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他,三週歲了

時間 2021-06-19 21:26:55

1樓:田清婉

生日的時候送開光的禮物很好哦,可以保佑人身體健康的。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表達對一個人的好,可以是一句關心,也可以是一個擁抱,送禮物就是其中的一種,有時候禮物還可以鼓勵人,讓人充滿力量和鬥志。我小弟今年考大學了,我們一家人對他寄予了厚望,相信他是很有實力的,一定不會讓家人失望,他也一直很努力,不會放鬆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努力的目標。

我這個姐姐當然很支援弟弟了,他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我也一直在鼓勵他,但是不會給他壓力,這時候鼓勵和關心是最重要的。我還送了他一個特別的小禮物,給他一個小驚喜,希望他可以放鬆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我在**上看見助你發財的小店裡有種祝願袋,就好奇進去看了一下,賣家範飛和苑英說這是開光的,跟一般的東西不太一樣。怎麼不一樣我就沒有研究了,不過我聽說開光的東西很好的,我想送給小弟一定很合適,保佑他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以後的人生道路順利平穩。於是我就挑了一個送給小弟,他收到禮物很開心,還說一定不會辜負家人的希望,今年的考試一定會全力以赴。

有時候小弟太過懂事,我反而覺得慚愧,有時候還是他來安慰我,真覺得我這個姐姐不稱職。高考結束了,小弟果然沒讓家人失望,以很好的成績考上了理想的大學,全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其實我想只要小弟可以健康的成長就好,這才是我最大的心願,人生只要努力去爭取就可以,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想小弟會明白的,他這麼的聰明懂事,就像我送他的禮物只是鼓勵和關心,而不是壓力和強迫,禮物本來就是給人關心的不是嗎。

2樓:

像其他人說的,送一套益智玩具,或者看你想把他培養成什麼樣的人,買一些相關的,從小潛移默化。望採納

3樓:林喬巴

送玩具車吧,小男孩喜歡的,其實送什麼你自己決定就好了,重要是你愛他的心意呀~~

4樓:鄭建全

帶他出去玩一下,多拍點**以後給他看他三歲生日的**,謝謝。

5樓:曾經的曾經

買一套衣服,時尚的,自己配套,要帶著他去,讓他選擇

6樓:手機使用者

買個生日蛋糕給兒子,吃蛋糕時給他攝像了做個有意義紀念生日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7樓:_渲染沉默丶

送個脖子上戴的吧,刻個有意義的字去,等他長大了不會說身上沒有貴重的東西,以後他送女孩紙都很有意義……

8樓:潘婷學有所長

拍藝術照,以後都是美好的回憶

9樓:零零七來自未來

送他一個旅遊的願望吧,他想去**,就抽時間帶他去**,從10個地點中選取一個。哈哈哈

10樓:金蘭蘭

三週歲的孩子應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你問問他自己唄

11樓:我想挽回咋都來

長命鎖,還可以傳下去。還可以留著升值。

下個月外婆過生日想給她送件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啊,有沒有什麼的

就是不艮 不知道老人家身體怎麼樣?我曾經給我姥姥送過一根拐杖,選擇抓地非常好的那種!如果不需要的話,就送給她老人家乙個驚喜,她平時希望看到的,你自己想想!想不出的話送給她一件貼心的小毛衣,老人都怕冷,或者根據現在的季節送給她一件適合她這個年齡的衣服,厚實點! 如果她過生日那天你能回去,就給她親自做一...

老公快過生日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幫幫忙

冬天來了可以送穿戴的,也可以送火機,或者乙個驚喜。對他的興趣下手,最後晚上陪他吃燭光晚餐,順便把自己送給他。 男人都是色色的,你送一盒套套和乙個香吻就夠了,開心死他 到 店買個性玩具吧,很浪漫的約。 平晴虹 領帶 皮帶 錢包 皮鞋 刮鬍刀 檀夏侯彤 其實他最喜歡的還是你給他做頓豐盛的晚餐,飯後穿著 ...

兒子過生日爸爸送什麼禮物好,爸爸快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牛一種態度 寫一封飽含深情的信 可能父母平時和孩子交流很少會說 孩子你知道父母是多少的愛你嗎?等等類似的話語。在這封信裡父母可以暢所欲言的對孩子說,從生活中點滴的事情上來體現出來父母的愛。如果有平時父母對孩子 做的不好,也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對孩子道個歉,這不是丟人的事,這能體現出父母坦誠的胸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