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皮卡風駿5兩千公里可以首次保養嗎

時間 2021-06-15 02:26:55

1樓:陳民老師

長城皮卡風駿兩千公里不可以首次保養,一般是五千公里或三個月保養一次。

長城皮卡風駿汽車保養為在一定的週期之內對汽車主要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長城皮卡風駿汽車部件的防範性工作。

長城皮卡風駿新車下地行駛到首保這段時間為磨合期,在汽車的磨合期內,由於發動機、變速箱等的齒輪尚未磨合,所以汽車不能開得太快,一定不要超過100碼,最好不要超過80碼。首保時需要檢查汽車的輪胎氣壓,進行輪胎的定位平衡,以及安全系統的檢查工作。

2樓:非子

2000公里沒有必要做首保,半年或5000公里,以先到為準。

對於保養週期或時長及保養專案,車輛維修手冊的附頁上都有說明。

車輛的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在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3樓:愛信不信wo信

可以,首保是3000公里,三個月,

長城皮卡風駿5一公里多少錢的油

4樓:凱昌環保裝置

長城皮卡風駿5一公里油耗在1-1.2l左右。這個因路況跟個人駕駛習慣和路況等均有所不同,汽油**也有浮動。

自己可以算一下,比如一箱油四百元時,然後記下一箱或半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可以大概計算出來平均油耗了。

長城皮卡風駿5的優點:外觀大氣,霸氣側漏,回頭率很高,有led燈。時尚略帶中庸,符合國人的審美觀。

開起來感覺還不錯,掛檔清晰,空調的製冷效果好,車體的震動也不大,乘駕的舒適性在同級車中處中上水平。

鋼琴烤漆,座椅真皮包裹,做工不錯,內飾做工上檔次。配置豐富,動力強勁,發動機聲音不算響,靜音做的不錯,載貨能力強。柴油版的比較實用,還很省油。

而且皮實耐用,又是一款外觀大氣的多功能車,**合適。

長城皮卡風駿5的缺點:塑料感比較強,後排空間不合理不適合久座。出風口無關閉裝置,風量小。

11款無明顯時間顯示,音響上有個時間不適用影響駕駛者注意力,四驅按鈕位置不理想,容易被誤碰到。開到一定馬力會有較大噪音,說的設計最高時速140,但是把油門踩到底也就125-130,提速慢。

5樓:在護國寺拉小提琴的裡海狼

這個因路況跟個人駕駛習慣均有所不同,自己可以算一下,比如一箱油四百元,然後記下一箱或半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可以大概計算出來平均油耗了!

6樓:不亂於心m不困於情

百公里平均油耗10.5

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更換水箱報價,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用什麼機油最好?

空調為何冷氣會變為暖氣問 空調為何冷氣會變為暖氣答 空調冷氣變暖氣說明外機風扇沒轉。本田2002小車按下空調鍵不工作。在開暖氣時誤將冷氣開關開著,後.問 用零線接繼電器空調幫浦能運轉但風扇不轉,用零線接風扇進線一介面後.答 你把空調開關開啟後,直接找到空調壓力開關 就在空調管路上 把開關的兩線插頭短...

長城皮卡風駿5一公里多少錢的油,長城風駿5汽油皮卡2 4L百公里油耗多少?

凱昌環保裝置 長城皮卡風駿5一公里油耗在1 1.2l左右。這個因路況跟個人駕駛習慣和路況等均有所不同,汽油 也有浮動。自己可以算一下,比如一箱油四百元時,然後記下一箱或半箱油跑了多少公里就可以大概計算出來平均油耗了。長城皮卡風駿5的優點 外觀大氣,霸氣側漏,回頭率很高,有led燈。時尚略帶中庸,符合...

長城皮卡是什麼發動機,長城皮卡風駿5歐洲版是什麼發動機

恭華清幸含 長城皮卡發動機具有噪聲低 經濟性好,低溫啟動迅速 高壓速效能俱佳 質量輕 尺寸緊湊 可靠性好 動力性高等優點。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 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在同行業中,長城汽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專業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