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風駿故障點火指示燈對地短路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03 0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發動機上加梗打鐵線看看 要不就是氧感測器壞了。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長城風駿發動機故障燈亮了!用電腦查出是電容電壓 組1短路/對地斷路是怎麼回事啊! 加油黑煙很大是為什麼

2樓:龍飛飛

你在發動機上加梗打鐵線看看 要不就是氧感測器壞了。

請問:點火輸出訊號故障是什麼意思

3樓:古鎮小道走走

一、低壓電路常見故障。

1、蓄電池存電不足; 線連線不良或錯亂; 蓄電池搭鐵不良; 分電器或霍爾感測器損壞; 點火開關損壞或接線不良; 電晶體點火控制單元損壞或接線不良。

2、低壓電路故障的診斷方法大多採用電流錶或電壓表逐線檢查來排除故障點。

二、高壓電路常見的故障。

1、高壓線脫落或漏電; 分電器蓋破裂擊穿; 分電器分火頭燒蝕破裂擊穿; 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 火花塞積炭過多; 火花塞絕緣體損壞; 點火線圈損壞或接線脫落。

2、高壓電路的故障大多採用高壓試火法,即將分電器中心高壓線或某缸高壓線拔下,將線頭放置距離缸體3-6mm處,起動發動機試火,有火花且火花強烈,說明點火系工作正常。

風駿皮卡乙個扳手樣的故障燈亮是什麼意思? 15

4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是保養提示,去4s保養。保養以後,沒有消除保養公里數,到4s點一搞就好了,自己也可以弄的,開啟電門(不必點火),將模式調成顯示瞬時油耗狀態(這一步幾個帖子裡都沒提到),關閉電門,按住模式按鈕情況下,再開啟電門,鬆開按鈕,同時按模式按鈕和左邊的時間調整按鈕,小扳手即可消除。

汽車保養技巧。

第一,避免用撣子或者乾布直接擦拭漆面,用水衝去車表面的灰塵泥土後,用乾淨的吸水布擦拭乾淨,切忌沖水後自行風乾。

第二,停車時應考慮避免陽光長時間照射,尤其是白色和非金屬漆。

第三,減少洗車次數,盡量不要做車輛打蠟拋光。

第四,注意鳥糞等腐蝕性東西的的及時清除。

5樓:真愛五生

扳手應該是保養提示吧,去4s搞定它。

1、開啟電門(不必點火)

2、將模式調成顯示瞬時油耗狀態(這一步幾個帖子裡都沒提到)3、關閉電門。

4、按住模式按鈕情況下,再開啟電門,鬆開按鈕5、同時按模式按鈕和左邊的時間調整按鈕,小扳手即可消除。

6樓:義懷煒

儀錶盤上出現了,請原地開啟排氣自潔,請問是什麼意思?

長城皮卡風駿5出現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7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長城皮卡風駿5出現這個故障燈時,檢查下剎車油和剎車片,看看剎車片上帶不帶報警線即可。

長城風駿5儀表故障燈求解? 下面這張**裡的故障燈是什麼意思?謝謝各位朋友了! 20

8樓:豬愛戀上狗

兩側車門開啟、安全帶插頭未插入鎖扣、駐車制動器處於制動狀態、防抱死制迴動系統啟答動。

1、將車門全部關好,兩側車門開啟故障燈熄滅;

2、把安全帶插頭拔出再完全插入鎖扣,安全帶插頭未插入鎖扣故障燈熄滅;

3、將手剎鬆開,駐車制動器處於制動狀態燈熄滅;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缺剎車油了。檢查剎車油液面,是否缺剎車油。

10樓:發維

制動系統故障,也就是剎車。

11樓:林劍俠

剎車油不夠了。加點就可以了。

長城h5著不了車,故障碼,**對地短路

12樓:微信

汽油車柴油車。防盜**指的的是防盜電腦到發動機電腦之間的通訊線。應該是這個線短路了,這需要檢修線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輛故障指示燈

1 感測器受損 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 2 發動機保養不良 3 燃油和機油質量不好 4 混合氣燃燒不充分 5 火花塞故障 點火線圈故障 6 燃油幫浦故障,油路堵塞 7 空調濾芯堵塞。1 感測器問題 這裡所說的感測器包括水溫 曲軸位置 空氣流量 進氣溫度 氧感測器等,當這些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時...

長城風駿3柴油皮卡故障燈一直處於亮的

首先要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才能進行下一步。1.相關知識 現在我們的轎車都是電控轎車,包括很多的電器電控元件,當這些元件或線路有故障時,在電腦內部以故障碼的形式儲存起來,電腦檢測到有故障碼就會點亮故障燈以提示駕駛員盡快檢查維修。2.故障分為偶發故障跟非偶發故障,偶發故障指的是偶然間發生的...

汽車esp指示燈常亮跟哪些故障有關

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esp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本身的功能就是 當檢測到車子在行駛當中可能出現危險情況時,來幫助駕駛員修正車子執行的狀態和軌跡,以免發生危險狀況。比如說車子在轉彎過程中如果出現轉向不足或者轉賬過度,esp系統檢測到這種資訊時,就會通過對單個車輪或者是多個車輪進行制動的方式,來控制車輛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