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駕駛證可以公升a2駕駛證麼,b1駕駛證怎麼公升級到A2?

時間 2022-01-12 16:25:08

1樓:月照星空

只要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b1駕駛證就可以增駕a2駕駛證。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得b1或者b2滿3年,且前3個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可以申請增駕。

b1駕駛證怎麼公升級到a2?

3樓:鴻哥撈車

c1駕照可以公升級到a2駕照嗎?很多人到現在都還不清楚,後悔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b1增駕a2申請條件: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b2駕駛證公升a2有什麼要求,B2駕駛證公升A2有什麼要求

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即可。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

B2駕駛證怎麼才能公升到B1啊,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越具體越好。

需要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

汽車駕駛證是B1大還是B2大,駕駛證B1大還是B2大?

汗東 b1大,b2 2年以後可以考b1 駕駛證b1大還是b2大? b1中型客車,中型載客汽車 b2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共同處是都可以開,c1,c2,c3,c4,m不存在誰大誰小,乙個是客車,乙個是貨車,下轄同樣。 一樣大,現在是客貨分家,1是客運,2是貨運 一樣大,都可以。關鍵看你怎麼用。 b1比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