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跟師傅學大概要學多久才學的會

時間 2021-12-28 08:44:58

1樓:張豆豆呢

日本有個學徒跟師傅學幾年才會煎蛋,由此,真正熟練掌握技能需要7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徒弟徒弟,三年的奴隸,閒著沒事,找個樂趣,這是個俗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頭兒!傳說3年,但是這個商業競爭的時代哪個師傅會真心教你,不要忘了同行是冤家;真正學好的廚藝,1要靠天賦,2要靠財力,3要靠時間,4最重要靠信心的支援;學藝沒有頭兒,好的藝術要學一輩子,要隨著時代變化兒前進;

4樓:安徽新東方小宮

一年,兩年,或者快速的

5樓:手機使用者

1年,實習三月,去技校學過

6樓:刺鳥

一般來說學個幾個月基本上就能出師了~因為廚房跟學校不一樣,廚房動手的機會比較多

7樓:廚師小可愛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

專業、系統、全面、深入。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

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學廚師需要多久可以學會

8樓:幸運的楓陽

看你所學的型別。

每一種廚師學成所需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學麵點師的話,可能幾個月就能夠出師了;如果你是要學炒菜的話,那起碼最少也要一年才能夠出師,要是想學得深層次一些的話,也是要兩三年以上才行的。

看你本人的天賦。

如果我們對待下廚這件事很有天賦的話,那麼很多有關廚藝方面的事情我們會一點就通;相反如果我們的天賦不在此,志向不在此的話,我們花很多的時間可能才掌握那麼一點點的小本領。因此,若是有天賦的話,學廚師是可以很快就出師的。

看你個人的努力。

我們都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如果你不認真努力,即便你的天賦再好,那麼你所需的時間依然還是不會少。所以,學廚師不是你有天賦就行了,還需要你認真努力才能快速出師喲

看你是否遇到名師。

沒有得到名師的指點,你個人再多的努力,也有可能會變得徒勞,當然運氣好一點的話,則可以讓你慢慢前行,但是這樣的速度畢竟還是比較慢的。如果有名師加以指點的話,那麼你在學廚師的道路上就會走得飛快了,這樣可以加速你出師的速度喲。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掌握情況決定學時長短。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而且前途會越來越好

只要你用心學,一定能學會的

1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學校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

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建議一: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廚復師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可以報兩年-三年中餐專業。畢制業後學校推薦就業。

建議二:針對已經有一段時間廚師經歷,雖然對廚師有一定的瞭解,但烹飪技能還不純熟,瞭解行業皮毛的學員,推薦學習一年制。

建議三:對於社會上越來越多的烹飪愛好者,只是希望通過學習提高一下自己的廚藝,不把廚師作為未來職業發展規劃的學員,建議選報一些短期烹飪專業或者廚藝強化班級進行學習。

1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可以雙向選擇,一方面是可以自己創業,另一方面是可以先去酒店就業。如果想創業的話,有短期課程,兩個月、半年制的,如果想先去就業的話,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不同的專業學習的程度也不一樣。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沒有基礎想要掌握全面紮實的技術,一般到學校需要2-3年,到餐廳可能需要更久。

如果想要開店,一般學六個月至一年就足夠了,到專業學校哦!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專業的選擇以及時間的長短方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您報多久的班級,有短期的培訓班(3-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17樓:

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

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短期和 長期兩種形式哦 長期的1-3年課程 短期的一年以下 具體的還是建議去專門的學校諮詢瞭解哦

19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廚師培訓可以分為長期、短期。長期在1-3年左右,中餐、西餐、西點各專業學習時間1-3年不等;短期的從7天到6個月不等,主要是按學習內容來劃分,依據個人需求選擇學習內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簡介

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是中國烹飪教育品牌,是甘肅省目前規模大、師資強的烹飪技能培訓學校,是甘肅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國家大型高階烹調師、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授予"全國先進辦學單位"。

學校首創情景化教學模式,百分百互動實操教學。以“彙集天下美食,培養創業精英”為目標,為學員獲得職業生涯發展和創業開店保駕護航!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自身的實際需求,學三年、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1-2年 建議去正規學校學習,比如新東方,

23樓:安徽新東方認你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

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25樓:cz0593的夏天

廚師在現代社會應該是比較高薪的職業了吧,雖然辛苦些,但是賺的也多,如果想學一門技術,考慮廚師行業是不錯的選擇,學廚師一定要培訓,那麼一般學廚師要多久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想要在業界有所建樹,希望成為一個高階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廚房排程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就需要選擇一個相關方面人才培養的專業,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系統化、專業化、科學化學習,這是也實現目標的一個前提與保障。

學廚師辛苦嗎?一般多久師傅才會教你炒菜?半年時候能否學得會?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想成為一個好廚師,不但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還要帶上腦子。

首先廚師不但要有技術實力,從切菜開始練起,切塊、切片、切絲等各類廚房食材的切法,無一例外的都要精通,而且廚師也是一個體力活,沒有坐著炒菜的,更沒有不會掂勺的廚子 夏天客人坐在空調房裡吃飯,廚師在火爐旁揮汗如雨。只有這些還不夠,還要做出的菜色、香、味都好,而且還要不斷創新,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你說辛苦嗎?

話說回來 那裡有不辛苦還能掙錢的職業呢!都是拚搏努力得到的,流水線上的工作不需要動腦子,但是隻能幹個年輕,老了幹什麼呢?如果你學歷不高,沒有一技之長,肯吃苦、善動腦,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剛開始肯定會辛苦,這個是一定的,如果你是去酒店當學徒,都是從切配菜、打荷開始,師傅不一定什麼時候才會教你炒菜。建議可以到廚師學校來學習,最開始就是練習基本功,翻鍋、刀工等,兩三個月後即可自己動手炒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廚師是很辛苦的,我見過最快出師的也花了一年多,一般都需要2-3年甚至更久。首先要看自己是否有這個興趣,不要純粹把學廚師當做是一種技能手段,用來賺錢的。用來就業的。

雖然最後確實是這樣的。但是,在學廚期間你就抱著這種心態,或許你會學的很慢。再者就是看師傅是否稱職了。

一般師傅都不會主動去教你太多東西的,需要自己去發現,然後去問。

剛開始都是自己看。先打荷,切配。半年到一年左右的適應期。

這在期間你要把廚房的所有基本東西都掌握,並且觀摩師傅們如何炒菜,學會自己做員工餐。當你將菜品的操作方法都掌握了以後,就可以跟師傅說,讓你開小灶,在旁邊炒,師傅在旁邊炒大鍋,就相當於實習一樣。這時候師傅才會經常給你指點,具體怎麼樣炒好一個菜。

同一個菜,或許你只看了一遍就學會操作方法了,但是,不代表你就能炒出和師傅燒的一個味道來,這都是需要經過長期試驗,經驗的累計才能達到的。其實炒菜就像做一個藝術品一樣,需要精雕細琢,需要熟悉每個材料的特性,否則你一鍋下去,調料也一次性放完,炒熟就出鍋,這是行不通的。當你真正成為廚師以後,看到自己所做的每一道菜,被客人吃光,並且讚不絕口,表示下次還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特有成就感。

如果你想半年學會炒菜並且上灶炒大鍋的話,這是不切實際的。除非你日夜不停的幹才有可能。畢竟,一個廚師需要學的是很多的。

就說掌握菜餚的數量,最起碼也要100個以上吧。高階點的都是自己直接建立新菜,只有新手,和小店裡面才會用比較固定的菜式。

其實說那麼多,只想告訴你,學廚師,不簡單。不是簡短幾個月就能學會的。而且,說實在的,特辛苦。

望採納!!!!!!

學川菜技術,學川菜大概要學多久啊?

成都新東方的確不錯,他們學校對川菜的培訓比其他廚師學校正宗得多,他們學校的學生很多,每次路過他們學校總能看到成群結隊的學生進進出出。朋友,如果你想學真正學一門川菜技術的話,也可以去他們學校看看嘛!好像網上也可以了解的。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需要學校硬體設施硬,練習多了,經驗豐富了,就可以...

西點培訓大概要學多久

武漢歐米奇學校 1.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

學廚師是去學校學還是跟師傅,現在學廚師是去學校學好點還是跟師傅好點?

跟師傅學最好 但是,開始都要練基本功 買一盒邦迪,隨時要打破傷風的 天天要鍛鍊臂力,買乙個長的臂力棒 握力 有底子就和師傅學,完全是生手就去學校學 經典紅雙喜哦 建議先去學校學,一般要2年,也有1年和半年的速成班,學費 指2年的 最少得2萬,學校的學習方法還不是理論和實操,就是書也看些,然後教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