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星不符合三庭五眼還是很漂亮

時間 2022-05-03 18:30:10

1樓:編劇31356勺捌

許多明星都是微調過的,所以他們的三庭五眼,當然不可信了三庭五眼之師判斷古時候的美女而對現在美女來說是沒有用的,所以這個老套的判斷方法是不可取的。

2樓:我愛婷受

因為明星是光纖亮麗的,他每次出席活動都有私人的搭配師給他搭配服裝,把她打扮得很漂亮,只要衣服漂亮了,整個人氣質就好了,所以女明星看上去還是很漂亮。

3樓:知96916閉贗

因為明星大部分**都很好保養的也很好,身材也很好,所以他們整體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也許五官並不是那麼抽中,所以他們並不單單只靠臉生活。

4樓:bd小葵

三庭五眼之是針對普通人來說的,但是有的人是特別有氣質的,雖然他的五官不出眾,但是他還是很吸引人的,所以他們也可以當演員,所以他們很有觀眾緣。

5樓:回憶

而且現在許多明星你看著她的**特別好看,但實際上他本人並沒有很漂亮,現在明星都有自己的私人攝影師,她的**都是經過修圖和處理的。

6樓:小美

女明星的漂亮,可能在於人們對它的認識,他在某個電視劇集裡面的人物雕塑能力比較強的話,人們就會認為她是漂亮的

7樓:寇山菡

其實乙個女生漂不漂亮,首先要看看他的五官,而不是看他的三庭五眼,許多科學測量美女的方法,只是針對普通人的有許多人他的氣質才華更吸引人。

8樓:c醬粉絲團

如果三庭五眼腎美麗的話,有這個標準,人人都會去選擇整,變假的話,人人都是假的,誰是美的?誰都不美。

《三國演義》裡有哪些情節不符合歷史

牙牙的弟弟 1 溫酒斬華雄 華 hu 雄 191 中國東漢末年董卓部下的武將,為董卓帳下都督。公元191年,關東軍閥聯合討伐董卓,時任長沙太守的孫堅大破董卓軍,華雄在此戰中被孫堅一軍所殺。明 羅貫中所著歷史 三國演義 中則對這段歷史作了改動,描寫華雄被劉備二弟關羽所殺,這段被稱為 溫酒斬華雄 的故事...

為什麼英文位址從小到大 感覺不符合邏輯,討論一下

上容 你非要從大到小的寫,人家肯定也能看懂,因為邏輯上沒有錯誤,但是不習慣。個人理解,這是思維邏輯習慣導致的 不同的語言反映著不同的思維邏輯。中英文互譯,絕不是把單詞直接翻譯過來就行,你還得調整詞序 語序,有時為了表達的更地道,還得新增或刪除某些成分。所以你這個問題其實可以擴大到,為啥外國人這樣講話...

桌面為什麼不符合顯示屏大小,桌面大小與顯示器螢幕大小不一致,如何調節?

那是你的桌面背景比你的電腦顯示屏還大,換一個比顯示屏小的 就行 桌面上右擊 屬性 設定 把解析度調為最高 顯示器 有zi動調的功能 找找 有那選項 你用的是什麼顯示器?電腦顯示有問題,怎麼調,大小比例不對 牛奶小胖墩 電腦顯示屏大小問題,可以通過調整螢幕解析度來調整大小,具體如下所述 所需工具 wi...