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r230為什麼兩個紅燈一閃一閃的是為什麼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1-04 16:44:28

1樓:

愛普生印表機r230為什麼兩個紅燈一閃一閃是因為愛普生印表機r230初始化失敗,需要進行重新初始化。

工具/材料:愛普生印表機r230。

1、首先開啟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前頂蓋。

2、其次長按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的“清除”按鍵。

3、接著在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連續按下“+”按鍵,進入“初始化”模式。

4、再者在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按下“ok”按鍵。

5、最後在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按下“啟用”按鍵。

2樓:

ø對於印表機的使用,我們有如下建議,希望能對您有些幫助;

1)除非列印質量有明顯的變化,否則不要進行不必要的列印頭清洗;

2)在清洗列印頭時,如果清洗2-3次後,列印效果沒有提高,請放置過夜。第二天再清洗1 次,如果列印效果仍沒有提高,請直接送至授權維修中心;

3)如印表機長期不使用,為了防止印表機堵頭,建議定期開關印表機,比如一週一次。

以上操作,可以降低墨水的消耗,並減少廢墨的產生。

對於按照產品說明正確使用印表機過程**現的廢墨墊報警,在產品保修期內愛普生公司提供免費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紙 或者小車移動問題

epson r230印表機2個紅燈同時閃 是怎麼回事?

4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注:如果電源燈亮或閃,缺紙燈和墨水燈閃爍,說明***導軌為開啟狀態。如果您不列印光碟,請將***導軌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雙燈同時閃動,常規錯誤。多數是機械問題。

首先檢查有無異物進入印表機,例如小刀,髮卡,螺絲釘,甚至紙張碎片等。

字車執行受阻,電機力矩增大。當印表機檢測到輸出功率增大到最大許可值時,印表機停止工作,雙燈同時閃動,提示常規錯誤。

常規錯誤是最常見的印表機故障之一。通常排除執行受阻,印表機就可以恢復正常。少數印表機需要清潔感測器。

6樓:手機使用者

字車下面的感測器頭問題,又個可能,1、就是感測器頭受墨水汙染髒了,2、感測器頭損壞,拆下字車,找到感測器頭,用萬用表1歐姆檔量就能確定好壞。

7樓:來自徐庶廟無私的荷草

愛普生印表機紅燈同時閃是怎麼回事l3118

愛普生r230和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點評對比

總體來看,r230是愛普生最經典的 印表機之一,雖然後期推出了r270,但是仍然沒有超越r230,這也就是它能在市場上一直熱銷的原因之一。列印量大的話,幾乎不能用 苦於沒有找到其他的替代印表機!我無語,沒法評價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可以的 r230 印表機 使用最新工藝精準微壓電噴頭,列印出的 品質前所...

愛普生r230印表機在win764位系統上安裝驅動提

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的驅動不是win7 64位的,如果驅動版本確實不錯,那就是系統問題 請問我 愛普生r230印表機驅動,可安裝的時候提示 此印表機不能用於當前作業系統 是怎麼回事啊 三三點點 愛普生r230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如下 1 在驅動管理中找到驅動異常的印表機驅動,並安裝。2 等待直到驅動安裝成...

愛普生r230印表機怎麼老是安裝不上顯示搜尋不到

裝不上驅動嗎?到官網下個最新的驅動試試。愛普生r230列印狀態錯誤 10 吳正巨集 那有可能是線的問題,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了,這種機器的主機板很容易壞的。 這個問題應該和你的 軟體有關,或者你列印時選擇的紙張大小不對造成。你可以換乙個 瀏覽器試試,如picasa,acdsee等 還 在 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