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豬與同程旅遊哪個搶火車票好一點

時間 2021-05-08 15:23:49

1樓:十日十月

1.都差不多吧,飛豬感覺還行,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搶票是需要手續費的。

一、飛豬搶票靠譜嗎?

使用飛豬可以直接預先付款,然後只等購票結果就好了。什麼麻煩的驗證碼啥的都省了。購買不成功的話退款也很快。

2.更是設定有距離開車前多長時間還未成功購到票的話就取消訂單這樣的選擇,可以方便的設定到什麼時間後終止搶票。

3.還有值得注意的是,有個**型別預設選擇的5元保險,不需要的朋友可以調換成免費的普通搶票模式。

4.還不止這些,最人性化的一點是“上車補票”功能,可以自動檢索可靠的出行計劃。再也不用為多坐會而費力的去查路線上每個站的餘票了。

二、飛豬搶票成功率高嗎?

在飛豬上搶火車票還是靠譜的,熱門路線熱門時間搶到票是需要運氣的,早做準備迎接史上最難搶票季吧,至於成功率那真的是靠運氣了吧!

三、飛豬旅行火車票特色

1.票種多樣,支援大人票、學生票、兒童票;

3.極速雲搶票,支援預約搶票、實時撿漏、vip搶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搶票軟體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