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裝速度越來越慢,拷貝速度越來越慢

時間 2023-06-04 14: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看一下電腦傳輸模式是不是在pio模式,如果是切換到ide

電腦檔案拷貝速度慢的原因有哪些

2樓:騰揚數碼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系統反應慢,拷貝檔案速度也很慢,但是處理器cpu的佔用率並不高,拷貝檔案的速度會變慢是不是電腦過熱引起的呢,是記憶體、cpu、硬碟還是其他硬體呢,系統反應慢、檔案拷貝速度變慢需要加強電腦哪部分散熱呢?

檔案拷貝變慢的。原因分析

硬碟/南橋過熱之所以將硬碟、南橋歸在一起,是因為出現這種故障後,單從故障現象而言,我們很難判斷到底是哪個過熱。而其中任何一處過熱,都可能導致故障發生。此外,資料線故障、系統故障、病毒等都可能導致類似問題發生,因此使用者在實際操作中容易誤判。

檔案拷貝變慢的解決方法

出現問題後,可先用手觸控一下主機板南橋和硬碟表面。現在主機板南橋一般都覆蓋有散熱片,手摸上去並不會影響什麼。如果感覺燙手,就應該立即著手解決散熱問題。

市場上有專為南橋和硬碟設計的散熱器**。

尤其在夏天,更要注意電腦的散熱,如果散熱效能不佳,不僅會出現電腦反應慢,拷貝檔案速度慢,還會出現宕機、藍屏、自動重啟的故障。

電腦**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很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配置過低,如果你電腦的配置可以的話,要看你**的是什麼東西了。很多東西沒什麼人**,**資源少,這不是你網速的問題,而是資源的問題。

如何解決?要保持自己的電腦是正常的,沒有病毒、惡意軟體等,建議定期的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電腦配置差,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乙個輔助防毒軟體。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要不然會出現假死機的,重啟下貓就好點,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修改ip 為靜態設定,以免電腦啟動慢,ip 租期到期後,分配置不到ip,而斷網。

電腦拷貝東西慢

4樓:匿名使用者

拷東西快滿一般和硬碟、儲存裝置、介面有關,也和系統狀況有關(比如一邊解壓一邊拷東西就要慢很多),如果儲存裝置裝得太滿了也會慢,目前主機板的預設設定對拷東西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也和拷的東西有關,一般來說檔案越碎速度越慢)

看看資料線好不好,換乙個帶磁環的試試,就像佳能相機自帶的那種,還有是不是你家用的啊,的速度確實不快,300g拷這麼久也不奇怪。

5樓:o葡o萄

不同的介面速度是不同的,也和拷的東西有關~~~你的情況可能是儲存裝置的問題,建議做次磁碟整理~~`

我家的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執行速度開始變慢,只好重灌,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載入項多了~系統裡面東西多了~

去掉些啟動項~刪掉3721等 流氓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裡面東西存的太多了啊~~~我的就是這樣~~~以後有什末東西存到磁碟裡吧 還有就是按的東西太多了~~~

電腦系統重灌後,為什麼速度仍然很慢?

8樓:小黑黑大作戰

為什麼電腦換系統後還是很卡很慢,是什麼原因呢?看小伙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重灌後仍然很慢那是因為你裝的系統不好用。

說實話。玉公尺系統 比較快,而且也很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過底.系統版本太高.也可能是電腦裡面散熱不好,溫度過高的話,電腦執行會很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一下磁碟碎片清理~~還有你的機子配置如何?

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後,使用速度為什麼會越來越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安裝系統時是否做好了完整的安裝。完整的安裝指的是用系統盤把全盤合併再格式化。

c盤空間留50g是滿維護所需要的,20g的只夠3個月裝一次機的人。

第二,平時是否做好了維護軟體的設定以及各項設定。360設定成自動清理狀態。

c盤從來不裝軟體,d,e,f盤 分別放(影音****),(裝軟體),(放安裝包和重要文件)。

第三,解除安裝軟體時記得完全解除安裝。c盤檢查是否有殘留。

第四,記憶體條保證有4g,並且不同時開3個以上的獨立程式(不包括360等系統維護軟體)。

第五,每天必須關一次機。

13樓:那喋

估計是執行時載入項過多吧,或者中毒了。

為什麼蘋果平板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

懂我麗麗 3 減少動態效果 ios7的視差效果和3d動畫讓某些使用者感到不適,這是一個關閉的理由,不過即便你沒有這種反應,如果它佔據了一部分系統資源,拖慢裝置的話,最好還是關掉。到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那裡把減少動態效果開啟就行了。4 關閉模糊 透明效果 ios7的通知和快速設定介面會有半透明的效果,...

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怎麼清理系統,電腦用久了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解決?

超級兔子 免費清理電腦垃圾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免費清理電腦流氓軟體 1 建議你安裝雅虎上網助手,可及時清理上網產生的cookies.2 建議你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實施監控功能可以防治病毒侵入。3 在前兩條之前,找人重灌一下系統。4 前三條都不是太麻煩的。如果還不行 512的話 那就該和舊電腦說...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也沒有中毒啊,要怎麼樣才能讓速度變快

系統資源被佔用光了,你可以優化一下,或者加大記憶體 為什麼電腦速度越來越慢,是不是中毒了拜託各位大神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 建議 來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自v16版本升 bai級到最新病毒庫 du後,重啟計算機按 我的筆記本速度越來越慢應該怎麼辦? 重新安裝系統,windows的系統如果經常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