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從這個裡面看出男女嗎,從身份證號碼能看出性別嗎?

時間 2021-12-21 11:33:27

1樓:yingai水

醫院不會拍到孩子性別給你的

從身份證號碼能看出性別嗎?

2樓:無名小卒

通過身份證號碼

能看出性別,身份證號碼倒數第二位為單數則為男性,雙數版為女性。

一、權居民身份證號碼,正確、正式的稱謂應該是「公民身份號碼」。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gb 11643-1999〗中有關公民身份號碼的規定,公民身份號碼是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組成。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六位數字位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期碼,三位數字順序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

中華人民共和國 居民身份證是國家法定的證明公民個人身份的有效證件。

3樓:牢蓉城毛格

身份證號碼第十七位數即是倒數第二位0、2、4、6、8是女的;1、3、5、7、9是男的。

例版如:440103198808080385為例44代表廣東;01代表廣州

權;03代表荔灣區;19880808出生年月日;03代表所屬街道居委;85代表女的。

現在一般全國採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十八位數的!

4樓:勾賦逮采萱

十八位身份證第十七位為單數為男,雙數為女。

5樓:蘿莉火舞

可以,身份證倒數第二數字單數是男性,雙數是女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析身份bai證號碼

其實,身份du證號碼與

zhi乙個人的性別、出生年月dao、籍貫等資訊版是緊權密相連的,無論是15位還是18位的身份證號碼,其中都儲存了相關的個人資訊。

15位身份證號碼:第7、8位為出生年份(兩位數),第9、10位為出生月份,第11、12位代表出生日期,第15位代表性別,奇數為男,偶數為女。

18位身份證號碼:第7、8、9、10位為出生年份(四位數),第11、第12位為出生月份,第13、14位代表出生日期,第17位代表性別,奇數為男,偶數為女。

用身份證號碼能買火車票嗎,用身份證號碼能買火車票嗎

而意已 用身份證號碼可以在網路購買火車票,但取票時需要身份證或戶口簿。鐵路總公司的規定如下 鐵路運輸企業實行車票實名制時,請憑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或影印件購買車票,並持車票及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進站 乘車。用戶口本是可以的,或者可以在購票處開理臨時身份證用於購票。 痴心像馬戲 ...

怎麼看出身份證號是男是女,從身份證號碼怎麼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

無論是15位還是18位的身份證號碼,其中都儲存了相關的個人資訊,根據身份證判斷是男是女的方法如下 如果是15位身份證號碼 第7 8位為出生年份 兩位數 第9 10位為出生月份,第11 12位代表出生日期,第15位代表性別,奇數為男,偶數為女 如果是18位身份證號碼 第7 8 9 10位為出生年份 四...

機票姓名與身份證號碼不符能登機嗎

乘坐飛機的第一步是購買機票。飛機運輸作為民用運輸中的一個組成部分,與公路運輸 鐵路運輸 水上運輸比較,有著自己的特點。出於對安全的考慮,旅客在訂票過程中需要提供自己的個人身份證件。姓名和身份證號與機票上的姓名與身份證號必須保持一致。民航規定如果旅客的機票姓名與證件姓名不符,是不能登機的。眼下電子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