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風駿3柴油皮卡故障燈一直處於亮的

時間 2023-01-30 16:20:0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要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才能進行下一步。

1.相關知識:現在我們的轎車都是電控轎車,包括很多的電器電控元件,當這些元件或線路有故障時,在電腦內部以故障碼的形式儲存起來,電腦檢測到有故障碼就會點亮故障燈以提示駕駛員盡快檢查維修。

2. 故障分為偶發故障跟非偶發故障,偶發故障指的是偶然間發生的故障,隨之又正常了;非偶發故障指的是實質性故障,會一直存在。偶發故障用解碼器清除故障碼即可,非偶發故障,要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並根據故障碼提示的進行檢查和維修。

3. 解決方法:解碼器連線發動機電腦,解碼器讀取故障碼,並根據故障碼提示的進行檢查和維修。

4. 總結:偶發故障可以單純清除故障碼即可,非偶發性故障,需要讀取故障碼,並根據故障碼提示進行檢查和維修。

長城皮卡風駿3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長城皮卡風駿3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貌似你忘記把該車子亮燈的**發上來,建議你補發一下**才好判斷具體代表什麼意思。

3樓:皋瑋

長城皮卡風駿三這個燈亮的話,應該是出現了故障問題。

4樓:呂小彪

紅色的安全帶未繫,黃色的看不清。

長城風駿3柴油皮卡,開著車故障燈會著過一會車就會死火。重新啟動又可以。檢測顯示軌壓正偏差超過上限

5樓:匿名使用者

隔室操作可改善操作人員的工作環境。

3) 自動化發電機組。經過各有關單位的多年研究,柴油發電機組的自動化可實現無人值守,其中包括機組自啟動、自動調壓、自動調頻、調載、自動併車、按負荷大小自動增減機組、自動處理故障、自動記錄印表機組可在市電中斷後10-15s自動啟動,代替市電進行供電。

(8)按照自動化功能。

長城風駿3儀錶盤指示燈求解!

6樓:網友

剎車片磨損過大、剎車油(制動液壓助力油)低於標準值、abs故障都可能是這個燈。

按我上面排列順序先排查這三個系統吧。

長城風駿5柴油發動機故障燈亮了?

7樓:欽沿魚局

預熱塞全部是好的?有拆下來用電瓶試麼?車身帶防盜嗎?防盜亮嗎?

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更換水箱報價,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用什麼機油最好?

空調為何冷氣會變為暖氣問 空調為何冷氣會變為暖氣答 空調冷氣變暖氣說明外機風扇沒轉。本田2002小車按下空調鍵不工作。在開暖氣時誤將冷氣開關開著,後.問 用零線接繼電器空調幫浦能運轉但風扇不轉,用零線接風扇進線一介面後.答 你把空調開關開啟後,直接找到空調壓力開關 就在空調管路上 把開關的兩線插頭短...

丹東黃海皮卡與長城皮卡哪個好,長城風駿3皮卡,和丹東黃海皮卡那個好?急急急。

長城吧,長城在汽車底盤上有很多專利技術都在業界相當有名的,效能也好,長城的suv這所以賣的那麼好,也和這些有關! 看日夕 黃海車很費油,而且很難維修,長城車產量大,還出口俄羅斯,維修又方便,質量還好,外形美觀。 當然是長城皮卡好,黃海皮卡發動機不好,我認識一個黃海廠家的設計員,他買車都不買黃海的,他...

長城皮卡風駿5柴油版飛輪正時怎麼對

說到底質量不過關。就是常規保養,你具體是哪個發動機啊?機油 機濾每5000公里換 柴油濾清器首次5000,以後10000一換,柴油品質不好的地區增加頻率 變速箱齒輪油首次5000公里一換,以後20000公里換 后橋油首次10000公里一換,以後20000公里換 空濾芯10000公里一。對穩釘 沒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