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調定時燈一直亮是什麼故障,松下空調定時燈一直閃,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4 16:44:28

1樓:勤奮的cici小姐

松下空調定時燈一直閃爍原因:

缺製冷劑!!松下空調與別的品牌空調不同,一般國產空調,製冷時內機管溫 感測器 不參與工作,只在制熱是菜參與工作,也就是製冷工作時內機管溫窗前並不檢測內機 蒸發器 的溫度,而松下空調一般在 壓縮機 工作十分鐘左右會檢測管溫,如果製冷劑缺的過多,溫度達不到要求,機器就會停機保護,現在空調執行半個小時停機保護,應該是缺製冷劑引起的。

松下空調故障**:

e1:壓縮機電流過大,壓縮機過熱、排氣溫度高、模組保護,應檢查過載保護器有無斷開及壓縮機感溫包是否短路。

e2:室內蒸發器防凍保護。

e3:室內溫度感溫頭短路或開路。

e4:室內蒸發器管溫感溫頭短路或開路。

e5:室內外通訊故障

h11:室內外通訊異常通訊異常收發資訊不成功開始執行1分鐘以後室內單獨送風執行

h14:室內吸入氣溫感測器異常斷線短路 10/40秒連續5秒鐘

h15:壓縮機溫度感測器異常斷線短路 10/40秒連續5秒鐘

h16:室外ct斷線異常斷線 10/40秒、周波數

h19:室內 風扇 電機鎖死異常鎖死電流

h23:室內熱交換器溫度感測器a異常斷線短路 10/40秒連續5秒鐘周波數、風量固定(制暖時停止)

h24:室內熱交換器溫度感測器b異常

2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回答1、其實一般都是因為松下空調外機溫度太高所導致的,所以應該要檢查一下空調外機是否被太陽暴曬。應該把空調外機安裝在陰涼的地方,這樣可以讓空調外機更好的運作。

2、可能是蒸發器或濾網積塵結垢,所以導致氣流變小,系統壓力及溫度失恆,建議清洗蒸發器或濾網。

3、也可能是空調散熱不良,導致定時燈一直閃爍。需要檢查冷凝管是否有塵垢,然後清洗冷凝器。

4、還有另一種可能是空調管路系統堵塞。需要參照壓力表判斷是否是管路系統堵塞,如果不是的話,則排除,如果確認是管理系統堵塞,則需要重新進行系統處理。

提問一開機就出現定時燈高。

回答您照著上面方法排查一下

更多4條

松下空調定時燈一直閃,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空調高壓故障而保護停機。原因是可能是天氣太熱,室外機散熱器髒堵熱量散發不出去導致,拔掉電源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停機後壓力恢復平衡,機器冷卻下來了,所以才能啟動。建議清洗室外機散熱器,用清水或噴點空調清洗劑在噴水也可以。

2、風機的問題。如果剛開機時能正常製冷,說明空調壓縮機與氟利昂都基本正常,重點查外機風機轉速是否正常。外風機不轉或轉速變慢都會影響空調的正常工作,電流變大,壓宿機負荷過重而熱保護。

擴充套件資料作為松下電器家電產業的核心事業,松下空調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57年發展歷史,其中擁有近30年變頻技術研發經驗。panasonic空調在世界擁有的空調品牌,在全球共有三大生產基地:日本草津松下空調機事業本部、馬來西亞松下空調器****和廣州松下空調器****。

以日本、馬來西亞、中國三大戰略性生產基地,開發、生產、銷售空調器產品。

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空調開機不久自動關機,定時燈閃爍原因如下:

1、空調高壓故障而保護停機。

原因是可能是天氣太熱,室外機散熱器髒堵熱量散發不出去導致,拔掉電源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停機後壓力恢復平衡,機器冷卻下來了,所以才能啟動。建議清洗室外機散熱器,用清水或噴點空調清洗劑在噴水也可以。

2、風機的問題。

如果剛開機時能正常製冷,說明空調壓縮機與氟利昂都基本正常,重點查外機風機轉速是否正常。外風機不轉或轉速變慢都會影響空調的正常工作,電流變大,壓宿機負荷過重而熱保護。

5樓:成就家修

不工作原因很多,

可能的原因是壓縮機保護裝置跳脫的現象。

壓縮機過載保護會跳脫代表系統高壓壓力過高或過熱電流過大。

高壓過高過熱的原因及排除:

1,製冷劑過多。適當減少製冷劑量。

2,散熱不良。檢查冷凝管是否有塵垢,清洗冷凝器。

3,管路系統堵塞。參照壓力表判斷、排除,重新系統處理。

4,蒸發器或濾網積塵結垢。氣流變小,系統壓力及溫度失恆,清洗蒸發器或濾網。

5,缺氟也有可能。缺氟時,壓縮機排氣溫度會過熱,使過熱負載保護開關跳脫。

電路方面的問題則是:

1,控制電路板故障。

2,溫度感測器過載,資訊錯誤。

3、電源接線鬆脫、接觸不良。

4、啟動電容器或壓縮機啟動線圈燒毀。

松下空調定時燈一直閃爍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該怎樣

塔木裡子 1 是有故障了,指示燈閃爍是在報警,斷電是給主機板復位,再開空調正常工作,說明前面的報警是軟故障,不定時產生。具體有什麼故障需仔細檢查才知道。2 現在的空調都有防霉功能,關機以後,室內機還會持續工作幾分鐘,把室內機蒸發器上的水分吹乾以後才會停。解決方法 檢修時,開啟機殼,用萬用表檢測壓縮機...

ESP燈故障燈一直亮怎麼辦,ESP指示燈亮是怎麼回事?

曼諾諾曼 故障現象 儀表盤的esp指示燈常亮。故障診斷過程 用vas505x檢查在03項裡有00493esp感測器單元無訊號 通訊故障碼,故障碼為靜態無法清除,由於該車行駛里程很短初步分析可能原因有 1,esp感測器單元插接器虛接。2,感測器控制單元但esp控制單元j104線路存在斷路或是虛接現象。...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它不是一直亮的,而是亮了一兩天又不

花啦啦 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 滅車,啟動 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林州小板凳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一直亮的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