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皮卡風駿5柴油版飛輪正時怎麼對

時間 2023-02-24 08:35:06

1樓:a山巔之最

說到底質量不過關。

就是常規保養,你具體是哪個發動機啊? 機油、機濾每5000公里換 柴油濾清器首次5000,以後10000一換,柴油品質不好的地區增加頻率 變速箱齒輪油首次5000公里一換,以後20000公里換 后橋油首次10000公里一換,以後20000公里換 空濾芯10000公里一。

對穩釘 沒有穩釘的螺絲眼有兩個挨的近的,可以滿足不同區域使用者的不同要求和選擇。長城風駿匹配了長城與德國博世聯合開發的、採用電控高壓共軌技術的智慧型節油王intec柴油發動機,其特點就是低轉速大扭矩,通過ecu電腦靈活精確控制,燃油噴射壓力大,霧化好,綜合油耗公升。

長城風駿融。

五十鈴發動機嗎 你指的對什麼 一缸正時還是 螺孔。

·ç¿¥5·éâöôõã´¶ôõýê±

長城風駿5柴油版電噴飛輪齒怎麼對

2樓:五擋

前面的曲軸皮帶輪,轉指上止點在飛輪上有乙個,字母t對正上方對中,就可以了。

3樓:來自大嵊山劍眉入鬢的珍珠

一缸活塞到了上時點飛輪上有t字轉到正上、就qk

風駿5的飛輪盤有正時對嗎?要怎麼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噴發動機的正時都是由發動機飛輪盤後的訊號盤上的缺齒位置決定的,想裝錯都難:)

長城風駿5汽油皮卡發動機,飛輪怎麼安裝,在飛輪邊緣有個字母t。急急急!急急急!

5樓:網友

對穩釘 沒有穩釘的螺絲眼有兩個挨的近的。

6樓:吾玉成

有穩定對穩定,沒有就隨便按。

7樓:阿猛

你怎麼拆怎麼裝唄,這個沒什麼要求的。

長城風駿5皮卡曲軸飛輪對好了為什麼還打不著?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發動機工作的正常條件是有油,有火,有缸壓,正時對,只要滿足上述條件發動機才能正常工作,針對你說的問題,還要做詳細的檢查。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更換水箱報價,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用什麼機油最好?

空調為何冷氣會變為暖氣問 空調為何冷氣會變為暖氣答 空調冷氣變暖氣說明外機風扇沒轉。本田2002小車按下空調鍵不工作。在開暖氣時誤將冷氣開關開著,後.問 用零線接繼電器空調幫浦能運轉但風扇不轉,用零線接風扇進線一介面後.答 你把空調開關開啟後,直接找到空調壓力開關 就在空調管路上 把開關的兩線插頭短...

長城皮卡是什麼發動機,長城皮卡風駿5歐洲版是什麼發動機

恭華清幸含 長城皮卡發動機具有噪聲低 經濟性好,低溫啟動迅速 高壓速效能俱佳 質量輕 尺寸緊湊 可靠性好 動力性高等優點。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 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在同行業中,長城汽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專業廠。1...

長城皮卡風駿5一公里多少錢的油,長城風駿5汽油皮卡2 4L百公里油耗多少?

凱昌環保裝置 長城皮卡風駿5一公里油耗在1 1.2l左右。這個因路況跟個人駕駛習慣和路況等均有所不同,汽油 也有浮動。自己可以算一下,比如一箱油四百元時,然後記下一箱或半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可以大概計算出來平均油耗了。長城皮卡風駿5的優點 外觀大氣,霸氣側漏,回頭率很高,有led燈。時尚略帶中庸,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