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師快過生日了,但是我不知道送點什麼禮品孝敬他老人家,求大家給點建議

時間 2021-07-21 02:01:48

1樓:孫紫宥

你的老師如果年齡比較大了,就應該考慮一些保健禮品。什麼保健酒啊,茶葉啊都是可以考慮的。貌似西湖龍井快要上市了,畢竟人家也教了你今年,雖然有點貴,但是還是值得考慮的。

在杭州下城區建國北路288號有一家專賣店賣西湖龍井茶的,你可以上那邊去諮詢下。

2樓:稻穀裡的谷

糖,我老師生日我會送她糖,不會很貴,老師也會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老師點茶葉 或者一幅字畫

4樓:青陽莉莉

給老師的話最好送筆筒之類的,之前我們也送的是筆筒。文具類居多。

5樓:雙雙

花,女老師喜歡花。男老師喜歡煙

6樓:匿名使用者

送老師,主要是投其所好,以你對老師的瞭解,男老師的話一般就送字畫,筆筒(貴重些的),女老師就送盆栽,車內的掛件也不錯。

7樓:寶兒潮鞋店

我覺得自制的最好不過

我女朋友馬上快過生日了,我不知道該送點什麼禮物呢,大家給推薦,我眼光太差

8樓:w緣故

投其所好,她日常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9樓:浩宇

手錶 項鍊多可以 讓他看見這些東西想起你塞

我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們剛談不久,我不知道送他什麼東西,預算是

選項多的很。抽菸的話 送乙個打火機。送根腰帶也不錯。拴住他的意思。反正怎麼說 都是表達你的心意。現在冬天到了 你去學織圍巾。送給他你自己織的圍巾。親手織 親手帶上。都是拴住的意思。主要在心意。或者送個錢夾子。意思讓他管住他的錢。但是不要送鞋子。那是讓他跑的意思。總之不管什麼禮物。你送的 他都會開心的...

老公快過生日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幫幫忙

冬天來了可以送穿戴的,也可以送火機,或者乙個驚喜。對他的興趣下手,最後晚上陪他吃燭光晚餐,順便把自己送給他。 男人都是色色的,你送一盒套套和乙個香吻就夠了,開心死他 到 店買個性玩具吧,很浪漫的約。 平晴虹 領帶 皮帶 錢包 皮鞋 刮鬍刀 檀夏侯彤 其實他最喜歡的還是你給他做頓豐盛的晚餐,飯後穿著 ...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不知道買什么好

買一條手鍊或者是項鍊比較合適,買衣服的話可能她不喜歡,吃的為她買個蛋糕慶祝一下是必須的,能給她個驚喜最好,女生都喜歡驚喜。這個要具體看人,她愛吃巧克力嗎?給她買一盒德芙或是金帝或是進口的巧克力。一般女孩都喜歡。要不買花什麼的,雖然俗但很管用 別想那麼多。我覺得買指甲套組很適合 可以沒事的時候修修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