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3D印表機,怎麼選擇3D印表機?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1-09-06 19:02:43

1樓:匿名使用者

純新手或者接觸不多的,建議買店家裝好的

線軌,滑車家裡列印著玩應該差距不大,我就是滑車的(只是因為便宜)這東西家裡買只能是玩玩,基本沒有別的用,有很多一時新鮮買了,然後一陣兒之後就賣了的。買來的箱子留著有助於不想玩了賣出去。

這就當個玩具,用處真的不大,頂多列印個椅子腿,小擺件啥的放兩張列印的圖(還有一張列印一半的超過大小了= =)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並聯臂3d印表機,這種印表機使用並聯結構,剛度相同的情況下重量減輕很多,在運輸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2、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這種結構目前是做得最便宜的,在**最便宜的已經賣到了一千多元。但是這也是最不穩定的結構,因為大多數廠家在零件固定處並沒有做可靠連線,用料也常常用的是便宜貨。

3、桌面級3d印表機。這類印表機的特點就是體型小且簡單,常常用於列印一些小型工藝品和小型部件。家庭購買的話一般會考慮此類印表機或者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

4、鐳射燒結成型3d印表機。鐳射燒結印表機應該是3d印表機家庭最貴的傢伙了,光是一個鐳射頭**就可以達到幾十到一百多萬。

目前有非金屬粉末燒結和金屬粉末燒結,金屬粉末燒結有一定的應用價值,燒結出來的零件強度能滿足要求強度低的零件製造要求。

3樓:

如何選擇3d印表機主要看列印什麼模型以及大小判斷3d列印按材料及成型方式不同3d有很多不同型別:

1、lcd3d印表機,像依迪姆光固化lcd 3d印表機成型原理是通過有些物質見了光會發生硬化,這個現象稱作“光固化”。光固化物質製成的材料,稱作“光敏樹脂”(photopolymer),它是由聚合物單體與預聚體組成,一般為液態,加有光引發劑 (光敏劑),經過一定波長的uv光(例如,250-300 nm波長)照射後,,引起聚合反應,完成固化。

2、sla3d印表機、利用液體光敏樹脂在紫外光照射下能快速固化為固體的方法來成型;

3、sls3d印表機、鐳射選擇性燒結成型(原料可以是塑料粉末、陶瓷粉末、金屬粉末等);

4、fdm3d印表機、利用塑料絲熔融後逐層列印成型;

5、3dp3d印表機、原料是粉末加樹脂,可列印彩色。

4樓:day妞妞

選用3d印表機要考慮的因素主要有:

從使用情況看,看是主要列印a4紙張還是a3紙張的,一般選擇是列印a4紙張,小巧不佔空間。

從列印顏色來看,看是以彩色列印還是以黑色列印為主。

從品牌來看,則考慮的是**問題,依迪姆3d印表機以**適中千元左右為優選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預算 需求 主要列印物品進行選擇 或者可以在某度直接搜尋3d印表機進站諮詢 比較好的一些 如“stratasys”“wiiboox”都可以選擇。

6樓:猛獁象

你就直接選擇三角洲就可以了,經過大量測試和使用經驗而來,三角洲最皮實

7樓:承包人007號

入門龍門式大概1800元

別貪便宜,貪便宜吃大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需求吧,不同型別的3d印表機的**及列印精度都不一樣,不一定要最好的,但一定是要適合自己使用用途,能解決自己實際需求的。其次是看動手能力,像fdm型別的機器,有需要組裝的,也有整機**的,有操作簡單,也有操作複雜的。新手的話建議還是購買整機的,買回來簡單的學一下就能使用。

老司機的話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即可。整機fdm的我推薦深圳森工科技的,操作簡單,效能穩定,列印質量高,還有混色3d印表機可以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3d印表機目前還是比較入門的階段,相當於是探索階段,有很多國內的企業和國際大企業都在花錢研究這項技術,但目前市場的接受程度較低。它與傳統的印表機區別是能夠列印立體的食物,俗稱增材製造。目前能夠很好的應用的是在醫療領域,幫助患者列印器官骨骼,但需要的裝置超級昂貴,不是普通人能夠涉及的。

3d印表機按照精度和列印體積的不同,**不同,低端的幾千塊,高階的上百萬上千萬的都有,還不是很成熟的行業。

聯想也在研發3d列印產品,jd上有15w和16w,**很便宜,入門級產品,可以給學校和孩子做一些入門級別的課程,提高學生們對於高新技術的興趣,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36營承諾推薦

1、3d列印精度

選擇一臺好的印表機,要考慮3d印表機的精度,這個決定了你能列印出何種級別的產品。3d印表機現在普遍桌面級基本上都能達到0.1mm。

深圳依迪姆的3d印表機就做到了高精度的這一特點。

2、3d列印速度

列印的精度與列印速度息息相關,目前市場上印表機列印速度都是可調的,20mm/s-100mm/s是常見的列印速度,有的印表機不適合太高速度,根據印表機生產商而定。

3、**

如果您要購買一臺3d印表機**也是一方面因素,fdm的**一般都是幾千元是所有機型當中**比較低的

4、售後服務

購買前要有完善售後服務的3d印表機廠家。

11樓:

材料。許多3d印表機列印的東西不同,該技術在 珠寶 、鞋類、工業設計、建築、工程和施工(aec)、汽車,航空航天、牙科和醫療產業、教育、地理資訊系統、土木工程、槍支以及其他領域都有所應用。所以根據列印材料在選擇對應的3d印表機。

精度。3d印表機的精度也取決與列印物品的要求,大型物品要求或許沒這麼高,可以選擇**稍便宜的3d印表機,而類似珠寶戒指,吊墜項鍊等,需要鑲鑽、鑲寶石的,精度要求比較高,就要選擇專業的珠寶3d印表機。

速度。3d列印是逐層或者逐面成型的,列印速度不能過快,否側會達不到預期效果,溫度時間都有嚴格要求的。

售後。國外3d印表機質量固然好,但是**也很昂貴、且售後服務比較麻煩,預約不說各種差旅**也不少。國內歐飾3d印表機是義大利博士研發的,質量和德國機有的一比,可以瞭解看看。

怎麼選擇3d印表機?哪個品牌好?

12樓:gfh7兒

創想三維是國內最早從事fdm和光固化3d印表機研發製造的,最重要的是價效比很高,像今年上半年出的那款ender-3s才賣1000多點,但是效能卻不比其他牌子賣四五千塊的差,賣得可火了,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3d印表機的列印速度都不快,要看你的成品大小了。列印一個口哨的話,大概需要20分鐘吧,簡單的口哨。如果列印一個存錢罐,顧及24小時能列印完成就不錯了。

3d印表機的原理是通過一層一層的材料的堆疊,實現整體的物體效果,所以在列印前需要製作支撐和相關的切片,使得印表機可以清楚地知道列印的過程。

聯想也在研發3d列印產品,jd上有15w和16w,**很便宜,入門級產品,可以給學校和孩子做一些入門級別的課程,提高學生們對於高新技術的興趣,是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是3d印表機如何使用3d印表機

彩盛uv印表機 3d印表機又叫uv印表機。3d印表機操作4個小步驟 1 電腦排程影象,運用photoshop或coreidraw ai等影象處理軟體製作或處理好需求列印的影象和文字,並調整好大小,有必要保證影象清楚。2 處理好質料。一般來說塑料類,塑膠類,皮革類是不需求處理,但是玻璃 瓷磚這種附著力...

3D印表機哪個,3d印表機哪個好

鼎力uv平板印表機 不知道你具體想要問什麼,印表機,我對uv平板印表機有點了解。uv平板印表機又稱萬能平板印表機或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不超過5mm落差的平面都可以通過uv平板印表機來列印圖案.它的列印方式,是噴墨式列印,列印過程中與物體無實際的接觸。uv平板印表機適用列印...

3D印表機用什麼建模,3d印表機怎麼建模

自動駕駛汽車 一般對建模軟體沒有太多要求,最終支援3d列印的模型格式為.stl格式居多。 非著名導演 三種途徑 1.自己建模。軟體,工程製圖類 cad,proe,solidworks等 動畫類 3dsmax,maya。如何選擇 如果製作簡單模型或工藝設計,用工程製圖類,優點是做出的圖一定可列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