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刪了我的問題,為什麼刪了 我的問題

時間 2022-09-19 14:15:04

1樓:百讀千學

強烈鄙視亂刪帖,自己不敢呼籲還不讓別人發言?

魏文華事件--不該被忘卻的人和事:

2023年1月7日,湖北天門一位公司總經理魏文華在公路旁發現城管人員與村民發生激烈衝突。他掏出手機錄影時,被城管當場打死。案件發生後,已有4人於8日晚被刑拘,上百人員受調查。

魏文華的屍檢樣本已送湖北省公安廳鑑定。11日,城管局長被免職。 魏文華是2023年1月7日被毆而死的,3天之後,就有網友發帖,天門這個案子,想不了了之是不可能了,唯一的辦法只能是大事化小。

怎麼化小?只能在死因上作文章。事態的發展果然如此,宣判時說魏文華患有心血管疾病。

雖然家屬認為魏文華生前無冠心病史,對認定其有冠心病的鑑定不服,並提出重新鑑定,但家屬的說法抵不過權力:魏文華被毆打誘發了冠心病。毆打是誘因,冠心病是致死的元凶。

這樣,儘管毆打人雖說不對,但人是因冠心病而死,法律責任小了,主要責任人僅被判3--6年。

2樓:先知

我曾經因為乙個問題被封號。

為什麼老師要把我刪了

張往捕娛 你用別的名字加老師好友,因為是陌生人,所以老師會沒有任何負擔地跟你聊天,而得知是你之後,老師把你刪除的操作是正常的。因為你跟他的身份是師生關係,他跟你聊天必須要顧及到自己的身份,所以沒有辦法像陌生人一樣去交流。 小山村情懷 可能是你們是感覺了,你太倔,實現了沒有 一可能你老是覺得你其實有個...

為什么管理員刪除我的問題,為什麼管理員刪除我的問題?

因為你在答題時違反了答題規則或答題不符合事理,因此管理員發現後會刪除你所答的問題。這對你和團隊都有好處。刪帖好多原因,1.有敏感詞,2.顏色太重 3.賬號不行 要先養號 問題涉及到廣告的都給刪了,這叫電腦自動清理 呃,你是什麼問題,違反規定嗎?為何管理員你總是刪除我的問題?應該是你的問題包含廣告或者...

為什麼我把好友刪了,她還能進我的空間

漁樵耕讀看古今 把qq好友刪除後好友還能進去空間,證明空間許可權設定的是 任何人都可訪問 如不想讓非好友關係的人訪問,可以進入 空間設定 許可權設定 訪問許可權設定為 qq好友 確認儲存 北 因為你的空間訪問許可權設定的是 對所有人開放 如果你想僅對qq好友開放空間 那麼你可以在空間右上角點 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