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沐浴露,哪一款比較好,沐浴露哪款比較好用?能推薦幾款嗎?

時間 2022-09-19 14: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強生恆日水潤的,粉紅色瓶子的,覺得挺好的。現在新買了乙個多芬新出的清爽水潤系列黃瓜綠茶香氛的,也很不錯。如果你的**比較油的話,就買塊綠茶的手工皂,效果很好。

2樓:情感蔣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您好,根據您問題1.力士幽蓮魅膚沐浴露: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 擠出來是紫色透明果凍質地的液體,泡沫豐富綿密, 擠出來一幫浦就可以用全身。 洗完之後**滑滑的,遺留的香味神秘魅惑。

2.遇見香芬排濁淨化沐浴露:比較適合油性膚質 這款沐浴露主打的是排濁,可以深入我們的肌膚,清 除深層的油脂和角質,達到很好的清潔效果。

洗澡 時,我感覺沐浴露把隱藏在毛孔深層的髒東西都一併 沖洗了出來,**像是卸了好幾斤的重擔一樣,特別 的清爽!!

3.艾維諾燕麥牛奶沐浴露:比較適合乾皮和敏感肌使用 艾維諾是美國的乙個老品牌,主打天然成分,成分簡 單也比較的安全,主要成分是燕麥萃取物、向日葵籽 油、大豆精油等。

質地是半乳液,保濕力度超級好, 洗完澡感覺**嫩嫩的潤潤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採納,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提問好噠謝謝您啦~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殺菌的話,我推薦你用舒膚佳的沐浴露。味道都很清新,而且殺菌能力強,我們家一直都是用這款的。特別是準媽媽,用殺菌強的比較健康啦。

沐浴露哪款比較好用?能推薦幾款嗎?

4樓:文化永生

沐浴露中舒復膚佳 維e沐浴露制、資bai生堂 洗顏專科沐浴露這幾款比du

較好用,十分推zhi薦。

提到舒dao膚佳,那它們家的香皂應該沒寶貝不知道了吧!這款沐浴露也是它們家超好用的一款,本身它是新增了維他命e的精華成分在裡面,是可以幫助我們的**起到滋潤**的效果。

它的泡泡也是非常多的那種,而且泡泡也非常好沖洗。本身也有股淡淡的清香味道,特別好聞,洗完澡後**都變得非常的滑嫩,也非常的清涼舒爽,非常適合現在春夏季使用。**也不貴,價效比不錯!

資生堂的洗顏專科系列的產品也是非常有口碑的乙個系列了,它們家的洗面奶便宜又好用。這款沐浴露也是便宜又好用的款,它的泡泡也是非常多的那種,而且泡沫非常的綿密,也比較好沖洗,能夠很好的清除身體的汙垢,尤其是運動過後流汗了身體的汗味很容易就清洗了,洗完後**也還非常的滋潤,不會因為清潔能力好就造成乾燥的情況!

5樓:趕緊傳球別看我

沐浴露比較好用的有三谷的氨基酸沐浴露,洗完香氣四溢,或者是馬路村umaji沐浴露,聞起來十分清香,很自然很好聞,菲詩小鋪的櫻花沐浴露也不錯,有種淡淡的果香和櫻花香。

6樓:我不丶挑食

沐浴露比較好用的有:強生美肌,舒膚佳,力士以及阿迪達斯等等,這些牌子的沐浴露價效比都比較的高,用起來對肌膚很溫和。

7樓:小星星

個人覺得嬌黎恩櫻花香水沐浴露比較好用,開瓶香味就很好聞,花果甜香味,就像切開了香甜葡萄柚一般。無皂基成分,乳液ph值為弱酸性,溫和不傷**,氣泡豐富。

8樓:雨季的眼淚

沐浴露我覺得比較好用的有:阿迪達斯的冰點男士沐浴露,力士幽蓮魅膚精油香氛沐浴露,馬丁的古龍男士沐浴露,個人都用過,都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我推薦購買強生的牛奶沐浴露,用完身體滑滑的很舒服,還有舒膚佳的清爽檸檬系列,用完很涼爽,而且有淡淡的檸檬味,個人很是喜歡,力士的幽蓮魅膚也不錯,香水味比較重。

10樓:小星小星星

個人覺得資生堂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比較好用,其泡沫非常的豐富細膩,只要用水一衝就全部沖掉了,洗完後**也非常的滋潤嫩滑,清潔能力非常的好。

11樓:倫納德

卡枚爾:法國品牌,法國香水的優良基因移植到沐浴露。香氣好聞著名,有6種香味。給男人魅惑的感覺。

玉蘭油:補水、嫩膚效果較好,適合年輕較大的女性。

舒膚佳:家庭必備,適合全家使用,媽媽們的選擇。

12樓:飛翔的小瘦貓

力士,舒膚佳,資生堂

13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清潔**,光滑

女生什麼沐浴露比較好

14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白菜價的小仙女專業沐浴露

15樓:京都花落

我用的是強生恆日水潤的,粉紅色瓶子的,覺得挺好的。現在新買了乙個多芬新出的清爽水潤系列黃瓜綠茶香氛的,也很不錯。如果你的**比較油的話,就買塊綠茶的手工皂,效果很好。

哪一款沐浴露好用? 50

16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17樓:

我建議第一款沐浴露好用,**不代表沐浴露的質量

18樓:豬豬的菜譜

我很少用沐浴露,覺得用完之後特別黏糊,很難受,所以我大多數用的都是香皂,我感覺用的比較舒服,而且也比較好沖洗。

19樓:time嗯醬

推薦六神黃瓶,夏天用特別好,味道特別贊,驅蚊蟲!

20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的相對比較好,清爽抑菌,**適中

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1樓:我家有無花果

1、嬌黎恩邂逅香水櫻花沐浴露

嬌黎恩家這款櫻花沐浴露,富含櫻花純露和植物精油,乳液弱酸性,能深層溫和潔淨肌膚,浴後肌膚不緊繃的。它和香奈兒邂逅柔情香水是同款香味。

2、嬌韵詩植物精油沐浴露

富含天然植物精油,精油原料萃取主要來自有天竺葵、迷迭香、龍膽、金縷梅等天然植物,能溫和清潔肌膚,令肌膚滋潤光滑。清新薄荷香味,香氣很清淡,含有豐富薄荷醇,具有提神爽活的作用。泡沫豐富細膩,很好沖水,潤膚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3、歐舒丹馬鞭草沐浴啫喱

小歐家這款植物沐浴露,蘊含檸檬馬鞭草精粹和梔子果精粹。清新馬鞭草和檸檬的香味交錯,讓你像是到了一片青蔥草原的清晨,淘氣的露珠還吊掛在馬鞭草的綠葉尖小心翼翼地蹦躂。

4、伊莉莎白雅頓綠茶蜜桃沐浴露

雅頓家蜜桃沐浴露,主要成分是香蜜桃果和綠茶葉提取物。能有效去除肌膚汙垢,溫和潔淨肌膚同時鎖水補水。甜蜜香甜的蜜桃果香味,洗個白白都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乙隻小蜜桃。

5、馥蕾詩清爽檸檬沐浴露

延續馥蕾詩極簡主義的包裝,這款沐浴露是清新檸檬香味,質地溫和,天然植物配方,孕婦寶寶都可以用的一款。浴後的清新檸檬香讓你神清氣爽,肌膚潤潤的,不緊繃。

22樓:張仁傑

1、雅蜜

雅蜜是安利日用品公司旗下的個人護理系列產品中的乙個系列,包括雅蜜潤膚沐浴露,雅蜜潤膚露,雅蜜滋潤條。雅蜜香皂。該系列產品主要成分是甘油和蜂蜜,成分天然,不含其他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

2、zici滋採,創立於2023年,全球30億人次精明之選。產品實惠好用,特新增天然正宗珍珠素,具有滋潤、美白、護膚等多種功效,深受廣大消費者特別是家庭人士喜愛。

擴充套件資料

沐浴露的禁忌

孩童別用薰衣草沐浴露,薰衣草因其氣味芬芳而成為人們沐浴時的首選。然而,最近乙份來自美國環境健康科學協會的研究發現,使用含薰衣草油和茶樹油的洗髮香波、香皂、沐浴露,可導致小男孩荷爾蒙紊亂和胸部異常增大。

目前,美國已有分別為3名4歲、7歲和10歲的男童,出現乳腺發育異常。對此,中華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業商會美容專家委員會閻世翔副主任說,精油成分複雜,使用中的確可能提公升人體雌激素,出現男性荷爾蒙紊亂、胸部異常增大現象。

但含薰衣草和茶樹油的洗護用品屬於化學合成洗滌劑,除表面活性劑,還有磷酸鹽、碳酸鈉、香精、酶等助洗劑及泡沫促進劑、增稠劑、整合劑等,這麼多化學成分在混雜一起,很難說清究竟是哪種成分導致。而且這類洗護用品未必真含有薰衣草、茶樹中的成分,可能只是香精中的香料。

23樓:凡人世界呆膩了

首先,力士沐浴露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02其次,多芬沐浴露也是很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用起來比較舒適,其次,用過之後,身上的**是比較潤滑,對**的保養效果是非常好的。

03然後,舒膚佳沐浴露也是很不錯的,這個品牌我們很多人都知道香皂,其實,這個品牌的沐浴露也是很好的,殺菌效果好,其次,洗後會覺得身上非常的清涼,非常的好。

04最後,六神沐浴露也是相當不錯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是非常低的,不過**低質量卻很好,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味道非常的好聞,洗後會感覺比較舒服,非常的好。

24樓:xiao笨蔥

我給你看看當前沐浴露的形式你再做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資生堂沐浴露1

估算銷量:4800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9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3254

流行沐浴露品牌

安利沐浴露2

估算銷量:5517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6558

沐浴露十大品牌

舒膚佳沐浴露3

估算銷量:8730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8753

沐浴露熱門品牌

dove沐浴露4

估算銷量:3133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7789

知名沐浴露品牌

力士沐浴露5

估算銷量:7478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7461

十大品牌沐浴露

thebodyshop沐浴露6

估算銷量:2492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2387

沐浴露熱門品牌

雅芳沐浴露7

估算銷量:9943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4103

十大品牌沐浴露

強生沐浴露8

估算銷量:4248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2377 點選參入支援

流行沐浴露品牌

郁美淨沐浴露9

估算銷量:1943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9936 點選參入支援

沐浴露知名品牌

菲詩小鋪沐浴露10

估算銷量:2970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6471 點選參入支援

沐浴露知名品牌

25樓:居芝析夏

這個也太多了吧。

除了孕婦和小孩專用的以外,只要你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就行了,其實什麼牌子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26樓:福星星廉河

舒膚佳的最好,除菌效果達到99%,有抗菌、止癢、滋潤補水和除汗的,舒膚佳的配方比較溫和,適合全家呵護使用的

27樓:太叔新煙念倩

要想用對**好的沐浴露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用每次洗澡拿牛奶洗是最好的他是沒有那些化學的東西是春天燃的對**很好的洗出來的**有白有光滑!你可以去事實!

28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沐浴露哪一種好用,沐浴露哪款比較好用呢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您好,根據您問題1.力士幽蓮魅膚沐浴露 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 擠出來是紫色透明果凍質地的液體,泡沫豐富綿密,擠出來一...

有哪些沐浴露比較好用,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全球十大最好用的沐浴露是哪些? 全球比較好用的沐浴露有 艾惟諾 科顏氏 多芬 凝之謎芳香精油蛋白沐浴露 施巴 加州寶寶 cow牛牌 可悠然 珊珂 熊野油脂。 全球十大好用的沐浴露如下 sabon沐浴露,歐舒丹沐浴露,艾詩沐浴露,遇見香氛沐浴露,艾偉諾燕麥沐浴露,...

狗狗沐浴露,雪貂留香哪一款比較適合博美?

白毛犬專用的吧,蓬鬆效果很好。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自己在家給狗狗洗澡,記得給狗狗打好香波之後,家長們可以幫助狗狗揉搓一下全身。狗狗的脖脛部分,臀部以及四條腿都應該徹底的進行揉搓。但是狗狗的肚子是比較敏感的,所以一定要輕輕的幫它揉搓,不要弄疼它。如果想要毛發亮白蓬鬆的,可以用白毛犬專用的 如果有 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