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票網上訂票怎樣才能買到座位連在一起的票

時間 2021-05-08 15: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乙個帳號也不一定買到連在一起的

網上買票不能挑座位,是隨機的

2樓:微笑中的憂傷

網上訂票還不支援自選席位。售票系統將根據售出情況隨機為旅客申請席位,暫不支援自選席位。即使同時買的票也是隨機生成的座位號,所以有可能不連座。

如果乘客一定要連座位的票,建議還是到火車站的售票視窗購買。要不,只能上車之後再跟其他乘客商量換座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票都是隨機的,座位連在一起可能性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賬號購買,聯絡人把你同學的資訊也填上,買的時候一起勾就行了。

5樓:麻城動車

網購不能選座位,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退了再買嗎?後來買到一起的票了嗎

火車票網上訂票2人同一車次不同地點下車怎麼同時訂票(座位連在一起)?

7樓:位址當密碼

目前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購票還解決不了這一問題,建議通過視窗購票(亦可**訂票後視窗取票)解決這一問題,實在不行上車後再自行調換座位。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網上購票同比訂單最多可以購買五張車票,但必須行程完全相同。也就是說2人同一車次不同地點下車,不能通過同一訂單完成網上購票。

目前(2016.12)12306**購票大多地區尚不允許自主擇席位,也就是說座位(包括臥鋪)隨機分配,即使同時購買兩張車票,也不能保證一定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訂座位連在一起的的確很難,但是可以上車後,跟別人換呀!好好跟臨坐的商量,多說好話,肯定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訂單上的票是連號的,(乙個訂單最多可以訂5張票)不過只能訂同乙個站點才行,如果你非要在網上訂只能都訂到武漢,要麼都到鄭州,你到了車上再補一下漢口的票就行了,前一種就多花點錢,後一種可能到鄭州你就沒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情況下列車盡量把同一目的地的旅客放在同一車廂,不過你購票的時候可以跟售票員說說,還是有可能坐一塊的

11樓:龍躍標語

買了同乙個地方的然後再進行另外乙個改簽就可以吧

12樓:扣

只能分開買 然後跟人換座位 要不就都買到漢口或鄭州

動車票網上訂票有什麼訣竅嗎?我要買的那天的票總是被買光了,怎麼樣可以買到呢,等早上七點一到就買嗎

目前bai可以通過網路 火車票官du網12306.cn zhi 區號 95105105 火車dao站售專票屬視窗 自助售票機和火車票代售點等多種方式購票。如果要購買當天的高鐵票,上述幾種方式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火車開車前30分內,只能到火車站售票視窗 自助售票機進行購票。網路和 訂票的時間都是每天...

火車票網上訂票沒座能改簽有座嗎,網上訂票火車已經開走了,但是沒取票,能改簽嗎?

聖誕老東東 火車票網上訂票沒座在鐵路有運輸能力 即可售車票 的前提下可以改簽有座的。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 即可售車票 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 車次 席 鋪 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 同城車站除外 實名制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不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但是,在12306.cn 購票的旅客,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或變更...

網上訂火車票,訂單號丟了,網上訂票火車票訂單號丟失怎麼查?

網上訂票成功以後,不需要訂單號,直接拿身份證去火車站網上售票視窗取票。如果在北京,北京站都有自助取票機的,拿身份證一刷就ok了,用誰的身份證訂的,拿誰的身份證去取票,只要支付成功,可以取票的 你再登陸進去看自己的訂單有沒有成功,是誰的身份證 這個訂單號 取票的時候是不用的 如果要取消訂單,才需要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