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駕駛證可以增駕a1a2嗎,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牽引車)嗎?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 A2嗎?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任珠雨奕鹹

持有b駕駛證三年以上才能增駕a2駕駛證,持有b駕駛證五年才能增駕a1駕駛證,這兩個條件同時滿足也只能先增其中之一(a1或a2)。一年內不能同時增駕兩本駕駛證的。

2樓:敏山靈雷荃

你好,當然是不能同時增駕的。你首先持b證三年以上增駕a2,並在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在持a2證兩年以上增駕a1,並在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但記得在申請期間不要有任何酒駕的記錄哦。

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牽引車)嗎?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a2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完全可以bai.

你通過增駕a1的考du試後,車管所會zhi將你的a2證收回,然後dao發給你一本準駕a1a2(駕證上會同時版印上a1、a2)的駕駛證權,你就可以開大型客車,也可以開牽引車了.

就像a2e證一樣,可以開牽引車,也可以開電單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通bai

過增駕a1的考試後,車管所會du將你的a2證收回,然後發給你zhi一本dao

準駕a1a2(駕證上

內會同時印上a1、a2)的駕駛證,你就可以開大型客容車,也可以開牽引車了.

就像a2e證一樣,可以開牽引車,也可以開電單車.

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5樓:live放飛自己

一、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所需條件

1、年齡條件: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身體條件:內身高

容155厘公尺以上;視力5.0以上;無紅綠色盲;聽力正常;肢體正常;無運動功能障礙;沒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3、取得a2準駕車型資格滿2年,應當在申請前最近連續5個記分週期和增駕考試期間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機動車駕駛人辦理降級換證業務後,申請增駕被登出的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記錄。

5、所持駕駛證與居民身份證資訊必須一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4、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三、3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3年,或者長期服用依懶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6樓:甘泉大哥

你好!持有a2準駕車型抄

駕駛證已經襲2年駕駛資格;年齡在26-50周歲;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記錄,則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駕校)申請增加。

但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辦理增加: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四)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謝謝!

7樓:

a2駕駛證增駕a1條件

8樓:我的兒子叫鑫澤

a,二增加a一的條件是領取a,二駕照三年以上在駕駛期間沒有被扣滿12分,年齡在25周歲以上,65周歲以下。

9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a2滿2年就能申請增a1,還有要沒有滿分記錄的。

10樓:天然居

費用:bai 各地區的收費不同du,一般是3000元左右.

例如:北京 3-5個月zhi,初學6000,增駕3600左右dao;

年滿內26周歲,取得a2證兩年以上,並容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在自己的戶口地增駕a1了;

增駕駕駛證需要到駕校交錢,學車,考試. 各地區收費不同,一般是3500元左右。學車時間2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駕校進行相關方面的考試。

12樓:揮淚插入

a2兩年 沒有被記滿12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a2駕照公升級a1需要考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a2滿一年,近一年沒有扣滿過12分記錄,可以增駕考a1大客車

學費11800,包吃包住包補考費,2個月拿證快班

駕駛證a2增駕a1要什麼條件

15樓:過昊巫文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新辦駕駛證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

1、年齡:年滿26周歲,50周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報名問題:可以直接去所在城市車管所查詢,一般大廳諮詢台就可以搞定,或者叫號去視窗。他們那裡有駕校名錄,本地有,就會告訴你哪些駕校。

如果所在地市沒有a1培訓資質的駕校,車管所他們也會告訴你去怎麼辦:一般無非是,告訴你乙個代報名的本地駕校,或者直接去臨近城市的合作駕校報名,但是你要在戶口所在地考科目一,然後科目

二、三就轉到本省有a1培訓資質的駕校學習考試。考試完畢後再轉回戶籍地,總之,科目一是戶籍地考試,駕照也是由戶籍地車管所發證。

5、身體條件:和a2一樣。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要求矯正視力5.0。小車是4.9。

6、a1

駕照要求:a2滿2年可以增駕a1。並且1年內沒有滿分記錄

7、違法記錄要求:a1大客車,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

8、流程:符合標準,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此外國家規定a1駕照科目三和科目一考試間隔最小為60天,也就是說科目一考過了,加上考試和發證的時間,最早也要70天才能拿到駕照

8、**: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一些地區便宜,比如北京a1**在3200-3800,基本上全國最低。

一般地區稍貴,a1會在6000-7200。最高的,在8500左右。

16樓:**說車

增駕a1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駕駛證a2增駕a1要什麼條件,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過昊巫文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新辦駕駛證一樣,也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1 年齡 年滿26周歲,50周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

正在增駕a2駕駛證中可以補證嗎,A2駕駛證在增駕A1期間,駕駛證遺失能補辦嗎

東莞快樂天天 1 增駕期間是可以補辦機動車駕駛證的。2 機動車駕駛證增駕只是向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申請准許增加駕駛車輛型別的合法資格,和駕駛證的補辦沒有衝突關係。3 機動車駕駛證補辦流程 1 駕駛人持 損毀的機動車駕駛證 丟失的不提交 填寫好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近期1寸免冠 白底 駕駛證本人身份證及...

駕駛證b2增駕a2可以異地辦理嗎

烏山雪花大如席 上個月起允許在異地申請大中型車駕駛證。 駕駛證b2增駕a2現在不分戶籍地和非戶籍地,規定是一律都只能在b2的發證地申請增駕。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