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駕駛證降級規則,A2駕駛證降級規則

時間 2021-12-28 08:44:58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駕駛人持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證件照3張(須在安裝有身份證**傳輸系統的照像點照像,並提交照相點列印的證件數字**採集回執)至車管所駕駛證換證視窗辦理。

2樓:小朱老師愛教育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a2駕駛證降級新規定:

1、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2、假如你持有的是b2、b1、a3、a2、a1駕駛證,一旦出現了這些情況,就會被降級;

3、你持有的是a1駕駛證,有可能降為b1等。還有的人增駕了好幾種駕照,比如有的人考了b2,又增駕了a1,這時候駕駛證上寫的是a1b2,降級的話也是將最高等級a1駕駛證降級,那也就不能開大客車了。

希望能幫到你,祝順心如意!

更多3條

3樓:

按照相關規定,a2駕駛證若發生記分週期內累計滿12分的話,需要降低最高準駕車型,降級之後的準駕車型為b1b2

4樓:似羽喻端靜

只要一年內扣滿12分,就要降級。a2首先是降為b1b2,再降就是b2,再降就是c1m。

5樓:鳳邱鶴林

扣到12就降到b1b2了。

a2駕駛證降級規則

6樓:大家車論

a1、a2、a3、b1、b2駕駛證降級規定,降級準駕車型,參考這個表

7樓:公尺勞數

只要一年內扣滿12分,就要降級。a2首先是降為b1b2,再降就是b2,再降就是c1 m。

8樓:森珹鄞初陽

乙個記分週期滿12分降級,連續3個記分週期不審驗降級,自己主動申請降級。

9樓:溫柔的野狼

2023年本人駕駛執照a2年審,由於左手中指缺損,對年審規定有關係嗎?

正在增駕a2駕駛證中可以補證嗎,A2駕駛證在增駕A1期間,駕駛證遺失能補辦嗎

東莞快樂天天 1 增駕期間是可以補辦機動車駕駛證的。2 機動車駕駛證增駕只是向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申請准許增加駕駛車輛型別的合法資格,和駕駛證的補辦沒有衝突關係。3 機動車駕駛證補辦流程 1 駕駛人持 損毀的機動車駕駛證 丟失的不提交 填寫好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近期1寸免冠 白底 駕駛證本人身份證及...

駕駛證a2能直接考嗎,直接考a2駕駛證可以嗎

駕駛證a2不能直接考。考a2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b證三年以上或取得a1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向已取得的駕駛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

駕駛證a2增駕a1要什麼條件,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過昊巫文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新辦駕駛證一樣,也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1 年齡 年滿26周歲,50周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