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調經常跳閘的原因是什麼?是功率過大嗎

時間 2021-11-04 16:44:28

1樓:熱情的小子

1、跳閘原因有:該開關後面的線路有漏電現象或該開關所流過的電流大於該開關的最大值了。

2、關於漏電:由於是開機一段時間才跳閘,所以說明整個線路和空調開始是沒有漏電的。如果是由於漏電原因引起跳閘,那麼就很有可能是空調在執行過程中的凝露水導致空調漏電了。

但合格的空調凝露水是不會引起空調漏電的(是非常難)。

3、關於電流過大: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是跳閘的原因。空調執行一段時間後,整個線路發熱,髮當發熱量較大後,那麼開關的溫度會公升高,從而導致允許通過開關的電流減少。

當開關足夠熱後那麼開關就跳閘了。

2樓:祀戎

排除功率過大,松下空調漏電、短路或線路問題都是導致松下空調經常跳閘的原因。 松下空調經常跳閘不排除功率過大的原因,簡單判斷方法:可將與空調同樣功率的電器插在所用的插座上,測試是否跳閘。

排除功率過大,松下空調漏電、短路或線路問題都是導致松下空調經常跳閘的原因。 松下空調經常跳閘的發生原因判斷方法及排除步驟:

1、空氣開關、保險絲額定電流與空調執行電流不匹配或空調瞬間啟動電流過大,電壓過低等;更換匹配的保護裝置。

2、松下空調迴路線路老化、短路;及時檢查排除,防止觸電危險或燒毀空調、保險絲,得不償失。 3、檢測松下空調系統是否有短路、漏電的情況,而導致松下空調經常跳閘的故障;檢測壓縮機、啟動電容是否能正常工作,排除故障。

4、松下空調經常跳閘,導致空調開關頻繁,會影響空調的正常使用,縮短空調使用壽命或出現或多或少的故障。

經常跳閘啊,經常跳閘是什麼原因

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幾種原因 一 在很多導線集束在一起時,有兩根以上不同電位的導線在相近處有破損現象,或者有相近的接頭包紮不當。當大電流通過或者斷開時,導線在電磁場的作用下發生相對位移時造成了兩根導線的瞬間接觸短路。否則一般情況下在關閉空調的時候是不應該發生總電閘跳閘的。二 線路敷設 接線存在問題。首...

我家的插座電源經常跳閘的原因是什麼

長安萬花筒 插座電源經常跳閘的原因 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漏電跳閘,二是過負荷跳閘。從你寫的家用電器的數量看,功率不會超負荷,除非開關不好。1 應該是插座空開的漏電保護器檢測到大的洩漏電流造成跳閘的,因為你家插座線路上的家用電器不少,正常工作時就有部分洩漏電流了,這個值再加上線路本身的一些洩漏電流,達...

電線跳閘是什麼原因?家用電經常跳閘是什麼原因

跳閘的三個原因如下 1 家用電器太重負荷,高出了額定負荷,此種跳閘是過載保護跳閘,減少用電裝置即可。2 家中部分電器有接地情況,由於漏電保護而跳閘。可逐漸把用電器插上或開啟,當開啟某一電器時跳閘,則應先檢查此件是否存在漏電的懷疑,或是大功率用電器,負荷已經累積到高出額定負荷。3 檢測裝置是不是漏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