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政法幹警的筆試成績查詢入口在哪啊

時間 2021-12-21 11:40:2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安徽中公教育網聯合安徽人事考試網相關規定顯示:

2023年全國政法幹警招錄工作已經啟動,2023年安徽省計劃招錄培養191人,面向退役士兵53人(其中面向大學生退役士兵27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119人,面向服務基層專案人員19人。其中,法院系統3人,檢察院系統4 人,公安系統 174人,司法系統10人;共招錄培養碩士研究生8人,本科生73人(本科二學位70人,專升本3人),專科生110人。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時間為8月26日9:

00至8月30日17:00。 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依然是全國統一進行招錄,招錄培養分為專科教育、本科教育、第二學士學位教育和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四個培養層次。

安徽省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繼續採用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

您可以登陸安徽中公教育網公****專欄做進一步的瞭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省政法幹警考試的筆試才剛結束,您可以登入到中公教育的**,聽2023年吉林省政法幹警真題解析的錄音,大致瞭解自己的作答情況。

參照往年經驗,筆試成績一般是在筆試後的20-40天釋出。您可以關注中公教育**,我們會在2023年政法幹警筆試成績(http://jl.

wt.mc_id=bd2762)下發後,第一時間開通成績查詢通道。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黑龍江政法幹警考試成績位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政法幹警的成績可以在中公政法幹警網檢視 這裡也提供給各位考生 2014黑龍江政法幹警擬進入面試人員名單 點選即可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http hlj.huatu.com zfgj 筆試成績計算公式 筆試總成績滿分為100分。筆試總成績 公務員筆試各科目...

2019國考筆試成績公布了嗎,2020國考筆試成績公布了嗎?

還沒有哦,近期就發布了,請耐心等待 2020年的國考筆試成績您應該登入報名 上面會有詳細的時間安排。2020國考成績暫未發布!成績發布時間為1月份!報考者可於2020年1月登陸考錄專題 查詢筆試成績和最低合格分數線。其中,8個非通用語職位,筆試成績按照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 外語水平測試成績 考試成...

2019國考滿分多少分?筆試成績怎麼計算

公共科目筆試總分是200分,行測滿分100分,申論滿分100。國考部分職位有專業科目考試,滿分也是100分。公共科目筆試內容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全部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80分鐘,滿分100分。國考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