就打得特別開,橫膈膜用勁把氣息搭上,另外你不要躲聲帶,怕高音的人都喜歡躲開聲帶,這樣是上不去的。

高音越往上,真假聲混合才能唱得好,光靠真聲吼是吃老本的,你的嗓子很快就會廢掉。最好找個聲樂老師學習下。

2樓:小波馬

有太多的細節問題要解決,我只說兩點:一是腔體要開啟,讓歌唱的各個器官處於非常協調的位置上,二是控制好氣息,多聽聽好的歌唱家的演唱,對你有好處的。

3樓:

練氣 氣息練好 假聲就不虛= =

我假聲也很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很多人 在唱歌時都是在用喉嚨唱歌,導致發聲很乾澀,且音準 ,氣息不好控制。

真正的唱歌應該是腹腔發聲,也就是通常所說的丹田,可以很好的控制氣流,控制好了氣流,才能真假聲隨意切換。

注意,腹腔發聲也不是真的用腹腔發聲,因為眾所周知,發聲都是靠聲帶。這個要自己體會,我唱的方法就是把氣流控制的極其細,慢。感覺上在腹部發聲。

抖音也就是常說的顫音,方法參照第一條,唱歌的祕訣就是控制氣流。

唱歌高音真聲上不去,用假聲就虛,求技巧求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瞭解你

來的感受

源 因為我也從你這樣過bai來的 你的問題歸根到底在與氣息du 很多人說唱歌不zhi要用嗓子

dao 其實 這個話是不對的 不用嗓子怎麼發音? 反而 你的發音要靠在聲帶上 記住“靠在聲帶上” 要以氣為基!! 你先慢慢嘗試氣泡音 就是吸氣 注意 可以用鼻子吸 但是肩膀不要動 否則就是到胸腔裡去了 氣泡音的聲音類似於“呃..............

”堅持時間越長越好 然後由氣泡音轉換為聲音 你可以 用字母來練習 a e i o u “啊 額 依 哦 唔” 大概過度的方法是這樣的 先用氣泡音 “呃.....”然後轉換 這個轉換要練習! 最好做到 沒有瑕疵 比如轉換成 a 那就是“呃........

阿........” 以此類推

如果以上你都練熟了那麼再來 試著把這五個字母弄成五個音調 比如這首歌“沒有花香 沒有樹高”你就用這兩句歌詞的音調來唱 a e i o u 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如果這個你都用熟了 然後 你可以試著自己唱一首歌曲 在每句歌詞的開頭 試著把氣泡音轉換進去 希望你能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中國好聲音上面黃鶴唱的。好好看發生的各個部分,希望對你有啟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姐這兒有唱歌的技巧和方法,並且有詳細的輔導。

鼠,標停留在我賬。號使用者。名上3秒,你就能看到地,址。klj

8樓:time那一座城

唱歌高音上不去怎麼辦?教你幾個實用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