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沐浴露怎麼用,狗狗用的沐浴露有哪些牌子 哪種好?

時間 2021-07-21 02:01:48

1樓:一根藤上七隻娃

一定要稀釋,這個是我去寵物店問他們的,不然可能會太刺激,狗狗會癢

你可以倒在別的瓶子里加點水稀釋

2樓:吊蘭白花花

你看下瓶子上的使用說明,一般都是先把狗狗淋溼,然後把沐浴露擠到手上,揉出泡泡了往狗狗身上打,然後也揉泡泡。當然個別的有個別的使用方法。狗狗洗澡還是比較費的,畢竟全身都是毛嘛

3樓:公主小荷

不用稀釋的,要不然洗不乾淨,多衝一會就好了,不要嫌麻煩。

狗狗用的沐浴露有哪些牌子?哪種好?

4樓:

哈利貝貝狗狗沐浴露,貝特愛思狗狗沐浴露,聖路薇狗狗沐浴露。

由於狗狗的**構造和人的不同,所以不能使用人使用的沐浴露,對於狗狗的**來說清潔力太強,會使**抵抗力下降,患**病,狗狗的寵物香波市面上品牌也比較多,寵物主人如果能現場挑選,建議不要選香味過重的,特別是覺得對鼻子以及眼睛刺激較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的泰迪,我家用的是舒膚佳白色的香皂和硫磺皁給它洗澡的。

我媽媽是賣狗的,家裡的泰迪小狗崽很多,都特別的調皮,一滿月就愛出來玩,雖然我家是地板,但是也防止不了他尿尿啊,有的小狗就不小心踩上去了,這樣就感覺狗狗身上有怪味。

一開始,我家也是買的寵物洗澡專用的東東,但是效果並不是很好。(不要以為我家裡很多小狗,就不捨得給它們花錢,狗狗的生活是很好的,一瓶洗澡的東西每次都在100左右呢。)

雖然**貴,但是也沒看出來對我家狗狗有什麼好處。

反而,有一次竟然出現了皮削,看了真的是很......冬天比較乾燥,這樣的現象就更明顯了。

我媽媽很是不高興啊,而且也讓人覺得,這個狗狗是不是得**病啦?哎!!!

後來我媽媽不用那些東西給狗狗洗澡了,改用舒膚佳和硫磺皁。

第一遍用硫磺皁洗一下,然後用舒膚佳白色的香皂,再洗一遍,然後衝乾淨就行了,再用吹風把狗狗毛給吹乾,狗狗的耳朵也要吹乾,而且要用棉棒給弄乾淨,要不時間長,裡面總是有水,狗狗的耳朵會很臭的,而且傷害他的聽力。

不過如果你的狗是大型犬,建議你還是去寵物店洗,在家一個人根本就不能給它洗。

6樓:薔柳思

我家裡的泰迪**不是很好,我們上次去寵物醫院,醫生推薦了一款逸諾ph7蜂膠養膚香波給我們,用那款香波洗澡有養膚功效,並且去汙清潔滋養**這些也做得不錯,洗完後狗狗的**健康保持得很好。

7樓:劉熙宸

您好!說真的,要說寵物沐浴露的話,真的不建議使用任何牌子的。最好的是,使用硫磺皁給狗狗洗澡是最好的,硫磺皁可以充分清潔狗狗的毛髮,並且可以除臭。

也能防止狗狗得**病,跳蚤也很怕硫磺皁。

8樓:小寵沈醫生

最好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可以搭配些護理**的藥浴液,因為人的**是呈酸性的,可以搭配些護理**的藥浴液,而狗狗的**病是呈中性的,長期用人用的沐浴露,會導致狗狗體表**的酸鹼度出現異常,造成**屏障的破壞,給細菌創造了條件,從而導致**病

9樓:

極力推·薦·逸諾的sos狗狗沐浴露,我是幾個不同功效沐浴露輪流使用,真的好用,我從16年開始用這個牌子給家裡那隻笨狗洗澡。純經驗分享哈!

狗狗沐浴露哪種好啊,給狗狗洗澡沐浴露什麼牌子的好?

我家的狗狗用的是dr.羅的,有淡淡的清香,而且還是無淚配方,吃進嘴裡或是洗到眼睛都沒關係,而且便宜,30左右那!還有專為幼犬發明的沐浴露呢。人的沐浴露不能除他的體味和跳蚤,你去寵物市場,如果有賣專用的銀狐沐浴露最好用那個。其他的都一樣了,還有盡量不要選用香味的,因為狗狗對一些香味會有過敏症狀。狗狗也...

狗狗洗澡可以用人用沐浴露嗎,狗狗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或洗髮露嗎?

園林裡的小哈 最好不要 給狗狗洗澡時要用寵物專用沐浴露,因為狗狗的 ph值跟人的不一樣,如果用人用的,容易引起皮屑過多 乾燥 搔癢,比較嚴重的會引起過敏。另外也不能一直給狗狗用殺蚤滅蝨沐浴露,因為有這些效果的沐浴露,相對來說刺激性會比其他的強一些,長期使用會讓狗狗的毛髮沒有光澤,會比較粗糙。要解決這...

狗狗用的沐浴露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狗狗用的沐浴露有哪些牌子 哪種好?

以痴香改格 我家也養的泰迪,我家用的是舒膚佳白色的香皂和硫磺皁給它洗澡的。我媽媽是賣狗的,家裡的泰迪小狗崽很多,都特別的調皮,一滿月就愛出來玩,雖然我家是地板,但是也防止不了他尿尿啊,有的小狗就不小心踩上去了,這樣就感覺狗狗身上有怪味。一開始,我家也是買的寵物洗澡專用的東東,但是效果並不是很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