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可以能帶一瓶500毫公升的沐浴露和一瓶500毫公升的洗髮露嗎

時間 2022-03-20 11:45:11

1樓:寸菱

高鐵上除了不能帶比如說**的,有危險的物品,洗髮水、沐浴露時可以帶上高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太大容積了,就連指甲油也只給帶一小瓶,洗髮水沐浴露直接網購不就好了,幹嗎要帶?

3樓:庾訪文

一般是可以的。花生油都能上高鐵。

4樓:烈火金剛

鐵路客運沒有液體日用品的規定

5樓:緒祿

只要不破壞或汙染車箱,不對其他旅客造成影響,攜帶液體不超過20千克,才不會處理.

高鐵所帶隨時物品在保證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下,可攜帶下列物品:

1、 安全火柴20小盒,氣體、液體打火機5個。

2、 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

3、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香水、冷燙液。

4、不超過300毫公升的家用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高鐵安檢能帶沐浴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600ml的可以,沐浴露不屬於違禁品。

沐浴露、洗髮水、護膚品等,只要不是易燃壓縮性罐裝都可以正常攜帶進入高鐵。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下列行李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鐵是可以攜帶沐浴露的。洗髮水和沐浴露不屬於違禁品,是可以攜帶上高鐵的。但染髮劑,摩絲、髮膠屬於易爆物品,不能帶。

高鐵違禁品:第一類**品;第二類氣體;第三類易燃液體;第四類易燃固體、易於自燃的物質、遇水放出易燃氣體的物質;第五類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第六類毒性物質和感染性物質;第七類放射性物質;第八類腐蝕性物質;第九類雜項危險物質和物品;第十類違禁品(非法出版書籍 非法音像製品 管制刀具 槍械 無准運證香菸(3條及以上) 無運輸證明麻醉類藥品 毒品 猛獸 超過20千克活動物 屍體 骨灰) 。

500毫公升的卸妝水和200毫公升的沐浴露還有一瓶小香水能不能帶上高鐵 20

8樓:天龍俠

我帶過兩瓶2.38千克的洗衣液,沒發生任何事

9樓:七老寶貝

可以,不是噴霧類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可以 打**問一下 12306客服

洗髮水可以帶上火車嗎?

11樓:超級飄飄乖乖

可以的,就是在過安檢需要檢查。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飛機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火車(train),人類的現代交通工具之一,是人類利用化石能源運輸的典例。是指在鐵路軌道上行駛的車輛,通常由多節車廂所組成。

旅客攜帶行李重量的規定

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

2.旅客攜帶行李體積的規定

每件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時不超過130厘公尺。

3.殘疾人用車攜帶規定

殘疾人用車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免費攜帶品20千克範圍內。

4.乘坐火車不能攜帶的行李物品

國家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

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5.在發站發現攜帶行李超重的處理

在乘坐火車車前,請大家一定要了解以上的關於乘坐火車攜帶行李的規定。如果在上車前被發現攜帶品超重的話,乘客在發站就會被禁止進站上車。

6.在落車站或列車上發現攜帶行李超重的處理

在車內或落車站,對超過免費重量的行李物品,其超重部分應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對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動物,按該件全部重量補收上車站至落車站四類包裹運費。如旅客超重、超大的行李物品價值低於運費時,可按物品價50%核收運費。

補收運費時,費用計算不得超過本次列車的始發和終點站。

7.不能按包裹運輸的物品

屍體、屍骨、骨灰、靈柩及易於汙染、損壞車輛的物品;

蛇、猛獸和每頭超過20千克的活動物(警犬和運輸命令指定運輸的動物除外);

***及***鐵路主管部門頒發的有關危險品管理規定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以及承運人不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參考資料鏈結火車網鏈結2017火車禁帶物品目錄

12樓:弓疏惠

多少沒限制的,我前兩天剛帶了一瓶200毫公升的也沒什麼的。 沒多少限制的不過奧運期間要開蓋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允許帶一切安全的常規洗簌用品

14樓:曾經麼麼噠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鐵路對液體沒有限制,飛機才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放心帶吧。丟了的確可惜。

16樓:張力

可以的呀,或者檢查還是沒有那麼嚴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應該沒問題、動車好像不行

火車高鐵可以帶500ml的爽膚水,250克的花瓣**和一些水乳霜之類的嗎。還有大瓶的沐浴露洗髮水嗎

18樓:將心系列

您所列舉出的這些護膚洗浴及美容用品均不屬於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禁止攜帶的物品。而且這些用品使過用過都沒有限定。而美容用品中的花露水,染髮劑髮膠等尤其是自噴壓力容器包裝的才是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限制或禁止攜帶的物品。

19樓:鄉間小吃貨

可以的,飛機上面才不行

一瓶工業酒精有多少毫升,一瓶500毫升的52度酒,它有多少克酒精

一般試劑瓶是500毫升 那要看你那瓶子多大阿。一瓶500毫升的52度酒,它有多少克酒精? 通常寫的白酒多少度是指白酒其中所含酒精的含量,52度的白酒中,酒精和水的體積之比為52 48。52度白酒,其中有52 的酒精 以其容量計 500ml的52度白酒中,其中酒精的含量是260ml,那酒精的質量 26...

女朋友給我買了一瓶護膚品是120毫公升的飛機上可以攜帶嗎

333君 標準容量是 100ml 所以不可以。找個分裝瓶倒進去一點就ok 護膚品瓶子為120ml不管剩下多少,都不能帶上飛機。根據中國南方航空對液體物品的相關規定 1 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 液體 凝膠 氣溶膠 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公升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的容器,即使該...

一瓶大的2500毫公升的百事可樂開蓋了最多能放幾天,喝不完怎么辦

要看空氣的溫度和濕度。可樂中還有碳酸,空氣中的酸性菌,在酸性環境下很容易繁殖。如果空氣濕度大,並且溫度也高的話,不出 6個小時,可樂就沒有甜味了,糖被細菌做為能量分解了。如果空氣乾燥,濕度小的話,估計24小時不成問題。不過,如果空氣乾燥的話,粉塵就比較多,24小時下來,估計液面上會有一層漂浮物.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