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電腦機箱的大小的優缺點

時間 2022-01-02 03: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往往是被裝機使用者所忽視的乙個部分,其實乙個好的機箱對於電腦的壽命,整機的噪音,都有很大程度的影響,舉例說明:乙個廉價且工藝一般的機箱,首先分量不夠,這就說明內部鍍鋅板的厚度不夠,說白了就是比較軟,當你的主機板、硬碟,光碟機等一系列部件安裝上後,一旦開機,所產生的震動無法被鍍鋅板有效控制,噪音會比較大,而且會對尤其是硬碟這類的部件產生意想不到的傷害,還有就是空間問題,我並不是說機箱越大越好,但機箱大,內部空間大,對於熱量的處理能力就比小機箱要強,因為絕大多數機器都是用金屬材質,機箱大,接觸面大,散熱當然比小機箱好,如果再能配一對大口徑的靜音機箱散熱扇,一前一後。一吹一吸,使熱量形成流動,那效果當然好,至於您的機箱,如果很老了,說不定現在的裝置未必裝的上,如果您確定可以裝上,我建議保留機箱,更換電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箱主要支援的是atx板型以及mini-atx板型所以機箱也就不會很大了

機箱大和小主要區別還是在於

大的:支援atx板型和mini-atx板型,散熱效能好,拓展效能強小的:支援mini-atx板型節省空間,便於移動另外糾正lz一點,電腦城不可能沒有大機箱

現在的機箱標準的就比原來矮一些

這是為了適應新的板型和新的電源、顯示卡、硬碟等等其實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需要

機箱只要跟主機板匹配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是次要的~~~主要看散熱怎麼樣~~~你的配置多~~~就要大的~~~少~~~就小的~~~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工商管理這個專業的優點和缺點!!從近期和長遠的角度來考慮,綜合考慮,客觀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本碩均畢業於985高校工商管理專業的學生(碩士階段稱為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專業學生學習的廣度很大,幾乎經管學院所有專業的基礎課程都有所學習,但管理學方面知識是其主修課程內容。由於其涉及面之廣,該專業學生較少有自己最為擅長的知識和能力,就本科生畢業來講,男生做銷售較多,女生做人力資源較多。研究生畢業,銀行、國企人員較多,女生偏人力較多,男生方向不定。

至於與其他專業相比,自身沒有專的方面,不像其他專業具有不可替代性,就業會存在一定尷尬之處,本科階段不建議選擇工商管理專業。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人的性格

5樓:水霧瀰漫的早晨

好矛盾的人,不知道你指的害羞是什麼表現。不過打**不接就不是什麼好事了。要慎重考慮

6樓:冷月冬宮

每個人同種做法也有不同的心理活動,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欲擒故縱。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喜歡你,對你有好感,如果他是天蠍座,那絕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擺著是玩玩而已,用情不一,打**都不接這是人嗎?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人的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惦記著你的女友,因為原來他追求過她,而被她拒絕了。他其實並沒有死心。憑著他現在的條件可以再次的和你的女友炫耀。看看此時你的女友是否心會動。

愛情是雙方的事情,而不是乙個人所能為的。如果女友早就喜歡他,也等不到你們現在了。你不要有什麼負擔。這說明你的女友很優秀。

至於他的那句:親愛的。那一定是他發自內心的。只是你的女友並不買賬。

好好的愛你的女友吧。愛情講究的是緣分。 越是在此時,越是要呵護好你的女友。不要讓這個人的出現擾亂你們的心情。

10樓:學習成長交流

這人自以為混得很好,想挖你牆角

11樓:紅豆愛阿翁

就是為了顯擺自己過的好 很虛榮的 只要你女朋友在意的是你就行了 不用管他怎麼說 你也別低毀他 你女朋友會反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你女朋友不喜歡他,他再怎麼也沒用,注意觀察你女朋友的心理,不用制止她們,否則會得到恰如其反的結果,用你的溫暖與愛讓她感受到,誰才是真正的愛,那些牆外的小荊棘便會不攻自破的。

13樓:等待

自以為是,不鳥他,好好對你的女友就行。

14樓:隱身一百年

你女朋友現在是他的紅顏。別鬱悶了,順其自然比什麼都好。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嗎?謝謝啦!

15樓:

只有喜歡了才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會記掛著,無論有什麼事情都會打招呼,讓你知道在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是會想他分享你生活的一切。

因此,他會關注你的動態,說明他是有注意你的。那一有空閒就找你聊天,說明他是對你有好感的。

17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肯定啊 , 應該是有好感, 但也拿不住你自己的意思。 所以看看你自己想怎麼處理了。

18樓:雲淡風輕

願意花時間陪你的男生,肯定是想泡你的,要是只能做朋友,告訴他,看他還會這樣對你不

19樓:創業者足跡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你,不善表達的男生喜歡乙個人往往就是這樣的,從長遠發展來說這種男生值得珍惜,他不會花言巧語,也就不會整天勾搭其他妹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這你自己都察覺出來了呢,但是直男的一般需要你引導才會上路說出來了。

21樓:

恭喜你!這個男生很喜歡你,很在乎你,如果有時間,他會時時刻刻的出現在你的身邊,陪伴你,呵護你,寵愛你!如果你對他有所互動,他會更加熱烈的追求你!

22樓:來自萬壽寶塔談笑風生 的鴕鳥

只有喜歡了,才會經常和異性聊天

23樓:mengli尋她

呵,能看得出你已經深深的吸引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是男人聊天的心態。

女友要分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情況

25樓:杞子濯

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

幸好他不是。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

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

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

幸好他不是。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

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

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

幸好他不是。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

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26樓:w六九

你不理解她,她肯定受不了啊,她離開你很正常了,別糾結了。

27樓:

你都能背叛你的前妻,別人就不能背叛你嗎?

28樓:阿蒙的小鋪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到了嗎?

29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你的女友如果是認真的話,那你很難挽回,如果是考驗你的話,那還有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怎麼回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不要多想。也別急。聽你的描述。你們的瞭解明顯不夠。如果他是個真的喜歡你的人。這是個值得珍惜的男人。以後會是個好男人的。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真正的付出。並且如何維持這份感情。而且應該是屬於溪水長流型的那種。等你們成了以後。你會明白的。樓主放心吧。但究竟是不是喜歡你的人。需要時間來檢驗。所以順其自然。...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原因。幫忙分析一下

是風谷習慣,一般第一次去叫上門,是確定兩個人在戀愛,然後每逢過節的時候必須要提一點東西過去,這是最起碼的禮貌,所以,回家商量一下吧。每個人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呀,你第一次就發酒,不好呀,但她女兒又喜歡你,肯定你人還是可以的呀,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呀,下次少喝一點就行了。看來她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其實難得糊塗吧 何必較真?不管是誰的錢 能給你就不錯了 說個過來人的經歷 我老公父母乙個月退休工資加房子的租金 至少1萬多 從我們結婚到買房子到生孩子 他們一毛沒拔過 孩子從來沒帶過 就每年過年才給200壓歲錢 結婚買房子的時候 老公結婚前賺的錢和她媽存的乙個戶頭 想拿出來全付了和裝修 她父母都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