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網速慢為什麼會越來越慢了以前不是這樣啊?

時間 2023-05-08 03:39:07

1樓:松津高桀

網速與你們那的網路有關,就是電信,鐵通,移動那裡的網路通訊情況。

還有就是你的電腦用久了就會變慢。

再還有就是你的電腦快取過多,清理下系統垃圾。

還有就是電腦有病毒載入執行。

2樓:脫懿軒孝冰

電腦用久了。

裡面就會有很多系統垃圾和隱藏的病毒。所以你要定期清理系統垃圾和防毒。

還有定期整理磁碟垃圾和碎片,定期給電腦清灰,不要讓電腦高負荷工作。

不要嫌麻煩。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一、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二、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四、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五、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您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

如非上述情況,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網速會突然變得很慢?

4樓:華碩服務

一.檢視占用網路資源高的程式。

在網路卡頓時,使用【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檢視【網路】占用。

二,可以對當前無需占用網路資源的程式進行設定:

選擇【高階設定】,在彈出的介面點選【出站規則】【新建規則】,按照【程式-此程式路徑-阻止連線-全選何時應用該規則】順序,根據提示完成相關設定並命名即可。這樣,在有更重要的網路任務時,這些程式就會乖乖排隊等候了。

三,windows 10系統還可以設定在「非關鍵時間段」更新系統,以避免後台更新引起的網路和硬體資源的占用。

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

選擇【windows更新】:

在【更新設定】選項下點選【更改使用時段】,設定想要避開系統更新的時間段,點選【儲存】。

或者在【更新設定】選項下點選【高階選項】,【開啟】暫停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乙個害蟲!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網速那麼慢的 到底是怎回事?

6樓:母安春堯嬡

"可能配置太低。垃圾過多。1.

cpu風扇和電源風扇看還轉不,可能是散熱問題,電源有問題。2.你的記憶體條可能有損壞,硬碟可能有壞道。

啟動時剛才碰到壞處就死了。3.電腦內的線路不良,特別是硬碟資料線,主機板零部件方面。

4.機箱的電源,如果供電不穩定5.系統問題,如中毒了之類的。

防毒吧。6.看電腦有沒有受潮。

7.你的c盤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呢。8.

是否有很多灰塵,掃一下他們吧。9.用優化軟體如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清理一下系統垃圾"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網速這麼慢,有時候網速又很快呢?

7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1、電腦沒有經常防毒。

建議:保持自己的電腦是正常的,沒有病毒、惡意軟體等,建議定期的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2、電腦配置差。

建議: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乙個輔助防毒軟體。

3、「貓」長期開著,高溫發熱。

建議: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要不然會出現假死機的,重啟下貓就好點,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4、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

建議:換好點的能限速的路由器,然後設定分配好網速。

5、微軟的系統其實是保留了20%的網路頻寬給系統的。

建議:我們可以把這部分拿過來用,依次開啟開始-執行,輸入:gpedit.

msc,開啟組策略,選擇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在右側雙擊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禁用。

6、ip 租期到期。

建議:修改ip 為靜態設定,以免電腦啟動慢。

7、網路中可能會有人安裝使用了限速軟體。

建議:開啟 arp 防火牆(360就有arp防護)。

8、開機啟動項太多。

建議:把沒用的啟動項停掉,特別是那些 看**、**的軟體,開機後台執行,佔網速。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也可以用360等軟體,智慧型優化開機加速。

為什麼的我電腦網速感覺越來越慢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的原因有3個。

1、伺服器的速度本來就慢。

2、機器有問題。

3、連線伺服器和機器的途徑有問題。

從以上3個原因分析。

首先你先打**給你所使用網路的公司諮詢下是不是最近有什麼調整造成網路比較慢。

其次再檢查機器,因為有的病毒或木馬是很難殺掉的,並且超級影響速度(本人身受其害)。

最後看看是不是網路的介面或插口是不是有異樣呢?

相信通過以上的幾個很簡單的方法應該能解決您的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清理ie,防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系統垃圾清理磁碟碎片。

11樓:駕馭兩萬里

電腦網速太慢了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網時網速很慢(原來很快)

12樓:zyr江火似流螢

影響電腦網速有很多原因的。

寬頻原因:寬頻速度太慢,公升級寬頻即可。

硬體裝置原因: 執行記憶體不夠、硬碟容量太小、c盤占用太多空間、cpu配置低、顯示卡低。

瀏覽器原因:瀏覽器外掛程式太多,換個瀏覽器。

系統垃圾,網頁快取檔案太多。

寬頻的穩定性和你訪問的網頁或伺服器支援的網路營運狀態,不支援的話將會極大影響網速。

網頁上看電視電影不如客戶端的速度快。

解決寬頻和硬體設施這些問題 還要保持乙個好的上網習慣,合理使用網路。才能一直保證網速的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查毒吧,再掃掃有沒安裝了多餘的外掛程式,把多餘的外掛程式刪了,關閉平時不常的外掛程式,這樣你再看看網速有沒上來。

14樓:中國聯通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訪問的** 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通人工客服處理。

15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之調節電腦 網速卡慢的問題,電腦上網速度很慢,你知道是**問題嗎,只要開啟了它上網快一倍。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網速這麼慢,有時候網速又很快呢?

16樓:愛田大敏

幾家人用呢,,有時候剛剛退出遊戲的時候上網有點卡,還有電腦剛剛開機的時候有點卡(系統用時間長了)平時上網的時候把不必要的軟體都關了,軟體別裝在c盤,養成清理電腦垃圾的習慣!

17樓:秋日的樹葉

是否在人多的上網高峰期上網的?或者你的電腦的後台有其他佔網速的程式在執行。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網速會突然變得很慢?

18樓:念涵柳寶淼

首先你要定期清理系統中的垃圾檔案和快取檔案,要刪除多餘的啟動項,然後在開始的執行裡,把,點選管理模板-雙擊右側的網路-點選qos資料報計畫程式裡-限制可保留寬頻-點選以啟用-將頻寬限制調整為0按確定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加大你的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這樣快了。

19樓:牟婉儀杜安

按你的情況來說,只是一晚上沒關網速就慢了。

首先,你看看你所在的小區他們的網速是不是正常。如果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了,你用360或者windows清理軟體檢測下,看看是不是有惡意軟體裝在你電腦裡面了,偷偷的執行,佔你的記憶體和網速。

你也看看你的啟動項裡面有沒有多出可疑的啟動項(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

順便查下毒,再用優化大師或者其他的清理軟體清理一下你的電腦裡面的垃圾,什麼ie快取之類的。

最後,希望你沒有被人攻擊,順便祝情人節快樂!

為什麼電腦會網速越來越慢,為什麼電腦網速會越來越慢的?

你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cpu佔用率是不是過高,如果是那應該是中病毒啦,殺下毒清除一些外掛程式吧,還有,少上點不正規的 哈哈.網速慢大概主要分三個方面1,你電腦本身的問題,2,網速的問題,3,你訪問的伺服器的問題。解決辦法 電腦本身的問題 1,你可能是裝置配置低,建議提公升配置,2,你電腦有太多的垃圾檔...

電腦網速慢是何原因 電腦網速慢是什麼原因?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公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任務管理器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間不足,應該進行磁碟...

筆記本網速慢怎麼辦,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

裝金山衛士,檢視有什麼程式占用了網路。然後關了那個程序。電腦的溫度是否過高,導致計算機執行緩慢。是的話要少開程式。特別遊戲,電影等。有可能是你筆記本的訊號接收器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你們家的網有問題,主要現在是要找到問題的源頭。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膝上型電腦網速慢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按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