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皮卡和五十鈴皮卡哪個更好,皮卡是風駿好還是五十鈴好?

時間 2021-06-06 05:24:52

1樓:求興懷

個人感覺五十鈴更給力,上週和朋友去試駕,五十鈴的d-max,發動機是最新型號的,噪音小,而且更強勁,也試了其他的,感覺還是五十鈴好

皮卡是風駿好還是五十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的皮卡最初其實就是山寨自日本五十鈴!

想***,當然是五十鈴,想便宜選就長城!

域虎和五十鈴t系列皮卡對比哪個好

3樓:俞德文袁碧

江鈴域虎今年進行了**公升級,相比長城風駿價效比更高。

江鈴域虎優於長城風駿5。江鈴專業生產皮卡很多年了,技術水平高。而且域虎用的福特全球puma發動機,電動分時四驅,大樑底盤,馬吉斯輪胎,標配abs,ebd,越野配置,價效比不是一般的高。

屬於高階皮卡。

09款慶鈴五十鈴皮卡和風駿5皮卡誰好?誰比較省油,誰的發動機好,誰的效能好?風駿5 2009款和2012款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風駿5吧,至少也是新設計的,起點高。慶齡的技術是九十年代引進五十鈴法斯特3代中期改款型,當時不錯,現在太落後了。現在五十鈴早已和慶齡分道揚鑣,技術早已斷供,質量也沒有嚴格監控了。

長城的柴油發動機2.8t,2.5t基礎都是老五十鈴的技術,也不怎麼先進,但至少還採用德國博世技術優化下,慶齡連優化都懶得幹,所以還是長城的好一些。

09款與11款(12還沒上市)沒有本質變化,引數還是老樣子。

日產皮卡和五十鈴皮卡哪個更省油,更耐用?

5樓:一次次膨脹

江西五十鈴尤為突出,我之前試駕過五十鈴的d-max,油耗就很低。

黃海皮卡和長城皮卡那質量好,黃海皮卡和長城皮卡那一個質量好?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長城吧,長城在汽車底盤上有很多專利技術都在業界相當有名的,效能也好,長城的suv這所以賣的那麼好,也和這些有關!黃海皮卡和長城皮卡那一個 玉潔輪 就最近的 皮卡來說,我認為最好的是江西五十鈴的d max,油耗低 效能強勁,是不錯的選擇 榮登神壇 黃海皮卡不錯,特別是底盤hct最牢固...

黃和長城皮卡哪個好用,黃海和長城皮卡哪個好用

嘟嘟皮卡丶 個人認為長城風駿系列好用,外觀漂亮 價效比高。近日剛推出的風6更是倍受皮卡友的關注和喜歡。黃海皮卡和長城皮卡那乙個 玉潔輪 就最近的 皮卡來說,我認為最好的是江西五十鈴的d max,油耗低 效能強勁,是不錯的選擇 榮登神壇 黃海皮卡不錯,特別是底盤hct最牢固 舒適度最高,柴油發動機江西...

黃海皮卡和中興皮卡哪個好,長城皮卡 黃海皮卡 中興皮卡 後期保養哪個便宜

爛漫星空 黃海做底盤的,樣子還可以,但車皮太薄兩年有的地方就鏽蝕透了,做皮卡他也不專業。中興皮卡還是不錯的,中國第一輛皮卡車就是出自中興,造車經驗豐富,售後 配件 相對完善,價效比又高,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黃海自己不做皮卡底盤,都是買來散件組裝的, 換句話看見好 黃海,親身經歷,不信可以自己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