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貼玻璃膜效果怎麼樣,窗戶玻璃貼膜什麼樣子的好

時間 2021-06-06 05:20:47

1樓:保尋凝

效果還可以啊,現在天熱,有必要跟家裡貼一個,我前段時間才貼的。

這邊夏天陽光太刺眼了,早上太陽一出來,陽光就很刺眼,不拉窗簾沒法睡拉窗簾太悶。聽朋友說貼層家居玻璃膜可以減少陽光照射還能太陽阻隔熱量,就抱著試一下的態度貼了膜客家居玻璃膜。貼了之後做了一下對比:

白天睡覺陽光確實沒有像之前刺眼了。隔熱節能還在測試中……個人認為應該是有用的,不然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家庭和大型商場都在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壽命***,一般是質保十年;方便施工;玻璃貼膜分為內體膜和外貼膜,雖然內貼膜比外貼膜的**便宜很多,但是好多家庭選擇的都是使用外貼膜,是因為外貼膜的隔熱膜效果比內貼膜的效果好很多。窗戶上做了玻璃貼膜的,儘管玻璃碎了,它會粘在上面不會掉下來, 這樣也不會輕易的傷人了,大大降低了玻璃帶來的安全隱患!貼上單透視玻璃膜既不影響光線的射入,又能使廣外的景緻清晰可辨,還不會被別人窺探隱私,可以更好的享受自己的私密空間。

書上說玻璃貼膜能夠隔絕99%的紫外線。這就能保護傢俱、地板等不受紫外線直射老化、褪色。很多人說有窗簾,但是窗簾會影響光線,而且白天的話,很少有人拉窗簾的!

當窗貼膜的透光率在20%到70%之間時,便可保證室內的採光環境具有舒適性,也不會產生壓抑感。

3樓:yb1e9yz家的

中國是詩的國度,唐朝是中國詩歌的巔峰,巔峰時期的那個**時代令人神往。

窗戶玻璃貼膜什麼樣子的好

4樓:優連網路

1、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長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玻璃貼膜能隔斷95%以上的紫外線。

大大降低室內因紫外線引起的傢俱褪色,延長傢俱,地毯等的使用壽命。當然也能讓您在享受大自然陽光的沐浴時不為紫外線所傷害。

2、安全與防爆:普通玻璃在貼膜後,其強度將增強4倍以上,大大增強了玻璃的抗衝擊能力,即使遇到**和颱風等強力衝擊而發生破裂,飛刀般的碎片也不會四下飛濺。而能將玻璃碎片牢牢地粘在膜上,從而不會對人員造成傷害。

3、保留隱私:玻璃貼膜具有優越的單向透視性,不像窗簾,不必犧牲你美麗的視野也能保留隱私,還您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間。

4、節省能源,省電:炎熱的夏天,不開空調房間的溫度可能是34度,但在玻璃窗上安裝了玻璃膜的房間可能只有30度,它高達30%-80%的隔熱率為您節省大量的電費。而玻璃膜除了隔熱效果外,在冬日更可將20~30%的熱能反射回屋內,使屋內更溫暖舒適。

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適:玻璃膜中有金屬反射層,在受到強光的照射時,會將部分光線反射,從而保持室內光線的柔和。

5、豐富建築物的色彩:玻璃貼膜有豐富的色彩,可起到裝飾建築物的作用。

5樓:雲起樹翔

請問你說的是門窗還是車窗,您需要的是保護隱私還是阻隔熱量呢?

6樓:介海可元洲

建築玻璃貼膜的品牌很多,其實,鈦陽膜不錯。有黃鍵翔做代言人,我是鈦陽魔的經銷商,覺得有保障。想做就大膽的去做吧!

窗戶玻璃貼膜的方法和技巧

7樓:微笑中的憂傷

窗戶玻璃貼膜的步驟:

1,清洗玻璃,將玻璃徹底洗淨,做到玻璃上**屑、灰塵、沙粒。

2,裁剪膜 按照玻璃尺寸把膜裁剪好。

3,清洗完玻璃後,在玻璃上噴上一層水

4,貼膜和保護膜上同時也噴上一層水,將保護膜和貼膜分開。

5,刮掉膜和玻璃之間的水,用膜刮把裡面的水慢慢刮出來,修掉邊角多餘的貼膜。

窗戶貼膜技巧:

1,裁膜的時候膜應該比玻璃稍微大1cm以上。

2,膜分為兩層,一層是無色的透明保護膜,一層是帶有顏色的貼膜。

3,將保護膜貼上來去是朝4分方向刮乾淨水分,這樣貼膜無氣泡。

窗戶貼膜注意事項:

1,刮水刀刃是否平整、光滑,是否存在缺口,一定要仔仔細細檢查工具。

2,檢查貼膜的尺寸和數量。

3,量窗子尺寸時,必須由窗子的同一邊開始。裁剪時將膜邊對準中心線,進行裁剪。

4,當所有窗戶貼膜後,噴上少量清潔劑,除去其他殘留物。用乾的抹布擦拭,讓窗戶光滑明亮。

8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玻璃一點水分就好貼了!不要圖快,先固定區域性一角,使用半乾抹布慢慢推移,有輕微氣泡待貼完後可以用針尖扎個小孔,趕走氣泡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保玻璃面乾淨無灰塵,可以使用棉布擦拭乾淨。接著開始貼膜,先固定一邊1,使用比較硬質的塑料板《板的邊緣要很平直的》自1處往另一邊推,要一邊貼一邊推,有氣泡的先不管。待整面都貼好後,使用棉布在氣泡的位置往一個方向擦,不能來回擦的,來回擦就不能很好的去除氣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玻璃上噴水,噴到往下流也不要緊,貼上之後底下的氣泡很容易用刮板刮出來,過一段時間就幹了,粘的很牢固,又平整,如果還有的話就用針扎一下,放走空氣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辦法就是你用身份證就是速度比較慢,主要還是考驗的的耐心程度了呵呵

12樓:雙瀟玻璃貼膜

1、熟悉工具、量好尺寸

施工要點:檢查工具無缺、由窗子的同一邊量尺寸

貼膜前我們準備好的工具應該至少包括刮板、噴壺、美工刀、直尺四件,並且仔細檢查工具是否平整、光滑、存在缺口;其後我們量出窗子長寬尺寸,量窗子尺寸時,必須由窗子的同一邊開始。

2、裁膜

施工要點:墊上軟布、膜邊對準中心線、尺寸比玻璃小5-8mm

取出薄膜檢查貼膜的尺寸和數量後,下面墊一塊小毛毯(毛毯裝修效果圖)或者軟布,避免劃傷地板;裁剪時將膜邊對準中心線,進行裁剪,裁出的尺寸比玻璃尺寸小5-8mm,方面後面上膜。

3、清洗玻璃

施工要點:多噴水刮多幾遍、清洗乾淨**屑無塵無沙粒

玻璃一定要清洗乾淨,這對貼膜效果的影響非常重要,洗玻璃要徹底洗乾淨。多噴點水,用膜刮多刮幾遍,做到玻璃**屑無塵無沙粒,清洗完玻璃後再噴上一層水。

4、上膜

施工要點:噴上潤滑液降低膠層粘性、先打十字、先中間後兩邊刮膜

膜分兩層,一層為無色透明的稱為保護膜,一層有粘性帶顏色的稱之為貼膜。上膜前首先噴潤滑液降低膠層粘性, 然後一邊撕保護膜一邊上膜,調整好薄膜在玻璃窗上的位置,動作是先打十字,然後從中間到兩邊刮膜,將薄膜固定,把氣泡從兩邊趕出,用力要輕,避免用力過大將薄膜刮花。

5、刮膜趕水

施工要點:小毛巾吸水、修整邊角、幹抹布擦拭

在貼膜上也噴層潤滑液,把保護膜和貼膜分開,動作方向與上一步一樣,大力颳走水分,用小毛巾吸乾刮出來的水分,最後修整邊角沒刮好的地方,撕下保護膜,貼膜完成。 當所有窗戶貼膜後,噴上少量清潔劑,除去其他殘留物。用乾的抹布擦拭,讓窗戶光滑明亮。

玻璃貼膜是什麼 家裡是一層陽臺窗戶玻璃想貼 以防人窺視 貼哪一種比較好?

13樓:尚品宅配

因為玻璃貼的優點有很多,因此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歡迎。下面我們介紹一下玻璃貼與窗簾的區別。我們都知道,窗戶膜在當下非常的流行,**也非常的合理。

因此在很多人正猶豫著到底是掛窗簾還是貼一薄薄的玻璃膜。

1.玻璃膜透光性好,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但是窗簾就有遮擋作用。

2.窗簾的作用不外乎是保護隱私,但是這一作用玻璃膜也可以勝任。

3.玻璃容易弄碎,但是窗簾起不到保護的作用,但是玻璃膜可以保護窗戶。

4.反光膜貼上時候,會造成無形的光汙染,會影響鄰居的感受。

5.如果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遮光簾或者是紗簾,不僅可以起到裝飾的作用,還是裝修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此外,如果沒有什麼隔熱的需要,還是建議選擇一個窗簾。

14樓:圓陀角

有隔熱功能的,叫做玻璃貼膜,就是汽車上用的那種,**比較貴;如果你只是需要具有遮擋視線的功能的話,可以去買普通的“磨砂紙”,它的原理與磨砂玻璃是一樣的,相對**比較便宜。貼在玻璃上以後,外面就看不到裡面的情況了。

15樓:藝凡天天見

汽車用玻璃貼膜可以是用熱風槍烤上去的,

還有一種自帶膠的貼紙在裝修店可以買到的,

窗戶玻璃上貼膜都有哪些好處?

16樓:宛贍

第一因為夏天從窗戶照進來,房間裡面溫度很高,貼一個膜的話,房間裡面沒那麼熱,第二就是貼了膜外面看不到裡面。防止隱私被別人看見。

17樓:傾聽心跳的旋律

1、阻隔紫外線。窗戶上貼膜,既可以允許可見光射入,同時還能有效阻止有害紫外線進入室內。2、隔熱。膜可以反射和吸收許多太陽中的紅外線熱能,從而降低玻璃的傳熱係數。

18樓:裡萌

可以防晒隔熱,防紫外線,還起到了安全防護的作用,而且使用了玻璃膜還能延長玻璃使用的壽命,一般玻璃膜的透光率都是達到50%以上,這樣既可以保證室內的採光環境,又不會給人一種難受的感覺。

19樓:

1、防晒:給房子戴上太陽鏡

這種比喻簡單明瞭的說明了玻璃貼膜的主要作用。讓室內的光線過濾的更加柔和,不會有暴晒的感覺。太陽熱能被玻璃貼膜反射,阻止熱量進入到室內,讓室內溫度降低。

此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將紫外線隔離在室外。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嚴重的,有專家就曾論述過紫外線對**的種種傷害,包括容易導致**癌等疾病的發生。安裝了玻璃隔熱膜,這種情況就從根源得到了控制。

2、防散熱:給房子穿上外套

在室溫過低時,我們通過各種供暖裝置取暖以保證室內溫度適中,讓室溫宜人。但如果這邊供暖的同時,玻璃窗持續不斷的向外散熱,那效果是不是就很難達到滿意呢?或者很容易消耗掉更多的熱能呢?

玻璃貼膜就像給玻璃披上了一件外套,通過貼上玻璃貼膜讓室內暖氣保留住,不容易散出室外。也因此起到了節能、減少熱能消耗的作用。

3、防爆:給房子裹上防護服

玻璃窗的爆裂導致的傷人事件頻頻發生,就是因為玻璃沒有防護措施。安裝了玻璃貼膜的玻璃,在受到外力破壞或者自然力損壞時,玻璃在貼膜的貼上包裹下,爆裂的瞬間不會飛濺碎片,也就避免了人員傷害。

窗戶隔熱膜真的有用嗎

20樓:雙瀟玻璃貼膜

窗戶貼隔熱膜

du是有用的

1、隔熱膜的工作原理zhi

想要知道隔dao熱膜到底有沒有作用回,先得了解一下隔熱膜的工答作原理。隔熱膜是通過真空噴鍍或磁控濺射技術將鋁、金、銅、銀等金屬製成多層至密的高隔熱金屬膜層。

當陽光照射到窗戶上時,窗戶上隔熱膜中沒有被原子核束縛的自由電子可以吸收掉部分能量併產生光的反射。當金屬層將可見光熱能反射回去,並配合膜上的顏色對太陽熱輻射的吸收後,再二次向外釋放,隨著室外的空氣流動而帶走一部份熱量。

2、隔熱膜可降低室內3.5℃

根據調查,使用了窗戶隔熱膜後的房間溫度比沒使用隔熱膜的溫度更低,一般可降低3.5℃。

3、每天空調可省電0.24度

據相關檢測結果表明,兩個條件相同的16平方米的房間,用窗戶貼膜的房間比用普通窗戶房間節電0.24度/日。

4、隔熱膜只是改善作用

給窗戶貼膜只是在原有基礎上的一種改善,並不是徹底解決房間隔熱的方式。使用窗戶貼膜只是能讓房間沒那麼熱,並且節省能耗。如果想要讓窗戶隔熱效果更好,可以將窗戶的玻璃面積做大一點。

窗玻璃貼膜能擋太陽光嗎,窗戶玻璃上貼膜,主要就是想防陽光直射,但是有不能太暗

可以的,窗戶玻璃貼膜主要就是隔熱防晒遮光的,顏色不一樣遮光防晒的強度也不一樣,深色點的遮光就越好,淺色的遮光就沒那麼強,但是一般的玻璃紙是無法達到遮光防晒效果的哦,必須 要是 窗戶玻璃膜才可以的,可以搜尋美特龍窗膜詳細瞭解下 都有玻璃貼膜的詳細隔熱原理說明 佴新壘 窗玻璃貼膜能擋太陽光嗎,這個能擋住...

窗戶上的玻璃貼要怎麼去掉啊,窗戶上的貼膜怎樣清除?

先把玻璃貼揭下來,最好是一次性搞掉,剩餘的就用下面的辦法。第一,可以用吹風機吹,吹風機開到最熱,吹完之後就好去掉了。第二,可以用刀刮,這個比較實在,不過比較麻煩。第三,用香蕉水和餐巾紙,餐巾紙一般有幾層,用一層餐巾紙用香蕉水打溼帖在玻璃貼上,然後點燃 然後再用東西把玻璃貼掛掉。對了,香蕉水是有毒的,...

想要知道,玻璃貼膜多少錢一平,窗戶貼膜大概多少錢一平米? 20

龍血戰神張 我的天,我應該幾十塊錢一個平方左右吧。 棟初之 這個可能要是選擇。什麼樣的膜它是不一樣價錢的? 高階的200 800元,中端的100 200元,低端的幾十塊錢一個平方 此馬非寶馬 如果貼普通的磨砂膜,也就十幾塊錢一平米。 潭季 膜的 不一樣,你需要補充是什麼品牌的膜 這倒是挨市電不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