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今起開搶,為了搶票大家都做過哪些努力

時間 2022-01-12 16:30:08

1樓:9太9陽

但是,每逢大型節假日,這種網路平台的系統總會變得很慢,甚至是我們直接登不進去那個介面,為了能買上回家的票,我們又會急急忙忙跑到車站購票處。看著人山人海的購票大廳,再想想遠方那個溫馨的家,毅然前去排隊。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

有的時候更是在半夜設好鬧鐘,天不亮就前去排隊買票,一般在凌晨四五點左右。那時候的一張票感覺就是救命的稻草一樣,有了它就有了回家的動力,自己半年的艱辛和淚水在買到票的一瞬間彷彿重新認識自己一樣,不爭氣的流下來。尤其是這種大型節假日,全家團圓的日子。

搶到一張票算是對自己最大的安慰了。

其實大家回家心切的心情我們都能理解,誰不想回到家跟家裡人團聚在一起,說說自己學習、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請父母給自己點意見。那種溫馨的場合,真的是想想就很幸福。我們在做好購票前提的同時也要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保持自己的情緒不受外來事物的干擾,時刻保持清醒。

2樓:欣欣向榮

幾乎是半個鐘時候看一次,但是這樣也很難搶到票。

3樓:

為了搶票,曾經在火車票剛開始銷售的時候就在等著了。

4樓:筱雅的殤

我曾經熬夜到半夜,就為了搶一張回家的票。

5樓:玩轉鋼筋人

為了搶到回家的火車票,很多人都熬夜通宵搶票。

6樓:氣子孩

因為想搶到最快回家得票,通宵搶票。

7樓:多肉

半夜爬起來搶票,真的是非常心酸的故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發動十幾個人同時給我搶票。

9樓:靜好

我曾經半夜的時候,爬起來搶回家的車票。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今起開搶,在12306中如何優雅地搶票?

10樓:9太9陽

對於國慶假期,想必是大家最期待的了,七天的小長假。可以暫時放鬆學習、工作的壓力。好好地玩上幾天,緩解一下近期壓抑的心情,但是遠在異鄉的人,就需要提前買票。

眾所周知,這種大型節假日乘客是非常多的,為了到時候購票成功,提前購票尤為重要。但是購票的時候也是講究方式的,要保持自己的情緒不受波動。

在就是要注意搶票的時間跟自己時間是否衝突,做好一切前提準備。因為國慶假期回家的人多,乘客都回家心切,也會有的人出現情緒波動。提前看好時間跟購票日期,會給我們的搶票過程變得更加容易一些。

其實實在是搶不上的話,就可以改換乘車方式了,畢竟中國交通現在這麼發達。

情緒能決定乙個人的態度,情緒波動會使我們自己變得浮躁,心情不好。更會影響近期的生活、工作,如果不能盡快調整,將會給我們帶來不必要的影響。原本就是開開心心回家去,最後因為搶票鬧的自己情緒波動,就真的沒必要了。

11樓:星期一中年

優雅個毛線,火都燒屁股了,再優雅就買不到票了。

12樓:氣子孩

很難優雅吧,因為都想著快點回家,能搶到最快的票。

13樓:多肉

這時候還顧得上優雅?能急赤白臉地搶到就不錯了。

14樓:玩轉鋼筋人

在12306中搶票不會優雅的,只能錯開高峰買票。

15樓:

想要在12306裡面優雅的搶票,一定要提前很長時間開始買。

16樓:靜好

感覺沒有優雅了,只要可以搶到票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12306中從來都是膽戰心驚的買票。

18樓:欣欣向榮

這個時候就不要講究優雅了,能搶到票就不錯了。

19樓:筱雅的殤

最好的辦法是半夜搶,大家都睡了,就容易搶到了。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今起開搶,什麼時間段容易搶到票?

20樓:9太9陽

火車票的話就需要提前半個月做好購買準備,做好前提準備工作,一般在早上六點、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這個時間段購票比較容易,因為其他時間是系統維護階段。如果錯過最佳時間跟購票日期的話,就很難再買到了,因為畢竟國慶期間客流量大,交通擁擠,購票系統繁忙。

其實搶票也是講究方式跟方法的,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不可急躁,不管能不能搶的上票,情緒一定要保持好,乙個人的情緒決定著乙個人的做事態度。情緒的波動會使你什麼事都力不從心,變得急躁,甚至直接影響你的生活、工作,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大家回家心切的心情我們都能理解,誰不想回到家跟家裡人團聚在一起,尤其是做下來一起吃飯的時候,聽聽父母說說最近家裡的事,自己也跟父母討論討論自己以後的生活。更要記住,我們在做好購票前提的同時也要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保持自己的情緒不受外來事物的干擾,時刻保持清醒。

21樓:靜好

一般這時候開始,每天都搶的話,應該能搶到票。

22樓:氣子孩

這個很難說吧,還是要根據地點然後安排比較合理的時間,一般都是提前乙個月買票。

23樓:

當然是火車票開始購買的,前乙個月時間就比較好搶。

24樓:筱雅的殤

應該提前半個月就開搶,否則那麼多人,哪有那麼容易搶到!

25樓:星期一中年

半夜最容易搶到票吧,很多人都已經休息了。

26樓:多肉

應該是提前二十天左右最好,再就是夜裡比較好搶。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每天發售的第一時間好搶些。

28樓:玩轉鋼筋人

半夜兩三點搶票應該最容易,畢竟大家都睡了。

29樓:欣欣向榮

無論任何時候搶票都非常的苦惱,特別的難搶呀。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開搶,為何火車票成了回家難的阻礙?

30樓:張雅俊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開搶,每個節假日都有很多人早早就開始搶票,但是依舊一票難求,為何火車票成了回家難的阻礙呢?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一、相對於中間站,始發站更容易購票成功。其實這點不難理解,如果一列火車你買的距離越長那麼票價越高。作為售票公司而言他們更喜歡買長途火車票的,不喜歡賣一站兩站的因為票價低。

再就是始發站買票容易買成功,但是中間站是始發站的就很難買,因為很容易被你前幾站的人買到經過你這個始發站的票。

二、我們都知道買票已經不僅僅只有售票廳可以買票,一些代售點也是可以買到票。並且視窗同時開始售票,並且售票的地點多,乙個地點有多個視窗。因此即使你早早排隊,也可能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所以買票不是一頭半夜來排隊買票就能夠有把握一定能買得到。畢竟還有很多人通過你不知道的方法已經把票買到手了。

三、買票的渠道增多,也就意味著有些人會受到不公平對待。我們舉個簡單的例子,現在很多人在放票的那一刻就早早守在手機前了,一開始售票,立刻在網上支付買票,這對那麼不懂網上購票,傻傻的在車站排隊等著買票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再就是黃牛都是靠前的,他們專門僱傭一幫人迴圈買票,是非常擾亂整個行業的正常運轉的。

因此現在火車票高鐵票成為了回家難的阻礙。

31樓:珺權

對於我們工薪階層來說,坐火車是最實惠,最便捷的。

32樓:_x_d晚晴

年年這樣,年年問,最簡單的就是票的數量跟出行的人數不成比例啊。

33樓:你說過

楚耀還是火車票搶的太快了,真的是非常的難搶。

34樓:玩轉鋼筋人

火車票根本不能滿足大家的出行需求,所以會成為回家的阻礙。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搶票的人實在太大了,而車票非常有限。

36樓:

因為對於很多人來說,火車還是主要的交通手段。

37樓:多肉

因為太難搶了啊,特別是那些熱門路線。

38樓:靜好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票就不夠了吧,然後回家就難了。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開搶,多條線路車票出現緊張,為何年年假期搶票難?

39樓:大叔

每年在春節的時候,對於我這樣乙個外來務工人員,最大的困擾就是買不到一張火車票,所以在春節臨近的很長一段時間,必須在網上去預定,雖然國家鐵路的官網已經開設好幾年,但是很少有人在上面能買到車票。

之所以年年假期搶票難,還是因為人口流動量巨大,列車過於飽和,所以每一年鐵路部門都會加徵很多次列車,即使這樣也沒有從根本上去解決問題。

所以我覺得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做出一些大方面的調整,比如說在高鐵的**上進行下調,一些民航客機的票價上,也加大力度下調。如果那樣的話,鐵路方面就會減輕很多壓力,對於大家來說也是乙個非常便民的政策。

之所以大家都選擇乘坐火車,還是因為火車的**便宜,所以如果大多數的交通工具**都比較平均化,當然我指的是針對幾個特殊的假期,那麼對於鐵路以及各個方面來說,都有乙個非常好的舉措。尤其是每年的國慶節,以及春節這兩個節日。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他們在春節的時候已經放棄搶票這種行為,而是選擇自己騎著電單車,行駛接近上千公里的距離回到老家過年,雖然在路上容易發生危險,但沒有辦法,搶票對於大家來說真的太困難,而且那些票販子手中的票價又很高,出來打工都是為了賺錢,所以能省則省,這都是被迫無奈的選擇。

40樓:珺權

大家一年到頭就這幾個假都集中在了一起,當然都搶票啊。

41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而火車運力明顯還不太夠。

42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我國人口基數大,很多人放假都要出去玩。

43樓:_x_d晚晴

因為現在交通方便了,很多以前不出行的也都開始動起來了。

44樓:玩轉鋼筋人

畢竟中國人比較多,所以遇到假期的時候就會一票難求。

45樓:多肉

因為大家也只有這個時間才有機會出去玩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前的車票都是供不應求的,滿足不了需求量。

47樓:

因為假期的時候大家都想出去玩,或者是回家。

48樓:靜好

因為每個人都想回家看看,尤其是看看孩子。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開搶,「說走就走」到底有多難?

49樓:小懂的賬號

隨著2023年國慶假期的即將到來,假期的火車票已經開始搶售了。每到像國慶、春節這樣比較大的假期火車票就比較搶手,去往很多地方,很多城市的車票經常是一票難求,非常的難買。使人們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變得格外的困難。

經歷過春運的人就會知道中國到底有多少人,中國的火車到底可以承載多少人。火車上的座位已經坐滿了,而且能站人的空間都已經站滿了人。所以說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真的是太難了,一票難求非常的搶手。

人們去火車站排隊買票,基本上都是需要排乙個通宵或者是更長的時間才能夠買上車票。

但是隨著現在經濟的不斷發展,各種交通方式也變多了,越來越方便了人們的出行。現在除了有火車之外,還有高鐵、長途客車,還有自己的小汽車,也還可以坐飛機。所以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使自己出行更加的方便,但是火車仍是我們國家比較重要的運輸旅客的方式。

很多人出門還是願意坐火車的,因為火車一方面票價比較平民,很多一般人可以接受這個票價。同時坐火車出門也比較安全放心,不會擔心在高速上擁堵,或者是出現一些不安全的事故。所以希望國家能夠在這些重大假期增加一些車輛的班次,可以更加方便人們出門旅行。

50樓:珺權

還是咱中國人太多了,而且車多,開車也不方便,說走就走,真的很難。

51樓:星期一中年

這一點都不難,可以選擇不坐火車。

52樓:

說走上就走,其實非常的難,一定要提前很長時間買票。

53樓:玩轉鋼筋人

一到假期,尤其是長假,想去哪就去哪真的太難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啊,火車票非常難搶,特別是旅遊景區的車票。

55樓:靜好

估計會特別的難吧,因為想要回家旅行的人,都特別的多。

56樓:_x_d晚晴

太難了,為了火車票,多少出遊的情侶能吵起來哦。

57樓:多肉

肯定非常難啊,因為還有一大堆自己的事情要處理啊。

2019國慶假期火車票開搶,有哪些線路車的車票最緊俏?

58樓:小懂的賬號

2023年國慶假期火車票已經開始搶售了,據了解全國熱門路線的車票已經被搶空了。所以現在如果遇到節假日買比較緊俏路線的車票是非常困難的,需要提前的搶票,提前的準備。所謂比較緊俏的火車路線,就是經過或者開往中國比較大的城市或者中心城市。

緊俏的火車路線,在中國來說一般是去北京上海,或者是一些區域中心的城市,這些火車路線的票比較搶手。北京是我們國家的首都,很多人都會去北京工作,或者是旅遊探親,所以就造成了去北京的車票比較緊張比較難買。

去上海的車票也是比較難買的,因為上海是我們國家的經濟中心,經濟非常的繁榮。所以有很多人去上海工作,同時上海也是我們國家的旅遊中心,很多人都喜歡去上海進行旅遊和觀光。所以這就造成了去上海的路線的車票比較緊張,比較難買,基本上沒有餘票。

同時一些區域性的中心城市的車票也比較難買。比如說鄭州或者是西安等這些城市,這些城市都處於火車路線中比較中心的位置,很多人在這裡進行換乘,是去各大城市必經的地方。所以說去這裡的人非常多,那就造成了往這裡走的火車票非常難買,基本上是一票難求。

以上這幾條路線是在國慶期間或者是在一些比較大的節假日期間緊俏的路線。

哪個搶火車票最好,搶火車票什麼軟體最好

火火豬小童鞋 360搶票王,360搶票提供自動識別驗證碼 預約提醒 自動刷票等功能,搶火車票成功率翻倍,助你買到回家的火車票。 搶火車票到正規 12306鐵路官網,其它 都屬於 智行火車票不錯,我一直在用 功畫 本人覺得攜程 飛豬 都挺好的呀 不如試一試? 在蓮花巖丟手絹的 智行火車票 攜程旅遊 高...

火車票好難搶啊!每天幾點更新啊,火車票每天放票時間規則

稅政小屋 12306 的放票時間為每天的8 00 18 00,在這個時間段內的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放出。12306 放票時間點同火車站放票時間保持一致,在放票時間點12306 通常會一次性將票放完,並在8 00 18 00時間段的每個整點和半點12306 會更新餘票數量,將旅客退票改簽的車票重新放...

2019春運火車票漲價,2010春運火車票漲價

你可以向當地的鐵路局或者鐵道部去投訴 春運期間黃牛票漲價也是很正常的事 火車站票務視窗買的票是不會漲價的 打當地火車站 問下。96006 打這個號碼 剛剛好個好黑桃皇后個 好規劃會更好個 96006 全國的火車投訴 我不知道您為什麼要投訴?車票不會說漲就漲的 如果是正當漲價 那還是別投訴了 如果是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