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火車票搶不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1:40:21

1樓:破曉

1、預售首日放票後30分鐘,再次重新整理,沒有付款的會再放回系統。

2、開車前15天,春運期間退票手續費雖然也按照20%收取,但也有可能撿漏。

3、開車前2小時內可到火車站碰碰運氣。

4、撥打冷門地區訂票**,春運期間,火車票**訂票的**號碼估計要被打爆了,但是,您也可以選一些比較冷門地區,撥打**,這些地方的火車票票源是一樣的。

5、如果買不到直達的車票,您也可以考慮買中轉車票,長途車票買不到,您可以考慮購買短途車票,然後上車補票。

6、此外,每年春運,鐵路部門都會增開大量臨客,臨客一般來說會在開車前5-10天出現,因此可以隨時關注鐵路發布的臨客資訊,勤刷網頁。

2樓:匿名使用者

5個搶票節點需牢記

1.除首次放票外,有時鐵路部門

也會在開售車票後其他時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點、半點都會有車票放出。

2.車票開售30分鐘後搶票

車票開售30分鐘後,可能會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這是搶票的好時機。

3.開車前15天搶退票

開車前15天以上不收取手續費,趁這個時間在退票高潮中搶到車票。

4.開車前一天搶票

一般情況下,車站會預留少量車票在開車前一天的11:30至13:00、18:00至19:00放出;區段限售的車票,在開車前24小時解除限制,剩餘車票放出。

5.早晚第一時間刷餘票

晚上是零星退票返回系統比較多的時間,旅客最好在早上7時系統開通前,提前查詢好餘票,想辦法在第一時間進入系統搶到所需車票。

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3樓:圓圓愛生活

火車票總搶不到?那是你不知道搶票技巧,這樣就可以輕鬆買到車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中轉車,實在不行就多轉幾次,何必非要買那輛車呢

下車後火車票丟了怎麼辦,火車票丟了怎麼辦?

1 請主動向車站工作人員宣告,並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查驗。2 經車站核查,有購票記錄,已購車票有效,乘車日期 車次相符,票證人一致,實際乘車區間未超過已購車票乘車區間,並且沒有出站檢票記錄的,為旅客辦理掛失補辦手續,收取2元手續費,票面標註 車票丟失 字樣。旅客可憑該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網上訂火車票名字錯了怎麼辦,網上訂火車票名字打錯了,已經取出錯誤名字的票了,能不能上車啊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選擇退票,重新訂票,或者帶上本人的身份證件去售票視窗說明情況做更改。在12306.cn 購票時,請認真核對姓名 身份證號碼等有關身份資訊。如遇填寫錯誤,只能在12306.cn 辦理退票手續 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 並按規定收取退票費。擴充套件資料 退票 1 乘車人本人辦理的,請提供...

火車票買到站票上車後應該怎麼辦,火車票買了站票,怎麼辦?

火車票買到站票,上車後應該怎麼辦 方法一 在火車車廂連線處或者車廂內過道站著,一直到終點。方法二 在車廂過道等候,火車停靠各大站點會有乘客下車,可以坐下車旅客的座位。方法三 上車後直奔餐車 一般是8號車廂 直接找列車長補買臥鋪或者軟臥車票。 炯囧囧囧 看見有位置就坐啊,沒事的,有人了再讓唄,要不去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