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過生日,我快要過生日了,女朋友不知道,我要不要告訴她呢?

時間 2021-06-26 17: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這麼大沒有過一次生日,習慣了母親給我一碗長面吃......有時是和女友在一起度過,花100元慶祝,從不張揚(我的薪水是月薪5000).....因為我父母的生日過的都很簡單......

對於你來說,不說你是不是有錢人,但是現在是靠父母度日,去適當慶祝下是可以的,但不宜過於鋪張浪費,因為那樣的生日你不會開心,與其將生日的快樂建立在父母的辛苦勞作之上,那還不如不過......自己打算了就去過吧,適可而止,你父母和你都會開心.......因為父母從不會忘記自己兒子的生日,他們希望今天的你是開心的就好.......

2樓:紅豆愛阿翁

樓主你好:

一年才有一次生日,破個例多花一點你父母也是能理解你的,你能有這份不想浪費的心已經很難得了。大學後的第一個生日邀請要好的同學出去吃一頓,一是為了慶賀生日,二也可以和你同學的關係更進一步,以後會更好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稍微節制點,過可以,別鋪張浪費,因為大學最好一個生日,以後很難再聚了,所以支援樓主過,以後工作了在多孝敬父母,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父母我們永遠報答不了,只能少讓他們操心就是最好的報答了,你有這份心很不錯了,另外祝樓主生日快樂

4樓:136好奇

沒什麼該不該的,不過只是吃頓飯而已,有什麼關係?不過,如果經濟不算太好的話,就不要選那麼貴的地方了。還有,為什麼你生日是你請別人吃飯呢?

我就是覺得有點奇怪,雖然,現在很多人都這樣。我個人覺得沒比必要慶祝什麼,因為你要知道,你出生的那天,你媽有多痛。我覺得生日只要跟自己好的人,或喜歡的人在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就好了吧?

女朋友過生日我該不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狗,女朋友過生日,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一定去幫他過生日。只是在真的不能去啦,一定距離女朋友的諒解讓他理解你的難處,但是有一點一定應該為他的生日晚宴買單。這樣幾時,在沒有你的情況下,生日派對也會開展下去,能讓他體會到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6樓:月上西樓

應該去呀,這麼重要的日子,一般男朋友都會陪吃陪玩。如果你不想分手!

7樓:仙女艾米莉

問題不是讓不讓去 而是陪不陪去 去是確定的 你要不要陪著去才是問題你想出鏡高自然是陪著去 你要是低調點 也是陪著去 在外面等她完事接她回家

我建議你還是陪著一起去 在他的朋友那裡確立你的存在異地戀嗎 那你管得住呀 她偷偷去不告訴你呢 既然告訴你了就不是徵求你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啥難受的吧,可能本來就是一種調侃,不要想太多

我快要過生日了,女朋友不知道,我要不要告訴她呢? 20

9樓:lj狼跡天涯

這個是肯定要告訴的,畢竟她是你女朋友,不告訴她還能告訴誰,難道你有女朋友了還想一個人過生日嗎?具體怎麼告訴就要看你想怎麼說了,是明示還是暗示都可以,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她知道你的生日。還有你們都談戀愛了,怎麼還不讓她知道你生日呢,這個應該是一開始接觸就應該瞭解的吧,就算你不在意自己的生日,可是女生很在意啊,兄弟加油!!!

10樓:片羽之鳥

應該告訴,就說我幾號過生日咱們倆去哪吃飯或者玩,一般對方都會準備禮物。

11樓:小清新

要的,你生日了肯定要請客的,怎能把女朋友拋棄掉自己去過生日呢,也可以借這個生日和女朋友約約會,有女朋友陪的生日該多幸福啊,女朋友就是你的生日禮物。

12樓:滄海

這樣看你們處到了什麼程度,如果剛處不長時間就先不要告訴她,增加她的心理負擔。如果處得很熟了,就可以告訴她,並主動請她吃飯或看電影慶祝一下,讓女朋友和你一起分享生日的快樂。最好是主動給她買個小禮物,並且告訴她千萬不要給自己買什麼禮物,就陪你過生日就是你最大的快樂和幸福了。

13樓:月光一族於

當然需要告知女朋友的,就說:我請你來我家給我生日祝賀,你願意不願意來參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要她知道的話,那就設法暗示她,或者假裝不經意的在無意中告訴她。

15樓:popo很忙

如果真的不知道,那可以告訴她啊。(也不排除她裝不知道想給你驚喜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啊 大家一起聚一聚 也挺開心的 禮物不禮物的沒什麼所謂

17樓:墨軒-心理諮詢師

不知道你怎樣想的,當然可以告訴啦!你就說當初你忘了把自己的生日告訴她,現在讓她來就行了。

18樓:

你可以在家把吃的喝的準備好,邀請她來,過一個二人世界

也可以選好地點叫幾個朋友和她一起出來吃飯

19樓:吃喝玩樂的閒人

你過個生日矯情啥呢?還問要不要告訴她,你誰啊你,你媽啥時候過生日你問過嗎?

20樓:轅門看守

都是女朋友了,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告訴她。生日可以是很多美好事情的開始。

21樓:鋒利的銳刀

當然要告訴她了

不然這生日怎麼過

22樓:ss丶林

你女朋友不知道你的生日,應該才交往不久吧。可以不用告訴她,等到了你生日那天,請他去吃大餐吧,不出意外她會問為什麼今天請她吃這麼好,再告訴她今天是你生日,再說一句我以後的生日都希望跟你過!記住隨機應變哦。

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多久了啊還不知道你生日,要是正常情況的話告訴她吧,別等最後跟你無理取鬧

24樓:蒲上流蝶

可以暗示,比如你可以說"最近過生日的人還真多",然後,***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我的生日是為你準備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的,一則測其對你的態度,二則可以加深感情!祝賀你!

27樓:_尹沫可

你告訴他呢 他會覺得你很那啥 可以旁敲側擊 例如不小心讓他看到你身份證 或者和朋友聊天時總是談到生日的話題之類的

28樓:彩虹e晴空

在你的qq,微博之類的上面寫一下你的生日快到了,他足夠關注你的話,他會知道的

29樓:新生

你可以在填什麼資料時,讓她在旁邊看見。

我的朋友過生日我該不該去呢?

30樓:遊客隨風

朋友有很多種,有生活中的同學朋友 ,有工作後的摯友,也有互相喜歡或者欣賞的朋友,當然主要還是看你把他(她)看成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非常關鍵和要好的就要儘量去。 誰都有不喜歡的人,但是我們在不能改變別人的同時,只能儘量去改變自己,因為聲音的作用是相互的,同樣人的感覺也是一樣的,你不喜歡別人,別人同樣也會感覺得到你對他(她)的看法 ,那麼既然這樣你還是要考慮你和過生日朋友的感情和關係了。 總之一句話,有些事情是你必須做必須要改變的,因為你我都不是小孩子,要學會成熟和穩重,也要懂得虛懷!

謝謝僅提我個人看法。

31樓:溥白桃

畢竟是你的朋友. 去是不去還是你自己的選擇. 既然你的朋友已經親自請你去幫他過生日了.

為何還去管那些合不來的人呢? 你是去為你的朋友過生日. 既然生日就要快快樂樂的過.

你朋友請的是你,你不去了你朋友的這個生日會過得高興嗎?

我該不該去她的生日聚會呢,我的朋友過生日我該不該去呢?

你很矛盾,一開始說現在對她沒有感覺了,後來又說見到她有那麼的感覺。其實你的內心還是喜歡她的,否則你怎麼那麼在乎你到底要不要去呢?你只問她的朋友她喜不喜歡你,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去問呢?不過在問之前,請你問問你自己,你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去問了。問了如果她說喜歡那你要勉強自己接受?不過,我看你的描述...

媽媽快要過生日了送什麼好?

為自己的父母送上祝福 你可以為她做一頓晚餐並送她康乃馨 要選擇她喜歡的顏色哦 一起吃飯時乙個深深的擁抱說聲 生日快樂 再好好的聊聊家常 主要是你的心意母親會很高興的 送她康乃馨吧 其實過多的形式 什麼洗腳的不大必要 在給媽媽洗腳的時候或許自己也感到尷尬什麼的 和媽媽聊聊天說 生日快樂 其實媽媽已經很...

女友要過生日了,我該如何準備呢,女朋友過生日,該怎麼準備

影子隨風飄 其實你用不著準備得很豐富 如果兩個真真相愛的話 那麼你就跟她在一起 兩個人單獨的一起過 這樣她覺得自己也很幸福 你也覺得自己內心沒什麼愧疚感 兩全其美 不是很好啊 正陽樓 我見過比較好的是,在她不經意間,你給她一個暗示或者紙條,叫她去某個地方,再在那地方給個暗示或者紙條,讓她去另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