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愛普生印表機1和2兩個燈閃爍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20:41:02

1樓:摩托小拉拉

您好!1390 印表機

電源燈熄滅,兩個紅燈交替閃爍,服務部件到期,

當出現此提示時,說明印表機內部負責收集廢墨的裝置已滿,需要由愛普生授權服務中心進行調整和維護。因為需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和專業軟體的配合,因此,使用者無法自行完成維修操作。為了避免損害印表機的情況發生,建議將印表機送至愛普生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您可瀏覽以下**檢視就近的服務中心:

電源燈熄滅,兩個紅燈同時閃爍,字車異常

如果印表機在開機的狀態下,電源燈熄滅,墨水燈和缺紙燈同時閃爍,可能因為印表機內部有異物造成列印頭無法歸位。請您進行以下操作:

1. 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

2. 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3.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並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2樓:自戀沒玩沒了

如果兩個紅燈是交替閃的,應該清零了。

如果兩個紅燈是同時閃,是印表機故障了。《1》取消所用的列印、重啟印表機。《2》如果還是兩個紅燈是同時閃,那是墨車不能回到位。

解決方法:做導軌衛生、墨車換潤滑油。

商用印表機 最高解析度:5760×1440dpi 最大列印幅面:a3+ 列印速度:文字:15ppm,a4**:約111秒,a3**:約173秒

3樓:

1、如果兩個紅燈是交替閃,該清零了。2、如果兩個紅燈是同時閃,是印表機故障。《1》取消所用列印、重啟印表機。

《2》如果還是兩個紅燈是同時閃,那是墨車不能回到位。解決方法:做導軌衛生、墨車換潤滑油。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說明有故障,解決方法如下:

1、墨燈亮和電源燈閃。提示墨水已經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解決方法:按換墨的鍵進行更換,一般印表機會出現提示,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雙燈同時閃,機械故障,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雜物,取出雜物就好了,多數是卡紙。雜物把印表機內部零件損壞或者零件有斷裂,那就要更換零部件了。

3、雙燈同時閃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或感測器故障,要維修主機板或者感測器。

4、印表機在開機之後,墨車不動了,列印不出東西,但是紙燈墨燈都在閃。

解決方法:加點鋼軸滴潤滑油,檢查一下是不是卡紙了。

5、epsonr210,r230進紙和墨水燈同時閃爍。

解決方法:印表機頭下的測紙感測器,如改了連供,檢查管線長短是否合適,調節管線長短,使字車走到左面和右面時管線長短都合適,問題即可解決。

6、印表機的進紙燈和墨燈不停的交替閃動。

解決方法:清理一下廢墨,清理一下軟體。

5樓:

說明墨水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具體分析如下:

如果印表機在開機的狀態下,電源燈熄滅,墨水燈和缺紙燈同時閃爍,可能因為印表機內部有異物造成列印頭無法歸位。

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並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重新開啟印表機電源,檢查指示燈狀態是否恢復正常。

6樓:

開電源墨車不動,倆紅燈交替閃爍是怎麼回事

愛普生1390印表機突然列印速度超級慢

你的印表機馬達有些磨損了。當馬達電流變大時,印表機自動降低列印速度,以保護馬達不至於溫度上公升過高而損壞。如果繼續列印,印表機就會進一步降低列印速度,以至降低到使用者難以忍受的程度,不得不關閉印表機。關閉印表機十幾分鐘後,列印速度恢復正常,然後逐漸變慢。如果馬達老化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使用1390調...

愛普生印表機rrrtpa,愛普生印表機R230 R270 R290 T50 P50 A50 1390 1400。 那款最好啊 為什麼

r230,級噴墨印表機中的入門機。印表機穩定性最好,但列印速度慢,不容易進紙,色彩還原稍差。r270,經典機型。列印速度 色彩還原能力和進紙,都優於r230,但穩定性不如r230.r290,是r270的公升級版,效能與r270相似。但因為該機反連供技術很強,是愛普生噴墨印表機中穩定性最差的機器。因而...

愛普生1390噴墨印表機只進紙不列印是怎麼回事?

機器應該沒問題 我覺的是你紙張的問題 如果你用單張a4列印5寸或7寸會出現只進紙不列印嗎?如果你的紙張不平整,或彎曲都可能會引起只進紙不列印 建義你試試用標準的a4或a3試著列印小的圖 或者把小的紙張壓平整後再去列印 有可能是光柵髒了 也有可能是進紙的那個光柵髒了 有酒精擦擦 試試!這是紙沒有進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