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沒有懷孕嗎,請問這個有沒有多囊懷孕的呀?

時間 2022-02-23 14:35:35

1樓:範

你問的問題不清楚,沒人能看見你的檢查結果,你也沒讓人看,不知道你問的是啥,首先確定是不是懷孕用早早孕試紙條查一下,如果兩個紅槓就基本確定懷孕了,如果要更準確的就要到醫院做檢查,一切就可以確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很榮幸回答你的提問首先你問這個是沒有懷孕阿!我沒有看到**所以就不知道你有沒有懷孕。如果想要知道你自己有沒有懷孕,去買根測孕棒去測一下就知道了,顯示兩根紅線就代表懷孕,一根紅線就是沒有懷孕。

3樓:綠葉藍色

你問了應該把單子曬出來啊,懷孕這個最好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不就知道了,現在檢查很準也很簡單哦,對寶寶和大人都好,如果懷孕了最好按時去產檢哦,寶寶多大或者大人缺啥的清楚,該補就補,不該吃的就不吃

4樓:秦風漢韻之歌

你問的是哪個有沒有懷孕。你的問題不大清楚。別人怎麼回答呢,所以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前,首先要有乙個比較清晰的問題,這樣別人才會根據你的問題給你你想要的答覆。

5樓:

這個問題問得很龍統不好回答。

請問這個有沒有多囊懷孕的呀?

6樓:

有卵巢多囊症,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積極使用藥物**,並且要堅持體育鍛煉,放鬆心情,生活規律,多囊卵巢症會影響正常的懷孕,但是經過**,可以自然受孕成功。

7樓:

多囊卵巢症候群是一種比較複雜的內分泌和代謝異常引起的疾病,其危害最大的就是會出現排卵功能紊亂或不排卵的情況,從而產生懷孕機率小或無法正常懷孕。多囊卵巢症候群經過**後是可以懷孕的,遵醫囑積極配合**即可。

多囊是由於代謝功能或卵巢功能紊亂所導致的,也跟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

定期進行檢查,堅定**的信心。科學膳食,及時補充營養。堅持鍛鍊,增強體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早睡早起,規律作息。

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沒看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懷孕是在正常月經的情況下,大姨媽推遲一個禮拜沒來,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血是最準確的,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是不是懷孕要根據你個人的尿檢?結果化驗單來看,月經推遲了,通過尿檢化驗,如果化驗結果出來是兩道槓,就證明懷孕如果是一條槓,那就證明沒有懷孕,如果還是不確定,可以到附...

請問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

平常來月經的時間準不准?如果超過經期十天左右就有可能懷孕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驗孕棒查一查,但是這個一般要懷孕二十天左右差的比較準,如果時間較短可以去醫院抽血化驗比較精確。有沒有懷孕,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月經推遲了一周以上,用驗孕棒測試。早上起來用晨尿測,一條紅線是沒懷孕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但這時候就...

請問這個是黃蠟石嗎,請問這個是黃蠟石嗎? 10

2009塵封 說是黃蠟石也沒錯,但屬於粗蠟石!細蠟石才能玩!看樣子你的石頭和我家鄉濰坊的很相似!你的這塊貌似有裂,就更沒法玩了!像你這樣質地的要是沒有裂可以將就著玩!不好意思,我說的是實話。 2019呵呵 樣子像黃蠟石冒黃翡大可亂真,黃蠟石的色彩 質地和硬度特徵與天然翡翠中的黃色翡翠 黃翡 有著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