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駕駛證a1增駕,我是a2照

時間 2022-12-09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首先要到你認為可信的駕校去諮詢增駕a1的培訓**,同時讓工作人員初審你是否符合增駕條件,條件符合他們會安排你參加體檢等事宜。

(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第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十九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八條規定的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2樓:喻元芹

到車管所領取申請表,路考。駕校也代辦,公交駕校。

駕駛證a2增駕a1要什麼條件,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過昊巫文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新辦駕駛證一樣,也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1 年齡 年滿26周歲,50周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

a2駕駛證可以增駕a1a2嗎,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牽引車)嗎?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 A2嗎?

任珠雨奕鹹 持有b駕駛證三年以上才能增駕a2駕駛證,持有b駕駛證五年才能增駕a1駕駛證,這兩個條件同時滿足也只能先增其中之一 a1或a2 一年內不能同時增駕兩本駕駛證的。 敏山靈雷荃 你好,當然是不能同時增駕的。你首先持b證三年以上增駕a2,並在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在持a2證兩年以上增...

正在增駕a2駕駛證中可以補證嗎,A2駕駛證在增駕A1期間,駕駛證遺失能補辦嗎

東莞快樂天天 1 增駕期間是可以補辦機動車駕駛證的。2 機動車駕駛證增駕只是向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申請准許增加駕駛車輛型別的合法資格,和駕駛證的補辦沒有衝突關係。3 機動車駕駛證補辦流程 1 駕駛人持 損毀的機動車駕駛證 丟失的不提交 填寫好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近期1寸免冠 白底 駕駛證本人身份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