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風駿5後擋風玻璃框尺寸多少,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多少呀?謝謝 10

時間 2021-06-06 05:20:47

1樓:在新市古鎮學車的觀音蓮

風駿五後排玻璃有多寬

2樓:雅_寶兒

結構鋼鬃燃 xinrongi619

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多少呀?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軒逸車,寬124釐米,高75釐米。

4樓:丿窮奇灬

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壁厚為4mm,面積1050mm×1050mm。這是一個平均值,並不是所有轎車都是這個大小,但差的不會太多。

擋風玻璃:一般指,能檔風的玻璃物品。

5樓:a宿命

你的問題很難回答哦,首先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小車的後擋風玻璃每一款車的尺寸,大小,弧度,都不一樣的。再說了,小車玻璃不是以尺寸的來劃分的,要看車的品牌,型號。

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多少?

6樓:丿窮奇灬

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壁厚為4mm,面積1050mm×1050mm。這是一個平均值,並不是所有轎車都是這個大小,但差的不會太多。

擋風玻璃:一般指,能檔風的玻璃物品。

轎車前、側、後擋的玻璃尺寸是多少長和寬?

7樓:狗哥戩

幾乎每種車型都是不一樣的,並且即使是同一個品牌出的不同車型風擋玻璃尺寸也是不同的。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一般小於1300mm*2200mm

汽車的後擋玻璃:一般小於1100mm*2000mm

8樓:柔風細雨暖燈

這個沒有固定值,是根據不同車型而定的,不同車型車款的玻璃尺寸都是不同的,換的話必須是和原款匹配的。

9樓:沒有煙抽di日子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一般小於1300mm*2200mm

汽車的後擋玻璃:,一般小於1100mm*2000mm

別克gl8,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多少?

10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建議參考下使用手冊,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汽車的前(後)擋風玻璃都有多大的,是多少乘於多少(釐米)

11樓: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95%夾層玻璃,2mm+2mm\3mm,一般小於1300mm*2200mm

汽車的後擋玻璃:95%鋼化玻璃,3.2mm~6mm,一般小於1100mm*2000mm

12樓:求知

這東西都是論車型分類,很少有人按大小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的,車型分為a,b,c,型車,玻璃都不一樣大的。

長城風駿5後窗玻璃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玻璃只要一百多一點,不包括安裝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價錢在 300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後擋風玻璃尺寸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小車的後擋風玻璃每一款車的尺寸,大小,弧度,都不一樣的。再說了,小車玻璃不是以尺寸的來劃分的。

17樓:糖不吃丟糖

您好,在汽修店和汽配**2000元就可以搞定,在4s的話估計需要3000元至少。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