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宿舍同學過生日,但是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誰幫忙一下,那種能表現心意又便宜的禮物

時間 2021-06-16 13:56:30

1樓:奢侈的關心

關係特好的話, 你如果真想送個東西代表心意, 可以選擇娃娃,

比如: 海綿寶寶 代表天天像海綿寶寶一樣開心,

不是特別好, 而且就只是想表達個意思, 很簡單, 真誠的生日快樂 即可, 加個蛋糕也可以哦,

2樓:

我們年少輕狂,

我們寒窗苦讀,

我們一起揮灑汗水,

我們一起走過美好的學生時代。

同學如兄弟姐妹,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很多,

沒有外界的勾心鬥角,沒有都市的酒醉燈迷,

大家在一起有的是純潔的友誼和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當同學的生日到了,我們總是要對這份特殊的情感做一些點綴,那麼我們送同學什麼生日禮物好呢?什麼樣的生日禮物適合這個年代的我們?

最有紀念意義的禮物讓所有人垂涎,下面請看貝貝拼圖為大家推薦的幾款特別適合送同學的生日禮物:

一、書二、diy的月曆

三、個性拼圖(可以用他的**定做的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 好朋友 老鄉 大學 啥也 不說清楚 送個蛋糕吧 200+

4樓:大丫哥哥

不用特別貴重,可以表現心意,又有實用性最好。因為都是學生。 可以考慮“送一支鋼筆;一副畫;一本有積極意義的書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是什麼時候的同學了,年齡不同禮物也是有差別的。最好還是根據他(她)的喜好買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女咯 送時尚點的 年輕男女都愛的 飾品啊 電子產品之類的。***啊 mp4 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吧,看對方是男是女了,男生就送狼牙之類的,女生就送鎖骨鏈,不貴又特別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刮鬍刀 女生 抱枕

老公快過生日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幫幫忙

冬天來了可以送穿戴的,也可以送火機,或者乙個驚喜。對他的興趣下手,最後晚上陪他吃燭光晚餐,順便把自己送給他。 男人都是色色的,你送一盒套套和乙個香吻就夠了,開心死他 到 店買個性玩具吧,很浪漫的約。 平晴虹 領帶 皮帶 錢包 皮鞋 刮鬍刀 檀夏侯彤 其實他最喜歡的還是你給他做頓豐盛的晚餐,飯後穿著 ...

同學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小學生,小學同學過生日送什麼東西好呢 ?

蜀道不算難 根據同學的喜好,可以送一些這樣的禮物,比如說小蛋糕,手錶,小天才 手錶,或者是小學生喜歡玩的,芭比娃娃,玩具熊, 昂思菱 1.人身攻擊型 吵架時對人不對事,一方指責另一方的人格,而不是具體某一件事情上面。常用句型 以 你 你的朋友 你的父母 等名詞開頭 你看你交的朋友都是些什麼人啊!你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